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展看完以後肚子餓到快殺人了還好我做了功課,準備了一家又近又便宜的老餐廳!






就素~~~~~~~小熊的木屋!!
離士林捷運站近到從exit 1一出來就在右邊啦!這裡也是粉熱鬧哩,很多適合學生族群逛的小店。
外觀看來是溫馨可愛的……還有一點舊舊的門面貼了很多照片之類的,感覺得出來已經穩穩在士林捷運站這邊很久啦。






一樓不大,可能後面是廚房吧,只有三桌,都特別用鞦韆代替一般的椅子;雖然鞦韆已經不是新花樣了,但想必在開幕之時也算是新奇。
還有大面的原木廚櫃,可愛的鏤空愛心與小熊,好多好多的杯盤茶壺,有"滿到出來"的日雜風格。可是有點亂耶(上升處女的我受不了雜亂無章><)






好餓喔……先點吃的啦!簡單的菜單也有小熊熊喔。
不喝最愛的下午茶,大家準備大吃一頓!這裡的主餐是現炒的中式簡餐為主,本來想說要來份肥滋滋的焗烤!(也愛焗烤的妹妹瞪我一眼)






我點了  紅燒鯛魚片套餐 $230
套餐都有附簡單的飲料啦!哇賽~看起來粉澎派阿有湯、白飯、配菜三樣,正在沸騰的主鍋的除了鯛魚片,還有豆腐及青菜!


我只能說………這是我最近吃到最喔依系的好料啦!!!絕對給你好多讚




而且白飯還作成可愛的米老鼠耶!
枸杞湯很健康,配菜也具有誠意,尤其那塊大蘿蔔大家都說滷得很入味,又不會過鹹,白菜&大陸妹也很下飯!主菜就更不用說的料多味美啦,我的鯛魚片大片又新鮮,連佑哥都忍不住偷夾我的豆腐去了 美中不足的是我覺得白飯稍乾一點點~






佑哥與妹妹都點了 
雲南椒麻雞(酸辣) $230
妹妹你的相機不是很專業嗎怎麼拍成這樣!?






佑哥最近變帥帥了啦!愛情的滋潤下也變瘦了些唷!終於肯露出廬山真面目了哇哈哈哈
這一餐也許是大家餓太久了@@覺得特別的好吃呢,但在我最近乞丐般的飲食生活裡(5月真的太恐怖的窮嗚嗚~)能吃到這樣吼甲、俗夠大碗的一餐,真是讓我感動的想流淚了






一到三樓都是小熊的空間,三樓沒上去我想應該差不多吧。

大量的原木家具配上小碎花壁紙,樓梯也是原木鑲嵌小磁磚,牆壁上有很多呼應的相框,配上到處可見的假花,是很穩重的早期日雜風格。
這樣的氣氛塑造的很好~可惜太久沒好好整修的關係,壁紙已經顯得老氣過時且髒髒的,可以看到後來加貼上去的腰帶壁紙,卻很不搭軋!而且感覺沒有好好的清潔過,過多的假花顯得太假也太舊了,桌子、餐巾架都有點黏黏髒髒的,連相框不知道是故意還是……?都歪歪斜斜的
我覺得實在太可惜這個環境了!!!






這個區域稍微討人喜歡的乾淨
大片的窗戶利用上下兩個長伸縮桿穿上白色蕾絲小熊半簾,適度的引進陽光,是個美麗又實用的布置~






原木穿鞋椅當作廁所外的等待區,可以發現鏤空愛心與小熊無所不在~不過這座椅我們發現原本擺了一堆收拾完的餐盤杯具暫放在此,所以又是濕濕髒髒的
不能只有風格阿,鄉村風應該要更愛乾淨咩~!

↑P'S︰妹妹穿的T恤是NiNi熱賣只剩一件白色的娃娃水鑽T,她因為很瘦變成超長版直接下搭legging就好了





小熊的蹤影藏身在磁磚上、相框裡、版畫裡、椅子上、置物箱外,轉個頭低下頭往上看…………都能見到!






除了小熊,這樣的原木鏤空愛心置物層架有好幾個靜靜定在牆上,還有一個是拿來遮掩電箱~很棒的方法唷。
小熊木屋很早就懂得用蕾絲緞帶來裝飾層板與櫃內啦!在這裡可以看到很多現在流行的布置手法,
看看現在鄉村風之盛行,雜貨店、餐廳一家家開,我想~小熊木屋應該算是早期鄉村風的餐廳始祖吧!!以老闆的先見之明,真心希望這裡可以好好翻修整理一下,絕對會是更溫馨更舒適的地方。當然,以上是我個人淺見,也許很多客人不以為意也說不定。






*今日穿搭*
因為這次是去"玩"3D展,設定~有型的休閒風格!

‧NiNi駝白直條紋寬鬆襯衫
(這樣的大襯衫流行粉久,多種穿法→扁身的水水可直接搭個短褲、也可以繫高腰或低腰,還有領子開很低為免曝光內搭白色小可愛)
+NiNi白色軟質真皮腰帶(束出低腰腰身讓襯衫鬆鬆的卡在卡嗔的兩側骨頭上)+緊身淺藍牛仔短褲
‧下搭 NiNi灰藍色拉鍊踝靴
‧配件用NiNi褐混古銅色鎖鍊狀長項鍊
(之前說過嚕!自綁的緞帶項鍊很夯!一定要有一條!)






小熊的木屋→  無官網,這是愛評網

.鄰近捷運站:士林站 1號出口

.地址: 台北市中正路235巷38號

.電話:02-28891352~3

‧營業時間︰10︰30~23︰00(不收服務費)











arrow
arrow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