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zzling雖然如火如荼的開了五家分店,但排隊的盛況一直讓我躊躇不前(真的很討厭就為了吃個東西排很久呀>D<)
終於托小邱之福,有了人生第一次的蜜糖吐司初體驗!

經典的透明色寶石把手配上主題色薄荷綠,簡直讓夏日的清涼指數破表啦~!






而且訂位的時間還真那麼剛好!就在我出國批貨回來連忙三天完的星期日晚上,根本就是犒賞這次批貨的恍神嘛(什麼!?恍神還可以犒賞哈哈哈= =)
可是天公不作美下起大雨,我和住很近的小可愛一起坐小黃到東區。

這麼漂亮的門口,又特地穿上這次的新貨→綠色直條長洋←當然要狂拍哇哈哈!!!






店內的裝潢還是以白色古典風格為基底,淺色的木地板帶出典雅的氣質。
但並沒有我期待中的有很多可愛裝飾,靠落地窗的粉藍牆壁有幾個白色雕花線板框,一個還特別框住有如飛翔的綿羊頭是我很欣賞的創意手法


mint主題用在菜單與少部分的裝飾上。
菜單真的比Shabu by DZ 精緻多嚕!這麼輕新沁涼的顏色,暑氣都消了一半!
左邊是甜點menu、右邊是鹹食餐點。
我們5點半入座,服務生說義大利麵類要6點才出餐,所以先上甜點這樣可以嗎?而且用餐時間一個半小時(好短)  "暗示"我們麵類可能要吃快一點……





所以這是一頓奇特的用餐經驗→第一次先吃甜的才吃鹹的

我和小可愛共同點的就愛草莓蜜糖吐司 $250
挖好可愛唷ˇ






嬌豔欲滴的草莓配上草莓冰淇淋、淋上草莓醬,每一面都粉紅粉紅低,看了心情就粉好溜!而且好大"一顆"喔,小可愛的臉都被比下去了哈哈哈~
沒吃過的我還真不知道如何解剖它?有來過的小可愛請服務生幫我們切開,剖面圖看的到裡面的吐司真紮實!抹上卡士達烤過的吐司吃起來是稍硬的口感,沾著蜂蜜醬與冰淇淋真的是甜到心裡頭去了
可還好是兩個人分享,不然獨獨吃這個會像小邱說的《蜜糖"吐死"》XDDDDD






小邱夫妻合點的芒果探戈蜜糖丹麥土司  $320
夏季限定,也是服務生推薦的,也是……最貴的    可是賣相硬是比我們的"就愛草莓"遜多了阿!






其實丹麥吐司特有的鬆鬆脆脆口感好過於一般的吐司,只是上面的卡士達實在too much!吃久了會好膩好膩喔,芒果冰淇淋也只是一小陀在旁邊的白色小碗裡。






其他的副食︰
*DAZZLING都是低消一杯飲料,真的很"特別"*

小邱夫妻是點蜜糖吐司加購飲料的方法來抵低消→蜜桃柚香冰茶+冰釀蜂蜜蘋果茶  各$50 而已!!!

但歐美加沒來過很ㄙㄨㄥˇ阿,就單點了一壺法式焦糖茶(香氛茶) $160      不過喝起來有很濃郁的牛奶糖香味,卻不甜不膩,還附了一塊棉花糖。白色的茶具也很大方!有值得這個價錢啦!

小可愛也是單點了頂級阿薩姆紅茶 $160

聽好姊妹嘎嘎說松露薯條 $200 很好吃,我一直聳恿小邱點
結果端上來時有股瓦斯外洩的怪味,吃起來呢………感覺油沒瀝乾,一般美式餐廳的薯條應該都勝過他吧,而且松露是在哪兒呀???





