ㄟㄟㄟ小邱你才剛新婚耶!!請問這是演哪齣啦




小邱是我前、前同事(哈我很容易跟愛打嘴砲的小弟弟們打成一片耶~),4月4日大喜之日因歐美加要顧店無法親臨祝賀,所以我特別請這對新婚夫妻吃飯彌補一下,順便沾沾他們的喜氣。
上次參加
羊咩生日發現樂利路藏了些好店,私宅的分店喀布哩亦藏身於此。而這家WEST15美式餐廳的外觀看起來就超級顯目活潑的啦!二話不說放入口袋名單之外並插隊列為優先VIP!
可惜我離開時才記得要拍那亮麗的招牌已經熄燈打烊啦 

一進去整個就是道地西部美式風情!少了粗獷的味道,反而多了更可愛青春的元素,也可窺見鄉村風格的東西。






大片的紅白相間的地板呼應了紅白沙發,木紋地板搭配木頭餐椅,牆壁運用了綠白直條紋以及格子窗戶,裝飾上圓形的招牌燈、鐵牌以及小海報等等,鋪上紅白或綠白格紋的桌巾,空間規劃顯得非常完整又細心






類似美國公路上可見的自助加油筒這裡有好幾個,右圖是我們坐的靠窗區位也有一個哩。
這裡也有很多小雜貨唷~不過都偏向美式西部牛仔風格,ㄎㄎ我先做好功課了所以今天打扮也稍微融合一下這裡囉!

上面中間這個小吊飾如果換成園藝的鏟子小花草,就變成日雜風嚕呵呵~一樣的硬體裝潢,不同的布置就可以變換成不同的風格,所以若是家裡暫時無法大刀闊斧的改裝潢,花點心思在布置也能夠部分達到~





櫃檯也有好多小雜貨,牛仔帽的牙籤筒(這也太特別了啦>D<)、牛仔靴的蠟燭(粉像我今天腳上那雙,嘻嘻),吧台上方有縷空的仙人掌&牛仔好忙,看得目不暇給!






每桌上都有一個底部有logo的大圓盤、叉子&紅色飲料杯。桌旁都有基本的醬料罐,名片也粉可愛ㄋㄟ
這裡主要是<吃到飽>服務生有跟我聊一下其實也有單點的,但受到日本核災影響目前不再引進日本海鮮,單點頂多只有肉類漢堡可以吃,還是以吃到飽為主囉。
晚餐時間329+10%服務費=$361~總共有10道菜,除了巧達湯自己盛之外,還有飲料自己倒(都是可樂雪碧檸檬紅茶這些垃圾飲料啦~喔也有水啦~),吃一輪後再跟服務生續點即可。只是不論男女好像一輪都差不多陣亡了= = 我這次的戰鬥力也超弱,尤其又忘記帶減肥的甲殼素,氣屎了!






服務生幫我們上的前三道菜︰
*鄉村田園沙拉/*焗烤馬鈴薯泥/*主廚義大利麵~~~這三道我都喜歡!也續了第二盤(因為後面幾乎都肉類啦)
酷愛馬鈴薯的歐美加覺得這道很讚耶!裡面好像有加了麵包還是什麼咀嚼起來很有勁!
義大利麵是紅醬螺旋麵,普普;沙拉混著花生有"軟硬兼吃"的雙享受哈哈!
←上面是我的CANON 傻瓜雞,下面是小邱新入手的1D單眼,果然差很大!





要先謝謝小邱試新相機功能之外幫我拍很多醜照 !吼~!很多明明就可以直接刪掉了還給我po上臉書是安怎啦……………囧RZ
不過我自己愛作怪也怨不得人哇哈哈哈我還真愛吐舌頭哩!






另四道跟我無緣的菜︰
*手工披薩/*墨西哥起士煎餅/*鄉村炸雞/*紅蕃酸辣雞翅
幾乎都是肉啦只有披薩我有嚐一下,不過這披薩有點遜可能我偏愛厚實口感啦,但它薄的又不脆不香軟,料也還好。(這時想大喊︰給我必勝客XDDDDD)






*炸薯條/*手工餅乾
甭說,美式餐廳的薯條都有一定的水準!
至於餅乾是厚厚的偏軟的,永遠沒法吃完的感覺(這是啥咪形容詞阿),裡頭吃得到巧克力豆,只能說滿有趣的餅乾!






