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a 1店好像是3月重新裝潢完工吧,就想來看看又變成什麼模樣了?嗯,變很大………







外觀就變好多喔………
以前的店面比較可愛,有白色的格子窗,現在除了紅色小門不變之外,整個換上了穩重的深咖啡色,而且跟門是一樣齊的。
HANA的招牌字體也從青春奔放的大花蛻變成小而低調。






一進門仍然有種熟悉的感覺,座位區都是一樣的擺置,雖然在佈置上真的變了,但小小店面還是維持著溫馨的氣氛。
以前是充滿濃厚的可愛日雜風,目不暇給的雜貨絕對讓女孩兒們直呼卡哇伊!現在的雜貨清掉很多了,視覺空間有比較大一點舒服點,且用色較之前鮮豔,感覺更大器。






是不是更清爽了呢?
只是日雜迷可能會失望,會覺得很空洞~噗!!不過也比最大間、最不像Hana強烈zakka風格的
Hana momo店豐富多囉!
但很可惜那些可愛靠枕通通不見啦!椅子整個也太白帥帥光溜溜是怕客人坐得太舒服不想走了嗎哇哈哈………因為Hana有個好處就是很貼心的不限時間






原本是全白的壁板上方現在漆成草綠色,留下的雜貨反而是更有特色的。也讓我更容易去注意到一些袖珍的小雜貨,唉這些東西放在店裡顯得好可愛、放家裡就變成很"頂位"!





我非純正日雜迷,看多了日雜風的店會覺得很膩,可能剛進去時會很興奮 ,但推開門離開後會忘記這家店 !

除非是真的很有特色,像Hana為什麼會讓我願意掏錢再訪,畢竟她算是早期日雜鄉村風的餐廳始祖,近年這股風潮盛行後很多標榜著日雜風格的店都有Hana的影子,一種似曾相視的疑問『咦?這好像她的擺設喔~』 

只是堆了滿滿的雜貨就叫日雜風,卻沒有經過細心佈置,或者是看起來有視覺汙染 (海獺常常警告我的一句話) ,我想那都算迷失走調了。
我要自我警惕……因為家裡東西又悄悄變多了……但歐美加自己喜歡什麼風格的東西,算是很清楚啦!






拿一張之前的舊照來作比對︰(兩次我都幸運的坐沙發區)
其實我都欣賞,舊裝潢的乾燥花太多讓我覺得垂來垂去又了無生意,但是有那些花花抱枕比較有"人性"(什麼跟什麼哈哈~);
新裝潢簡單大方有焦點,但這面牆略顯單調,整面長長的就只有那個鐘而已。






今日再訪要謝謝來Hana必找的好夥伴→佑哥哥,以及畢業後第一次見面的大學同學文元
臉書力量真威阿!!好希望能再多找到一些同學耶


現在很少看到有人拿這種"不智慧"手機!難怪佑哥、文元都很少上臉書的,其實我覺得我已經太依賴愛鳳了!嚴重影響我的生活作息,我想9月就乾脆不續約沒網路可玩也好,我要正常人生活啦(大喊!!!)





我有跟文元推薦這裡的鬆餅不錯吃,但正餐還是想吃鹹的,所以點了泰式酸辣雞︰$180
擺盤真豐富還有飯前水果呢!不過文元飯沒吃幾口,難怪現在瘦成這樣啦!妳說我小臉妳才是哩~






〝限定、限量〞對於一般女生都有無法克制的魔力!對血拼我反而還好,對於餐廳內的特殊餐點我就無法抗拒了@@
當然是要點店裡招牌或是限定本店、現做的呀,誰知道下次來是什麼時候咧?對吧

於是乎~我就點了Hana 1店的HAPPY CHOICE
軟法麵包(龍蝦沙拉三明治)+150元內飲料   $270

托盤墊上蕾絲襯紙好可愛!我下次去南大門要帶多一點回來





挖~雖然我的很慢上,等待卻是值得的耶。
軟法麵包真的粉軟!軟軟口感中有麵包該有的嚼勁,配上滿滿的龍蝦沙拉、蛋、新鮮的青菜與小番茄,每一口都很飽足、一點也不空虛呀!而且不油膩,超級適合女生的只不過龍蝦沙拉有伴芥末我不敢吃,就把上層通通撥給佑哥,反正他超想要吃的哈哈~

我本來要表演那種~好吃到~我~要~飛~起~來~了~的意境,結果怎變成吃到芥末一臉驚嚇







我硬逼遲到大王佑哥要點鬆餅
香蕉巧克力鬆餅︰$150
喔喔!好好吃喔!果然一二店的Hana鬆餅真的都在水準之上,雖然佑哥說還是輸咖啡弄,但也算鬆餅界的佳作了!
只不過要一口鬆餅一口香蕉真的很難哈哈哈!

(PS︰Hana momo店的鬆餅就不優耶,我想跟廚師手藝有關………)






我和文元的飲料好像喔ㄎㄎ!ㄧ杯是森林果子、一杯是紅莓蜜果,沒加糖的關係喝起來都是酸酸的。(杯墊是用作美術那種紙版剪成花型的還滿可愛)
因為訂位低消一人200元,佑哥的鬆餅沒套餐可加點飲料,便多點了一碗羅宋湯
鹹食部分都是普普啦~






很佩服文元!
從大學就立志朝著自己的目標→服裝編輯←努力邁進,現在已經是城邦集團旗下少女時尚雜誌的主服編了
哪像我30歲以前渾渾噩噩,直到近年來才總算長大了點,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人生。

人真的要有很明確的目標,不用過於偉大或不切實際,我上個月看了《三個傻瓜》,啟發好大阿太棒的電影了!
忠於自己的心,再努力追求卓越,自然會越來越接近自己的目標,"成功"這個定義不是外人來決定的!是自己認定的!!
希望努力的朋友們最後都能開心採收辛勤耕耘而來的豐碩果實~甘巴爹!(今日我還真勵志ㄎㄎ)






*今日穿搭*

‧咖啡色後背蕾絲鏤空背心
(逢甲夜市)+NiNi 手工縫珠牛仔短褲 (我很少把上衣紮進去>D<因為對自己小腹很沒自信)

‧BEN&1996 藕色踝靴(配合咖啡色上衣,鞋子不能太淺色會頭重腳輕)

‧配件用TIFFANY水滴項鍊(背心領口已經小複雜所以不能再戴我最愛的大項鍊)+金色白色硬手環(個人很愛叮叮噹噹的大手環XD)+外國硬幣串珠戒指(呼應褲子珍珠,我好喜歡這戒指可惜沒特寫,每次戴出門詢問度都很高!)+BELACIAGA 粉色機車包

P’S︰常批貨以及運動的結果是我的肌肉都出來了!!!吼看到沒?那坨小腿肌肉是怎樣!?我一定要消滅它,變成溫柔線條的小肌肉就好ㄎㄎㄎ



想重溫一下原來Hana可愛的滿滿日雜風→→→ 《吃*裝潢》100%日雜風森女系愛店~Hana1





Hana 1→  官網


  .鄰近捷運站:忠孝敦化站

.地址: 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01巷39號

.電話:02-27116112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Choya
  • 東西看起來好吃咧!!!!!
    最後一張照片肌肉壯壯喔~哈哈.......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