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熟女找到屬於她的蛋糕了~~~半熟乳酪!!店家特別贈送低唷






隱身在民生社區幽靜的巷間,低調的地點卻隱藏不住這家顯眼溫馨的外觀,這天氣難得晴朗呢!我坐617公車在敦北公園下車就可以直接走進這條巷子,不過大門看似有兩個,其實要從左邊這裡的香草蛋糕鋪才能進去喔!






這家餐廳很有趣,掛著香草蛋糕鋪的牌子,一進去是小小的戶外庭園與蛋糕櫃,還有塔羅占星耶!再走進去才是愛情與麵包餐廳。
(蛋糕鋪在桃園也有分店)







這次是和大學同學Kay&小君一起來個午餐約會,先碎碎念一下我和Kay的重逢︰
我和K大學時期談不上深厚交情,只能說臉書力量太強大了!因為臉書我們在網路上重新連絡了起來,有天K突然留言給我說隔天想來NiNi血拼,其實我常聽到朋友說要來捧場的客套話,久了我只是當作聽聽收到心意就好,但K的留言不知為何讓我直覺""她一定會來""~!
果真一到六點她就準時call我了,而且還送了我小蛋糕,後來結帳去領錢我想她也去太久了吧,會不會是迷路阿?再回店裡時她拎著兩杯甜滋滋的珍珠奶茶請我與小君喝啦!真的是很有禮數很會作人哪~這是我們畢業後第一次的見面~

後來又來一次店裡,當天算冷,她重感冒從民生社區大老遠過來永和,這次更誇張啦帶一堆吃的!後來客人一多她還義務站櫃檯,有人客還把試穿完的衣服丟給她整理,真的是笑屎人嚕XDDDDDD

得知她即將要去澳洲working holiday,目前算是閒閒狀態,K也算是愛吃愛拍一族哈哈,剛好地點在她家附近,所以促成這次的聚會溜~~~
一直對K印象是安靜的、酷酷的卻有女人味的,但幾次相處下來發現她善解人意體貼與阿莎力的另一面,現在好像重新認識了Kay,珍惜重逢的緣分與感動



即使是平日的中午人潮依舊客滿狀態阿,因為大家都好餓速速點餐,還不錯上餐也很快咧!這裡的菜是南歐料理為主。
這是網路盛傳的西班牙馬鈴薯烘蛋餅
一般的烘蛋都是扁平圓狀的,但這竟然是立體三角型,厚實的小塔裡面是烘蛋夾著馬鈴薯與些許小黃瓜碎片,上頭淋予番茄切片,酸甜的滋味有些蓋過了馬鈴薯烘蛋的原味,很特別的一道菜不過應該是作好很久再切出來的,不是很熱而且份量頗小,如果是一堆人聚餐可能要點兩盤以上。






野菇牛肝菌細扁麵
今日最好吃低主菜!其實真正的義大利長麵都是細扁狀的,只是很多台灣人吃不慣會有吃陽春麵的錯覺XDDD其實差很大好不好阿。
麵條Q但不會很軟,我覺得菇類有入味到,不需要紅醬青醬甚至奶油調味,簡單清爽又鮮甜。







瓦倫西亞海鮮烤飯
既非燉飯也非炒飯,吃到底會有像鍋巴那樣乾乾的硬飯,小君就愛吃這種硬飯了!不過又會讓我們聯想到韓國的石鍋拌飯= =(吃到有點怕嘞)
我是覺得上面的飯有點過濕了,Kay也說普普,可惜







點上面的主餐飯和麵類的都會有附餐︰濃湯&飲料&瑞士捲。濃湯普通再不過就像一般牛排館的玉米濃湯那樣所以沒po啦!
香草蛋糕鋪的蛋糕都是手工蛋糕既然來此了就要嚐嚐幾塊的呀,我們選了兩種,蔓越莓千層酥&焦糖千層酥
那塊瑞士捲是附餐贈送也很好吃低喔,千層酥越吃越ㄙㄨㄚˋ嘴阿~!那奶油竟然不會太軟膩,連我不愛奶油的都喜歡喔。




