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生日雖然不是特別開心但是很窩心呀,一星期有四天都在吃吃喝喝的,有如趕場作秀哩哈哈!
生日當晚我的至交屁仁同學賢伉儷,讓我摸摸她的大肚肚、沾沾他們即將有雙胞胎的喜氣

P'S︰屁仁夫妻檔走超低調路線以下"重要部位"皆用可愛圖案擋住~噗!




趕在屁仁開學日之前的時間,約在以前的環亞百貨、現為MOMO百貨的二樓,HANA旗下的新據點→Hana cafe
這一家明顯跟東區最早兩家Hana的日雜風有很大的區隔,來的更簡潔與寬敞。半開放式的餐廳位在二樓往廁所附近,很能吸引來往的顧客。







我們被安排在單獨的沙發區,YA~有訂位有保庇啦!果然被請到VIP室
這一區算是有點隱密跟其他一般座位區隔開,連地板的顏色都不同唷,簡單復古的黑色沙發點出懷舊的氣氛~旁邊的櫃子顏色也配的將將好,但罐子擺設比起其他Hana的豐富有點太單調嚕。






我很早就到了,又不想一直逛MOMO怕失手買了一堆東西(其實也不是很好逛阿~),只好一直坐著上網亂拍。
餐桌上的花是真的耶!我想試試看真假與否竟然就戳破了一顆這我之前辦轟趴時有買過一次忘記名稱了= =






終於屁仁夫妻檔來了~三個人都餓昏啦!而且屁仁現在是懷有兩個小男孩的孕婦哩當然要吃更多。
Hana很多餐點組合選擇,這是屁仁的360套餐
南瓜湯(or洋蔥湯)+麵包兩片+小沙拉+水果一份(葡萄柚)+蛋糕(芒果慕思)+160元飲料任選(草莓拿鐵)+主餐(匈牙利燉牛肉)






屁仁老公點的300套餐波菜醬汁雞丁←只少了蛋糕而已,不過主餐的份量不是很多,一般男生或是我這種大食量女生會吃不過癮喔。
我點的鮪魚鬆餅是第二次吃了,但是翻看以前的Hana文章怎麼感覺這次減少許多料,而且為什麼要加那些酸菜啦個人感覺吃起來不對味,不排斥小黃瓜的我這次覺得太生了一點。
後來追加的草莓鬆餅,搭配上超可愛波浪縷空白盤仍然"看"起來可口優!但草莓似乎還沒完全解凍、鬆餅本身也稍嫌普通了些,總之這次吃她們家的鬆餅有點失望了






最近想了很多很多………其實我很幸福,我可以選擇所愛的工作努力,我還能在其他時間作我喜歡的事情,我可以不用為太多的現實煩惱,我擁有把我捧在手心的另一半,所以也要讓我愛&愛我的家人親戚朋友們都感到幸福
阿又不小心自己感性起來了~只是以前都在為愛情多愁善感……現在是為了身邊的人們在感傷……






走出我們的VIP room,外面的座位區更明亮,樸實中有小細節的用心。比起Hana給人濃厚可愛的日雜風,MOMO分店像是一般都會上班女性(輕熟女)會喜歡來此放鬆的小飯館小茶館,更為自然的輕日雜風。也許是這裡大部分還是上班族居多吧!畢竟這邊與東區還是有段距離嘞。
不得不說一下這地板紋路好眼熟的感覺……總是忍不住想起我以前工廠自己貼的地板哈哈哈!






這裡的燈選用的更成熟更大器,用彩繪結合假蘋果的設計點綴了整面的橘色沙發牆。






當然小雜貨也是有的,屁仁一看到這牆的袖珍雜貨就說"我要拍!"
(我︰『手要放開點才會看起來瘦瘦喔』;屁仁︰『哈這樣很做作啦XD』)






櫃台很可愛哦!店員真的很nice讓我進去拍,服務態度也很優,這些糖罐冰淇淋盤是貼紙ㄋㄟ!就是可愛…………可惜店員也不知道哪裡買的啦,好想買喔。。。。




還有這個卡哇伊粉紅玻璃貼也是超夢幻的,我看應該都去日本買的啦,吼我想要………(打滾)






我們的座位就是在這裡面,平日來都沒什麼人真蘇胡~~~~~~~屁仁說幫我拍這樣有身處芭厘島的錯覺耶!記得要從外面拍裡面的人喔,這樣很有FU!




這張標題叫作︰『保鑣與千金
哈哈哈哈阿…………後面屁仁的老公剛下班穿的超像保全的啦…………但他堅稱自己是FBI來著@@






就說太早到就會買東西
不過這個筆電套的粉色很漂亮,讓我聯想偷跑的生日禮物→機車包的灰粉色,根本就是一套的咩嘻嘻!而且半價才800多元買啦買啦!!就當作送自己的生日禮物連屁仁老公都說這是→ 我的顏色ㄋㄟ






也要謝謝屁仁送我的小禮物唷~今年都剛好拿到粉紅色的禮物噎!這個日本小花眼葯水是可以戴隱形眼鏡時滴的,我好需要喔,來的太是時候啦!
我真的好愛妳喔妳是唯一會讓我信服妳、聽妳忠告的朋友,妳總是給我最客觀最冷靜的建言,最重要的是百分百相信妳永遠就是為我好的出發點。而且跟妳在一起妳總是不斷給我信心,讓我更勇敢更自信的大步往前走~

更要謝謝妳親愛的老公請我粗飯還順便載我回家,哈哈第一次耶。






話說妳們這對甜蜜小夫妻,愛情長跑10幾年,中間還有連我這個身經百戰聽了也會下巴掉下來的插曲,終於修成正果還一舉得"兩"子,恭喜恭喜哪。
屁仁是個很"淘氣"的孕婦會一直跟我討論想生水瓶或是金牛然後要想辦法跳過牡羊或雙子等等,還興奮的拿超音波照片給我看,要不然就是在我面前直接對帥氣老實挺拔的老公撒嬌,看的我雞皮疙瘩掉滿地哈哈哈!
期待你們愛的結晶喔,預祝妳生產順利阿!先說~我才不想當乾媽哩因為兩個男生應該很調皮!而且我以後會硬逼他們叫我"漂亮阿姨">D<





Hana MOMO cafe→  官網

.鄰近捷運站:忠孝敦化站

.地址: 北市南京東路三段337號2樓

.電話:02-27176267 








*今日穿搭*
‧NiNi Lena橘紅長版T
(這件比較寬大加上冬天更冷嚕所以這次我內搭深藍色牛奶絲高領,選擇深藍色是因為T恤上有的顏色才不會太突兀)紮進牛仔反摺短褲
(一定要紮進去再鬆鬆的拉出來一些,製造休閒但有腰身的style)

‧NiNi日本灰色膝上襪+牛津鞋

‧配件用NiNi紅色附白花女優帽
來呼應&加強T恤主色紅與後面的白色絨布蕾絲,
這種帽子搭配起細格紋毛料雙排扣大外套也很有味道喔。


‧Lena長版寬T真的不太好搭配,尤其我又是圓身上圍較豐滿的,第一次搭配可看→《吃*裝潢》新竹漫步,請輕聲細語~好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ana momo 日雜 鄉村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