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康商圈一直是我很喜歡的地方,家飾店古董店特別多,濃厚的人文藝術氣息,總是在巷弄間隨便晃晃就能找到驚喜,這次我和小君下午先到這裡來逛逛(ㄎㄎ有目的的逛~噓~),開店前先粗飽再回去囉!
我們挑了間3月新開幕的餐廳兔子公爵 Duke Rabbit






綠色條紋的店棚與店旗,寬敞明亮的大片窗戶,就是這樣的外觀吸引到我們啦
店名叫兔子公爵,又是今年開的,還真巧ㄏㄏ~~~當然啦裡面有很多兔子喔!目前的活動是到店裡尋找5隻實體的兔子就贈送一張飲料五折卷(不過限下次使用,所以我手邊有一張嚕,有需要的人別客氣跟我要吧!)

門口的菜單就有兩隻可愛小白兔在跟我們打招呼啦!就是在這裡看到有焗烤決定進來的(為了下星期批貨準備熱量哈哈哈←←←藉口藉口)





菜單粉精緻喔!水杯也用紅酒杯,有高雅的感覺呢!
但是………這裡採櫃檯點餐所以也不收服務費,雖然服務生還是很貼心的主動幫我們倒水、也因當時只有我們一桌客人故自動來點餐,還是覺得有點點不搭軋呢。                                                                ↓我們沒點飲料所以拍了茶類的菜單內頁,也做得很漂亮。






因為是要填飽肚子,所以我點了焗烤時蔬野菇奶油義大利麵
餐盤擺設得很用心阿右邊是沾麵包用的三種醬(菠菜香草醬、牛肝菌醬、塔塔醬),醬盤還有設計過是剛好卡在餐盤上的喔!
我這盤味道不錯,菇味不重,牛肝菌醬的菇味都比焗烤還重了。但烤久一點會更好,起士稍嫌過軟。






主餐都會附的綜合雜糧與手工農夫麵包︰可是續麵包要+150(含三盤醬)有點小貴貴嘞
麵包比主餐優ㄋㄟ每個有不同的特色,不沾醬也很有麵包的香味,吃起來的確是很健康的口感!






小君的焗烤墨西哥辣豆醬義大利麵
小君自從上次去哈比屯看到我妹妹吃的焗烤以後,終於不再排斥並且很想找到美味焗烤,這次還是失望了小君也覺得起士太水水軟軟了沒有焗烤的感覺、牛肉太鹹,算踩到小地雷吧!噗!不過小君可是第一次吃光麵包籃囉,胃口很好ㄋㄟ






兔子公爵有第一家店叫巴哈咖啡,這邊也算是咖啡店,當然蛋糕是一定要的嚕!
不過我們這次吃得很簡單,沒有另外叫飲料蛋糕。






店內的空間跟從窗外看進來一樣的寬敞,淺木色的地板配上綠色與白色兩大主色,而且是開張不久的新店面,顯得更為清新自然。
不同區域的座位隨便坐,有靠大推窗的敞亮座位、中央的六人木頭桌椅"主席區"(我亂取的ㄏ哈)、吧台單人區,或是一進來的黑色沙發"觀賞區"XDDD






所謂的"觀賞區"哈哈哈!!不過沙發應該很蘇胡低~~旁邊還作了一個很薄的假壁爐與壁鏡。






上面有漂亮的鳥籠水晶燈!!






簡單中也有注入設計小細節的細心喔~!整個空間其實是線條組成的。
不論是店外就有的綠白條紋,菜單也是一樣的綠白條紋,座位區的背板及櫃子運用了直線條紋木板,直條背板的上方就設計成規則的類三角形圖樣作出層次感,天花板更是用藍白與綠白的寬條紋來設計,就連白磚牆遠看過去也像是一條條的,連抱枕也特意選用藍條紋,有趣吧!






左邊是開放式超大廚房,還用柵欄圍起可愛ㄋㄟ!右邊這個是冰滴咖啡製造器~好大台喔。






很容易成為焦點的彼得兔雙面鐘,IKEA的經典花瓶大號的也在這裡現蹤影囉~!簡潔、大方、典雅中有清新氛圍。






*今日穿搭*
我和小君很有默契的都穿上皮衣,春天陰晴不定的氣候很適合套上皮衣喔!

‧我屬於個性一點的穿法︰
內搭簡單的
白吊嘎背心+NiNi粉色豹紋鎖鍊薄圍巾(今年的流行都在這條圍巾上啦超熱賣每次去都要追加低)+D MOP紅色皮衣
+NiNi軍綠工作褲
(工作褲也是今年要來一條的好搭又好穿!)
+NiNi 灰藍拉鍊踝靴+LOEWE土耳其藍蓋包

‧小君則偏甜美風︰
NiNi粉色牛仔皺摺花珍珠鍊肩飾珍珠領合身上衣 (熱賣中,這件我有用高腰裙搭配過可見《吃*裝潢》超夯、超吵也超飽的美式風格~貳樓 敦南店) +NiNi 粉色皮衣
+七分牛仔褲+NiNi夏天款藍色碎花械型鞋
+NiNi粉色兩用提包
(此包有藍與粉色賣超好的啦!追加兩次嘞)

永康商圈真的是挖寶好去處!也是悠閒渡過下午的最佳選擇,唯一就是這裡交通不方便,誠心希望這裡可以重新"振作"熱鬧起來,這裡特有的氣質是不容被掩沒的。
下次等我回國後~~~我一定會再來晃晃的!


因為我機車ㄉㄧㄠˇ在這裡了啦  







兔子公爵 Duke Rabbit→  官網


.鄰近捷運站:東門

.地址: 市永康街37巷6號

.電話:02-23968110

‧營業時間︰11︰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