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趕著月底要下高雄看駁二特區,結果旅館都訂好了突然收到日本3D幻覺藝術展要搬上台北的消息只好打住,我就一直吵著改上陽明山玩耍,我的無理取鬧贏了哇哈哈(我以後"暫時"不會這樣了嘛~)
當然又是挑了一家有裝潢的景觀餐廳阿ㄎㄎㄎ






立春都過了………還是持續濕冷的天氣,還好今天出了點太陽,一路上的山櫻有開了些但並不茂盛,不到一小時我們就順利找到這家洞天第二店→法國農莊
洞天還有另一家店,我拿他們的名片上面連師大的雙魚坊以及VinoVino也是同一個老闆的。(好久沒去師大玩耍了啦!好想去!!)
聽說這之前是周姓電玩大亨的私人招待所哩!除了這棟黃色的主建築外,旁邊還有一個好像廢棄的游泳池,我開始幻想一堆美女與富商的酒池肉林(誤XDDD)

黃色外觀令我想起才剛去過的愛情與麵包………





僅僅一層樓的建築,是很多利用舊化技法的油漆粉刷成不平整粉狀的水泥建築不規則的區隔出很多座位區,我們抵達時客人不到5組,空曠的感覺真好。女店員讓我們自己選擇喜歡的座位。






我興奮的到處觀看最後選定這裡最大的區域︰






先吃飯啦餓了餓了、等等再來欣賞其他地方啦>D< 菜單作得很粗糙,翻開來卻還滿多餐點可以選擇的、還有火鍋類耶!

我們都是主餐加120變套餐濃湯的奶油加滿多的還不錯喝,只是感覺有點像是重新加熱過的"勾芡",麵包是大蒜麵包
前菜是酥炸花枝圈佐塔塔醬&義式生牛肉佐和風醬,花枝圈就普通啦!但牛肉是熟的不是生的,也許是平日真的客人少,若是作生牛肉一定會壞掉。
農莊沙拉我們都一致選水蜜桃優格醬,倒是沙拉的生高麗菜有甜呢!我們頗意外的哈哈(原先就有心理準備這種地方的食物絕對稱不上美味)






脆皮辣味雞腿排雙拼義大利麵
這主餐飽到晚上吃不下任何東西了因為這塊雞排將近100克,值得讚賞的是真的"有去骨"。






焗烤西班牙海鮮奶油筆管麵
這道菜我覺得是地雷耶
因為焗烤的起士用量少,沒有吃到那種會"牽絲"的興奮,似乎烤的也不夠久越吃越濕,底部更是鹹的我一直喝水啦。






套餐最後的熱咖啡&馬鞭草熱茶
咖啡杯的藍色很復古~今日最喜歡


我們的靠窗座位有拱型窗戶,往外就能看到山巒起伏,坐著紅色的繃布大沙發,聽著西洋老情歌,寬闊的空間少少的人,整個就慵懶起來~差點沒睡著嘞。

請問我的頭髮好看嗎自然嘛哈哈哈哈…………我的皮膚終於比較好了真令人感動(泣)






這邊還能抽水菸,一壺380元,很久以前我在三芝的哈瓦那與東區THE BED有嚐過就沒興趣了。
個人對於這整片的花卉繪畫實在不太喜翻咧,好招搖好熱情的感覺,不過這裡有古早味咖啡廳情人雅座FU






吃飽喝足到處晃~~~佔地上千坪的餐廳有很多不同的區域,想要坐在我們選擇的這種繃布沙發區、或原始味的厚實木頭椅、或古典風格的單人座椅、抑是有如花園派對的鍛鐵椅,任君選擇啦!
粉粉灰灰的斑駁牆壁,配上處處可見的拱門拱窗與南歐風格的壁燈立燈,不過我看其他網友的文章都有豐富的可愛裝飾物這次來都沒看到耶,除去各式的座位區之外稍嫌有一點點空洞了~
洞天和愛情與麵包一樣走的是南法裝潢,愛情比較精緻些,這邊因為在山區又超大的,可能因為山峰會比較多灰塵難清理感覺真的是舊舊古樸的,真得很像比較漂亮的"農倉"哈哈哈所以要是住很大的房子真的花更多心思在布置上以及打掃阿。






這個巴黎鐵塔的彩繪倒是招牌照相景點阿!






其實還是有得拍照玩耍低啦
南法風格的馬賽克運用在裝飾門框就活潑起來了,中間這台是老式照相機喔!真的可以調遠近哩我們當場就玩起來了。






這裡是有點像大廳的地方,左邊是可愛的廚房,餐一出來還真的會聽到"叮叮"的聲響~






我滿欣賞這邊的地板設計,有貼著馬賽克的水泥地也有混著碎石子的粉色水泥地,還有各種仿古磚及木板地面,替整個空間加分不少。






晴朗一點坐戶外區可以抽菸,不過今日還是有點小小的涼意,愛水不怕流鼻水後來都沒穿外套,回家以後我頭還真的痛起來咧><




呼呼~~好久沒到戶外走走ㄋㄟ!我怎麼又穿雨鞋了哈,我想說陽明山會不會有泥地會顛簸所以穿雨靴,結果車子一開就到又不是爬山真是想太多!






廁所很有創意唷!每個廁所裡都有一張可愛椅子,也彩繪了整個壁面,右邊以滾筒衛生紙為花苞的想法延伸出一朵大花,連垃圾桶也隱形成一體的綠色,饒富趣味!






*今日穿搭*
(今天想裝酷一點結果好像失敗了哈哈哈)

‧NiNi黑色潑漆感下襬長袖V領洋裝 (這件附軟皮質感的自綁腰帶,可以隨意綁前或後面,今天綁在前身的右側。也可以換自己的腰帶增加洋裝的變化性)
‧下搭黑色大腿襪(裙子太長看不出來最性感的蕾絲部分XDDDD)VALENTINO蕾絲雨靴
因為全身很黑了所以圍上白色流蘇感圍巾冷時再穿上BROWN SUGAR黑色機車皮衣





洞天法國農莊→  無官網這是愛評網


.地址: 台北市士林區平菁街142號

.電話:02-28623831 

‧營業時間︰(日~四)12︰00~1︰00  (五、六)12︰00~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