6點多果然把麵類陸續送上來了,第一個端來的是小可愛的米蘭奶油龍鱈燉飯︰$260
挖賽!!鱈魚很大塊耶!而且份量真的算滿多,我有嘗一口燉飯滿香的,鱈魚也不油膩,這是我們公認今天鹹食類最好的,但可能份量關係,小可愛說吃到最後奶油味會讓她想吐= =






再來是"全世界最偉大人妻"的佛羅倫斯甘貝蟹肉麵︰$260
這個可萬萬不要點呀大地雷耶╮(﹀_﹀")╭   第一口就很鹹!鹹到老婆一直要水喝,好像鹽巴不用錢似的






今日攝影師兼促成聚會召集人小邱的明太子義大利麵︰ $260
雖然用了大量的奶油看起來很"奶",但外觀一看就麵條稍嫌乾硬、沒有Q度,好像水份都被吸走了,而且味道普通,以這樣的價位來說其實可以吃的到更棒的義大利麵。






我的西西里番茄海鮮麵︰ $250

我的也太久了吧,阿海鮮還在撈是吧?
海鮮料頗豐盛的該有的蝦子、九孔、甘貝、牡蠣都有,味道尚可,也是吃到最後越覺得鹹的麵。
PS︰因為倫家不敢吃整隻蝦,本來丟給小邱吃希望他"補補身子"結果他貼心的幫我剝殼還我ㄋㄟ!啾甘心啦!






為什麼說小失望呢?
首先DAZZLING的主食麵條都讓我們大失所望!可能是先吃甜再吃鹹的整個味蕾都走掉了!以後到其他分店我們還是決定純吃下午茶好了。

再來~這裡的服務生女的可愛(還穿女僕裝)、男的帥氣(尤其髮型都很潮阿~)似乎都挑過的,而且很親切。
那這樣有什麼好挑剔的?!
服務生很多很多,照理說應該連招手都不用服務生就會來服務了,可是我們都覺得服務生都不知在忙啥耶?像我要加個茶都催某郎,只好自己走到吧台給他們。
我在Shabu也是碰到類似的狀況,所以我想更主動巡桌是要加強的吧!






吃飯時的一些照片~
小邱你真的很OOXX……………竟然拍我的局部就算了,還給我po上臉書………
ㄟㄟ哪時我的桃紅色KT愛鳳被你們拿去偷玩我都不曉得?
小可愛也算是約會的好咖呵呵呵!沒想到真的還有美女比我宅ㄋㄟ!而且個性跟人真的都很可愛,我們住這麼近一定要常約妳出來飄撇一下的啦!






廁所很大很舒適,不過除了這面全身雕花鏡與角落的花布單人沙發,可看性很低。
小可愛穿這樣好有氣質唷我喜歡像我就穿不出這種秀氣的味道啦,搞怪一向是我的特色哇哈哈!






呼應mint門框的在這裡囉,靠廁所這邊有個用木框框成的透明花園︰
老婆真的很閉俗啦,一直請她才肯合照噗!真的是集賢慧節儉溫文服從於一身的好老婆呀

即使是星期日晚上我們離開時人還是粉多呀!蜜糖吐司的人氣真的是居高不下!而且我試過電話訂位根本打不進去就放棄了,另外三家我想只好靠著平日下午去碰運氣好了ㄎㄎㄎ





*今日穿搭*
還真巧我今天穿綠色系的雖然我是深綠色,其實是超愛這件長洋急著穿出門啦>D<
長洋果然是夏天好夥伴呀(除了下雨= =)!涼快又能有效遮掩身材,腳搭平底也OK!這次NiNi帶回很多長洋幾乎要賣光,因為我們不拿一般碎花款會有cheap感,都是拿造型特別的。

‧NiNi最新款綠色直條紋細肩帶長洋(市面上很少見這種直條造型既特別又能讓身形拉長,還有駝色款,且兩側下襬有扣子可以扣起也可以把裙長全放下,這次先單穿下次要穿其他搭法)
Nine West咖啡色細版羅馬平底涼鞋

配件用Accessories的復古珠珠短頸鍊+古銅與金色寬版手環+NiNi淺咖啡色黑色蕾絲附蝴蝶結紳士藤邊帽
(同款還有淺色系質感好!)


相關文章→《吃*裝潢》配角比主角厲害~Shabu by DAZZLING



DAZZLING→  官網

.鄰近捷運站:忠孝敦化3號出口

.地址: 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48巷3號

.電話:02-27315199   (訂位專線︰8773-9229每個月的16日下午12~6點訂下個月)

‧營業時間︰(平日)星期日~星期四 12:00~23:00(Last order 22:00) ╱╱╱ (假日前夕)星期五~星期六 12:00~24:00(Last order 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