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神奇喔!!為什麼鏡子裡是一個穿花花褲的女金剛







日本3D幻視藝術展早在高雄駁二特區我就計畫要奔下去看了,行前得知要搬上台北就趕快取消,在五月快結束前揪了佑哥與妹妹來玩一下囉!
挖哩嘞!因為知道這個展太夯了,聽去過的朋友都說要排個一小時以上,所以特地約平日星期三!還難得起了個大早,結果在科教館外面等了半小時多,佑哥才姍姍來遲,吼!這時人龍已經開始越排越長了啦><

(除了團體票,用國泰世華刷卡買票最便宜只要179元,不過現在一到五平日買雙人套票前500名多送一本3D導覽書喔!咳咳…應該是賣不完吧哈哈。)



這個展為什麼會引起如此大的迴響,在於大部分是用人的錯視覺製造出魔幻般的立體感受,而且看展不再只能正正經經的欣賞,反而鼓勵民眾去接近去完成每一項作品,是老少咸宜、淺顯易懂的藝術。

廢話不多說~趕快排隊拍照了阿!





開場來個世界名畫KUSO系列︰
在這裡也可以跟蒙娜麗莎偷牽小手吃豆腐一下







哇哈~!別人都是拉她的美腿(從這個角度看是長腿美女、從左邊看的畫就猛然變成貴妃豬腿了),我跟妹妹調皮的戳她小菊花
旁邊人看了都哈哈笑XDDDD






走、走、走走走、我們大手拉小手、一同去郊遊!






喔喔!!!
我馬上升級成Z罩杯







救命呀!!金剛芭比快點把我救出去哪







其實歐美加我是魔術師喔呵呵呵~~!讓我們來見證這偉大的一刻吧!
妹妹的表情也北七了吧(原來是她進去聞到地毯好臭!噗噗)







魔鏡阿魔鏡………為什麼鏡子裡的不是林志玲阿






嘿!我們頓時會輕功了猴腮雷阿!
我變身忍者嚕,妹妹更屌,是蜘蛛人來著







ㄟ聽說這是金塊!?妹妹快點,我們偷偷搬走它!






金塊都可以搬了,兩棟房子也不算什麼啦!
瞧我們輕輕鬆鬆就舉起來了!請叫我們"神力女超人








~*~插播時間~*~
佑哥今日是善心大發,除了當我們的攝影師之外,還兼當衣帽架,大部分時間我的包包都在佑哥肩上甚至墨鏡也偶爾直接插在佑哥的衣服哈哈哈

右邊這張就好笑了啦!我們排隊前面有一個可愛的小帥弟牽錯媽媽的手,一牽就牽粉久呀!直到我拍照大笑弟弟發現了,不好意思竟然大哭了= =也太可愛了吧ㄎㄎ







見到可愛的喵喵我們都忍不住想玩玩牠了……其實現場看還好喔,拍起來粉逼真嘞!
(我是怎麼了?舌頭不聽使喚的一直跑出來╮(╯▽╰)╭)




挖賽!!沒想到小貓咪只是甜頭哪,後面都是猛獸級的啦


這不知是鱷魚還是大水龍?哼,看我揍的牠鮮血直流!






大猩猩好像很溫柔………妹妹主動投懷送抱






這一隻就好兇悍!
就算抵住牠的大鋼牙看起來腿又肥又短,腳底都噴血啦!我還是奮力抵抗!
(後來看照片才知道︰要坐在牠的湯匙上更逼真啦。)






才逃過金剛的血盆大口,又差點成為鯊魚的美食(妳確定是美食←‧←)
哇哈哈!!妹妹也太"腰瘦"了啦阿我的大腿肥肉垂下來了!好囧RZ!!






呼呼,可怕的過去了。。。。來玩一下平衡感遊戲吧!






妹妹好撩人唷對誰放電呀妳說妳說!
今天一直被佑哥稱讚身材好、背直大胸腰細卡參翹,很爽齁~但佑哥&me的真心話︰『頭髮去整理一下吧』請聽進去,謝謝。






ㄎㄎ~~~好可愛喔,阿嬤也來玩空中浮雲呀,給她偷拍下來!以後我們老了也要這麼的青春活潑喔






換我們啦!
展裡佑哥唯一出現過的就是這啦!讓我們軟硬兼施逼上去哈哈哈!雖然你遲到了也不用只當攝影師來賠罪嘛~
但是這也拍得很哩哩辣辣!我一度還真的跌倒了





東京鐵塔 也有點失敗><
相機開了閃光看起來粉假而且這邊還遇到插隊的情侶二人組,哼哼!







我們一直聽到別人說︰『吼!平日怎麼人還是這麼多呀!?』
阿大家都認為平日人少呀結果通通平日出現而且越到中午人潮更是可怕的湧現,若沒有入口管制恐怕是人上加人阿!
來看看七樓主展場的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下午三點受不了了我們都帶著餓爆的肚子逃離現場!



3D展只到5/29喔!要玩要快嘿!!

不過正在研究高深藝術學問的佑哥下了很毒的評語 → 『其實近看都作得很粗糙不過是平面輸出罷了!真正的藝術是像國外有人直接在馬路上塗鴉讓民眾有深入其境的感受!但是,台灣的藝術教育正在發展,這些都是必經過程。。。。』挖賽~~~果然是〝賤嘴派卻一直延畢之高材生〞的見解呀

 點我嚕→ 「奇幻‧不思議」:日本3D幻視藝術畫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