小邱真是個淘氣的大男孩!人家在自拍你來湊什麼熱鬧啦!






小邱祝你們新婚愉快喔
當天跟你聊一聊才發現你原來不是個屎小孩耶!看似嫩稚的外表下,藏著一顆細膩的心靈﹔瘋癲的言談裡,腦袋裡其實充滿人生規劃,心智滿成熟的嘛你!
還有阿,只能說你馴妻有術!你這麼愛胡鬧我………老婆都不吃醋耶!還會配合你"玩弄"我咧(羞~)
說回來你們倆真的是搞笑又甜蜜的小夫妻呢!人家是『夫唱婦隨』,你們是『夫餵婦乖乖張嘴』,最後還撞到頭真是爆笑ㄟ!一個文靜氣質,一個幽默活潑,絕配呀






一樓盡頭往地下室的整片塗鴉壁畫︰好讚!視覺效果一級棒低,明明沒關連我卻一直想到神力女超人






往地下室的樓梯間也不馬虎,而且彩色鮮豔的地板已經暗示下樓的驚喜啦
小邱拍我時,我也回拍回去哈哈!!小邱收好你的褲檔喔~噗






實在是小邱太有笑點了,我真的很喜歡跟他打打鬧鬧增加我畫虎X的功力也不賴哈哈(好險老婆有大量阿~),又來了一連串飛踢攝影師!!






地下室的用餐空間很適合做包廂,是個長型的歡樂用餐空間。還有西部風情必備的仙人掌造景,配著遠端的大幅牛仔獨走於沙漠壁畫,而且天花板也特意用了白色木條~總之在這裡我拍的不亦樂乎啦!牛仔真的好忙好忙阿     右邊這個美國國旗圖案是不是在很多日雜風的家裡也會出現呢!






拍的很開心的紀錄ㄎㄎㄎ
隨處都有的牛仔帽歡迎客人自己把玩,這裡的服務生也都打扮得很牛仔唷!

↑哈我愛這張再次感謝小邱的超專業相機!只要是他相機的幾乎不用再修片啦!





廁所也是好可愛喔
水龍頭、洗手乳的罐子甚至廁所門都很用心呈現牛仔不COOL但很CUTE~






櫃台旁也有可愛的雙人公園凳與可愛抱枕,小邱的老婆好內向,一直說我自己拍就好了
別醬嘛~一起玩才有樂趣咩!






大門外做成像金龜車的座椅是很多人來WEST 15必拍點!旁邊一堆牛仔帽直接標上歡迎試戴,就是要讓我們又吃又玩啦!
這邊很多年青人一大群的來用餐,尤其男客很多,不會像貳樓那麼過於吵雜、卻有FRIDAY'S的美式歡樂氣氛,食物也還OK,是個很適合"享受青春"(唉我是懷想………@@)的多人聚會用餐空間喔!






小邱一直說要左擁右抱七刀~!玩笑歸玩笑、剛成為人夫的可要好好疼老婆ㄋㄟ!也祝你們蜜月旅行好好玩好好買好好睡好好作(誤)!哈哈聽到你們兩之間很多黃色笑話,更加確定你們是天生一對~噗噗。






*今日穿搭*
配合餐廳特別設計的打扮囉!

‧黑色細肩帶內搭小可愛+米白蕾絲長背心(我把綁帶往後固定顯出腰身)+NiNi咖啡鋪毛短褲
下半身穿紅色北歐風格襪套+淺駝色牛仔短靴
配件部分,
頭戴淺駝色編織紳士帽+民族風格的短頸鍊+民族風格的寬版手環多個+土耳其藍LOEWE蓋包
為妨變冷準備了NiNi桃紅流蘇長圍巾,與NiNi米色氣球式連帽薄風衣(內裡是蕾絲好可愛>D<要把袖子隨意折起來露出蕾絲與背心呼應)







WEST-15→  官網


.鄰近捷運站:六張犁

.地址: 市樂利路11巷15號

.電話:02-27339292

‧營業時間︰11︰30~22︰00 (不接受刷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