NiNi店聚又來囉~!但這次我們誤闖年輕人地盤啦不過安慰自己………三個哈比人吃哈比屯也滿妙的啦哈哈哈






知道哈比屯是因為之前常去旁邊的三板橋聚餐,看到這家外觀很特別就記了下來,今年我女兒楊咩咩生日就約這邊,但是當時有夠"昏暗"的加上我當天脫序演出把假髮脫下來變得好醜喔所以想再來一次~






夢見‧哈比屯算是異國風情很濃厚的餐廳,官網上自己說是結合魔戒故事與巴峇島風格的設計概念︰從一樓到四樓都有一個主題名稱(可是我說真的看不出每一層樓哪裡有差別?),不多修飾露出白磚斑駁的牆面是很大的特色,配上全木頭的橫樑與綠葉,一些我覺得超有趣的山洞裡感覺的壁燈,連櫃檯也設計過有如一個小包廂,海島風情的椅子,一種有點原始有點粗獷又有點優哉的氣氛~






我和小君都不太喜歡假日人擠人,這次為了配合上班族妹妹(她常幫我們處理匯率問題所以要請她一頓啦)只能挑假日下午吃飯。結果當然是可怕的人潮><
一開始被安排到二樓大座位,但後面的年輕人實在吵到我們三個"老人"很受不了,白天又粉熱阿!整個很"阿雜"!!小君也一直覺得要請吃飯就要好好到一家質優安靜料理佳的餐廳,我就趕快要求拜託服務生讓我們到外面座位去~






食物方面很多樣價格也很平易近人,難怪這麼都年輕人啦!
我點了番茄海鮮墨魚麵︰看到九孔趕快丟給妹妹!在韓國看太多九孔章魚吃到怕哈哈~






小君的麵忘記了………好像是羅勒啥的






妹妹的焗烤肉醬筆管麵︰這個看起來深得我心呀!亨亨我可沒放妳另一張很醜的照片喔哈哈






我們本來有加其他單點但是可能太忙服務生竟然就熊熊忘了所以只加了她們推薦的蟹肉薄餅上桌時看起來真的有夠"單薄",不過吃起來還頗軟Q!沒看起來那摸硬啦,旁邊沾醬應該就是蟹肉調的醬,不然薄餅裡面哪有蟹肉阿?
右邊則是主餐加100元升級套餐︰湯竟然有點甜,沙拉的醬還不賴。統體來說是普普水準囉






哈比屯的廁所滿有FU的~
門把是美人魚造型,水龍頭是松鼠造型耶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喔,而且反而利用銀色鏡子還作反差很酷!只不過這樣的燈光在鏡子旁很難照得好看= =






一樓旁邊很多道具可以自己拿來嬉戲!ㄟ地上那個是未來的機器人嘛哈哈
但是之前看新聞有介紹他們很多有的沒的怪東西可以玩樂,第二次去只看到一樓有,其他層的櫃子都空空如也太可惜了吧!






店聚當然要穿至少一件店裡的衣服呀!
我跟小君好像雙胞胎喔頭髮跟身材都很像,我們身上的狗狗長版T恤也是這次帶回來熱賣款喔!小君的是厚棉我的是一般薄棉,造型稍有不同一樣很精緻啦!這種有點造型的長版T很好搭配又很好穿唷,機洗也不會掉珠珠,我今天是下搭牛仔短褲&襪套&CCONVERSE帆布鞋,冷時再加背心╱╱╱小君搭緊身牛仔褲&靴子,冷時再加皮衣與豹紋圍巾~~~就是不一樣的味道啦。
小君的流蘇腰鍊我們都各帶一條太好搭了!太好賣了!這次追加帶回來的!
妹的剪毛豹紋外套好像很熟悉ㄟ哈哈~那是咖哩萬聖節趴踢我有穿過啦,也是店裡有賣!






戶外座位的客人等我們吃完才走掉~所以無緣啦!難得好天氣應該坐戶外曬曬太陽的~

                                                                  唉唷威我們兩個老不休也學年輕人的姿勢哇哈哈ㄏ





妹妹的腳怎麼了怎麼了!?哈哈哈………
小君的超有型短版皮衣外套&我身上的兔毛背心&質感超優毛海襪套都是NiNi的喔。阿這次吃完有個感想~以後找家質感更優的餐廳好了,不然小君又要很拍謝啦





夢見哈比屯→  官網

.鄰近捷運站:中山站4號出口

.地址: 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1巷7-2號

.電話:02-25810826

.營業時間:11︰30~23︰00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就說那張合照很醜了= =
    我穿那件明明腿就很細的......囧
  • 好啦我幫妳證實妳的腿真的有夠細喔!!!嘻嘻
    反而最近少運動了我的大腿有點肥耶><

    歐美加 於 2010/12/23 23:08 回覆

  • hill720106
  • 班長~~~~~~~~~
    我喜歡妳的新排版風格(排食物)
    趕快偷學起來 哈哈
  • 妳說把食物為主、人在小角落這樣嗎?拿去拿去不怕學啦哈哈


    班長有想見你們咧.......要不要來約吃飯阿

    歐美加 於 2010/12/28 23:36 回覆

  • hill720106
  • 大家可以一起約去吃
    花博便當!!!!!!!!
  • 班長老了.....最近真得太冷了我應該無法那摸早起床@@妳們玩開心點嘿
    新年快樂喔

    歐美加 於 2011/01/02 18:10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