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和佑哥哥來個雙人約會嚕~好險佑哥有了新歡還不忘我這個舊愛!嗯?嗯!嗯?



我們是約好先去看市立美術館的「超酷東京」日本MOT當代精選展,門票才30元還能看別的展覽,不過看完只能用佑哥所說→翻白眼
我還記得上次來美術館也是佑哥陪同,看的是「蔡國強爆破藝術展」。

其實我根本不是什麼藝術狂熱者、更非文藝青年,但美好的作品有機會還是要看一看,只是有的藝術品如果抽掉了被賦予的意義,剩下的可能是一般人眼中的垃圾。
我佩服藝術工作者的創作堅持,因為這是如我此類凡夫俗子所辦不到的境界,我只能欣賞眼睛直接接收的到的視覺美感與實用性,像當代藝術館向商業靠攏,只要藝術的本質與意涵存在,讓一般民眾更能貼近藝術方面的事物也是個很好的路線阿!

↑裝置藝術家足立喜一郎單人迪斯可電話亭,我在裡面忘情的自拍哈哈哈,出來才知道不能攝影………(汗)但也來不及啦哈哈………(逃)
這個展我最想看的是名和晃平陵鏡鹿!太美啦可裡面是真鹿標本(驚!)
詳情請點→
*超酷東京專屬部落格*

出來後發現《娃娃故事展》就在隔壁的台灣故事館耶,年底再找時間去吧!說到這裡,被花博蓋了一座疏散人潮的天橋,現在走的路人零零稀稀還誤導我走到對面去><真是浪費公用資源!!!!!!





逛完再搭捷運到京站,要嘛都不來、要來就一直來(饒舌耶)星期日才去過
君品雲軒,隔兩天又來這邊的Come On Italy 京站店
也是口袋名單放了一陣子,上次本要去東區復興店臨時取消,這次真的可以來品嚐看看嚕
對著承德路的門口有一台老偉士,大片玻璃望過去就是很明亮清楚~






對著另一家餐廳(忘了名字的美式餐廳)  的門口,下班時間開始人潮都從這邊湧現,駐足看菜單的人很多喔!

吼哩嘎在~我約七點,但早了快兩個小時卡位先!到時位置還很多耶,年輕的服務生卻安排我們坐在靠走道的中間!佑哥那時有點免爽,覺得有訂位又很早來怎麼叫我們坐中間,是要被大家當猴子看齁?他本來以為我要發飆,吼!我現在沒那麼奧客了啦有給我們換就好啦,而且吃的都還沒上最好不要亂發脾氣先%@&#……………哈哈!






進來的感覺很舒服~
整片的石磚牆與木質地板,很溫暖卻清新的顏色。鋪上白布的餐桌與坐起來很蘇胡的米色絨布餐椅,讓空間更為明亮也顯得優雅。唯獨店小小的,座位間距確實也很近,客人多了以後會覺得稍嫌擁擠,沒法度~身處百貨公司的櫃位都會這麼充分利用空間阿!






大致上的空間︰右邊那個就是本來要坐的超突兀位置也太害羞>D<
透明的圓形吊燈很像泡泡耶有古錐!






Come On Italy 顧名思義,賣的是義式料理,但這裡的空間設計並不是把義大利實景模仿得維妙維肖,而是像卡通般可愛帶有童趣的手法表現義大利的另一種風貌,說是街景,不如說像拍泡泡劇的場景更為貼切。






也用了黑色路燈、鍛鐵招牌、壁上花架、古典雙面鐘來增加義式鄉村的風情,假造景真餐廳哈哈哈!我覺得這樣的裝飾剛剛好,不多也不少






靠廚房這頭是紅藍白鮮明的對比色,藏了很多紅酒!乾淨明朗,真的給人感覺很舒服,也就不會那麼介意位置過小了!






很常見但看了會心一笑的的胡椒鹽罐,還有第一次看到的曲線型水杯!
佑哥笑我很ㄙㄨㄥˇ說這水杯他見過了!哼哼~我在外面也算吃過很多有的沒的耶,只是不漂亮的餐廳就不會PO出來,你跟我說在哪看過?蛤蛤蛤???

我們的坐位靠牆所以燈光很暗,怎拍都不優(好咩,是我個人問題><),只好放棄來扮醜了





佑哥+120元升級成五品套餐(手工麵包/沙拉/濃湯/奶酪/飲料),我只+100元升成四品(少了沙拉),月光族啦20元也要計較   #(┬_┬)泣!

麵包好棒喔送來時特別叮嚀趁熱吃,即使過了幾分鐘吃依然溫熱,全麥的口感卻又軟軟好嚼!讚






佑哥的沙拉加了凱撒醬,(可另選蜂蜜芥末or和風)&主廚濃湯
我的可是現煮素湯 幫我們點菜的服務生看起來就是資深級的,只是從我問一些餐點有肉之類的就了解我的需求,並貼心的問我要不要素湯。我覺得素湯看似清淡卻滋味十足,只是太多椒類了啦。







佑哥的松子青醬鮮魚義大利麵︰ $280
醬汁沒有收得很多,佑哥說很好吃呀可是這邊價位不便宜,他覺得應該要再更棒才對!






阿這裡的菜單種類很多耶………我這個也想吃那個也愛,佑哥還說鮮橙醬類的也不錯,但最後我挑了蔬菜手工千層麵︰  $300
我也是選擇青醬(難怪我跟佑哥感情這摸好~~~飛踢~~~屁咧!!!!!),但端上來時可能是烤的時間拿捏不好碗邊都有沾到感覺髒髒的,碗底的青醬嚐起來偏重鹹,千層麵本身很Q軟啦,但價位真的不太可愛就是。






最後的附餐飲料選擇少,只有紅茶、奶茶、咖啡。不過可以主動要求奶精換成熱牛奶,佑哥喝得好嗨森呀(只可惜他說又變胖!屎不給偶拍照!哼哼~)
奶酪我覺得比
天母號子好吃一百倍 不用另外加果醬也很濃郁。

結帳時也是幫我們點菜的服務生請我們留在座位上主動幫我們分開算錢與去櫃台結帳,果然年輕的跟資深級就是不一樣阿!呵呵,我下次想去小碧潭店耶!





*今日穿搭*

‧NiNi 花花無袖洋裝+針織小背心
(Anny送的XD)
+淺褐牛仔短靴

‧NiNi 蕾絲寬邊遮陽帽+Accessories珠珠頸鍊
(我一直很重視配件,這條項鍊這樣戴卻變成較貴氣的FU→《吃*裝潢》Anny餞別會, 豪華古典風格~君品雲軒下午茶 )+"川正妹牌"白花手鍊+LONGCHAMP褐色中型包(最近太愛用髒到一個不行啦哈哈)




Come On Italy→ 官網

‧捷運站︰台北車站

.地址︰
市承德路一段1號1樓42櫃


.電話:02-25526501

‧營業時間︰配合百貨營業時間









★既然不能買雜貨(偶決定拋棄朝思暮想的Green Gate雙層蛋糕盤),就買書來充實少了雜貨填補的空虛心靈吧!重拾看書習慣令人開心!又能平靜近來不確定的事情太多所生起的煩躁。
吃完以後借佑哥哥的誠品卡去逛了車站的誠品新店與舊店,書很少耶還是敦南誠品最正點啦!只好先買這兩本囉~剛好是紅配綠噗哈哈!我除了偏愛有歷史基礎或真實故事改編的小說,也決定多多研讀買屋蓋屋裝潢設計的相關書籍update一下!希望幾年後大大派上用場!










arrow
arrow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