好像甜點勝過於主餐說!噗噗噗






今天也要謝謝小君姐姐送的生日禮物→→→瑰柏翠護手霜禮盒,YA不同香味的我都擁有嚕,小君很懂我喔哈哈,真實用的禮物!
我也有生日禮物要送你不過還沒寄過來= =






南歐料理配上南法鄉村風格的裝潢,真低很有氣氛
非常深得我心的地板,很大膽的油漆配色,水晶燈與各式骨董椅,吧檯也利用了馬賽克拼貼而成,整個低調質感的南法風情。






骨董櫃靜靜落在我們座位旁邊,擺放了些書籍與油燈,一種古老的神秘氣息流瀉而出。
左上這是塔羅牌大全耶!不知道是哪國的?畫的有像埃及………這個區域就是算塔羅牌的地方,連座椅都氣派的嘞。






往半戶外座位區也是很美,鍛鐵的窗櫺與教堂式半圓型窗戶設計好浪漫~






這一景不說在民生社區,我會誤以為是在哪個海邊的景觀餐廳耶!紅色的牆壁配的超好看,我們忍不住在這裡狂拍了起來






香草蛋糕鋪這裡有一片可愛的粉紅磚牆,一定又要來各自以為麻豆拍拍的呀哈哈哈!!
小君很爆笑一直說自己的"妹妹"跑出來要把T恤往下拉小君從頭到腳都是店內衣服,軍綠工作褲我跟小君都一人一件好穿好配喔下次批貨要追加!
Kay今天也穿了我們家的上衣呢,Kay在我們家幾乎都買黑色的衣服啦,果然黑是 你的顏色!有親切的楊乃文之姿哈哈
阿咧~我的腳怪怪的= =  是在幹嘛呀?






咦?不是粗飽了嗎?怎麼最後還多了塊蛋糕?
原來是結帳時店員算錯錢了,明明只要找我一塊卻多找我好幾百!?為了感謝我的誠實多送我們一塊蛋糕,這塊就叫作"""半熟乳酪""",簡直就是專屬半熟女歐美加的蛋糕呀哇哈(←想太多)
不會很密實的口感反而是我喜歡的唷,不過此時大家已經飽成一團(肉)了,還是我和K分食掉啦。







原以為會消費頗高的~其實一人吃下來花400出頭就粉飽了。
第一次到民生社區一帶來吃飯,附近充滿了悠閒寧靜的氣氛,暖暖天氣拍的心情更愉悅阿~(又想出去玩了啦>D<)
愛情與麵包的餐廳名稱取得滿妙的說~我這麼愛吃麵包的人當然要麵包要麵包要麵包要麵包要麵包(碎碎念)!!!!也希望Kay能找到有麵包的愛情哇哈哈。





香草蛋糕鋪(愛情與麵包)→  官網


.鄰近捷運站:松山機場

.地址: 北市民生東四段131巷21號

.電話:02-87705505 

‧營業時間︰日~四 11︰30~21︰30  五六延長半小時到22︰00







*今日穿搭*
先說我以為會下雨才穿雨靴出門結果是大晴天啦,不過被說今天好可愛羞羞~~

‧NiNi白色蕾絲公主袖短上衣
(這件腰側有縫片設計所以看起來會顯瘦喔,
《吃*裝潢》毛茸茸生日小聚會~Somebody貳拾陸巷 也有穿只是把附的小毛毛蝴蝶結別針取下)NiNi黑色高腰褲(第一次穿高腰褲的搭配 《吃*裝潢》二寶哥說這裡是把妹好所在~Soul Food )

‧NiNi蝴蝶結圖案褲襪+Valentino 蕾絲雨靴

‧配件用NiNi淺粉豹紋鎖鍊圖案圍巾+黑白報紙感羽毛髮圈+黑色Chanel康朋手提包











arrow
arrow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