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金剛妹,是正妹妹(噁~)真的很會玩阿,想要跟妳喬個平日都"下次請早"阿~嗯哼!終於早早跟妳訂下這天排休了喔呵呵呵~~~為什麼我喜歡跟妹妹出去?因為妳才能幫我拍出最好看的照片呀
可是這次最後還是拍搞笑照是安怎哪(打滾~~)!!






既然是平日下午,就來卡位假日很難有位子的Dazzling蜜糖吐司的第三店→信義區A11的二樓sunshine
平日人也很多耶,沒上班的閒人也很多嘛(我還不是一樣)不過下午倒是不用等啦。






這家既然叫sunshine~就要走陽光路線囉???
也還好,就是黃配黑色的時尚感,入口處仍然可見白色輕鄉村的調調,這家獨特的是除了櫃台之外、也有賣飾品等等小物的販賣區。(DAZZLING還只是飾品品牌時我買過他們的手環,好看是好看啦但不太耐用= =前陣子斷線了很心疼因為一個手環可以買一件品質很好的洋裝了!)





著名的寶石把手鐵要拍一下,我好像在收集她們家的把手喔哈哈~!
目前收集到透明的Mint、金色的shabu而已,加油加油

雨天姊妹倆說好的雨靴





很清爽的展示櫃,用白色籐籃放黃白相間的名片配上黃花顯得活潑有朝氣,又不失一點小女人喜歡的小小可愛與浪漫。

↑蛋糕展示櫃有三款獨家的甜點,服務生都會主動推薦,以為是蜜糖土司限定版所以本來要點右邊的幸福草莓,後來知道不是就作罷,其實一個要120~130也是有點捨不得花啦~噗





呼應陽光主題的菜單︰
大同小異,只是這家店平日整天都有供鹹食(還是假日的鹹食才要分時段?),而且我竟然還點了上次去Mint店的地雷(倒~)






每人低消一杯飲料。
鹹食選搭的冰釀蜂蜜蘋果茶︰加購$50  蜂蜜要求一半就好,對不嗜甜的歐美加來說比較適中~但喝到後面越顯酸味,可能是不加冰的關係。
右邊是妹妹的印度大吉嶺紅茶,一樣熱茶都附棉花糖低!  $160






我剛說的地雷就是這個→佛羅倫斯甘貝蟹肉麵︰  $260
憑良心說比Mint那次好吃,上次整個大鹹!!!不過我是說"比較值",這次雖不鹹但嫌油膩,麵條很硬,很像下鍋煮太快一下就撈上來的感覺。






這次想吃看看草莓之外的,就選了瑞士巧克力鍋蜜糖吐司︰  $380






水果很豐盛,看起來一樣賞心悅目!有點像樣品食物也哈哈~






嗯……吐司實在太大吃不完!
很奇怪上次我們是一人一盤鹹食,兩人分一份吐司都吃光光!這次我跟妹妹才一鹹一甜就沒吃完?可能是吐司沒有上次好吃………囧×N!有點硬、有點過甜。妹妹說巧克力醬也太甜了。
而且前陣子脹氣太可怕有嚇到我了,我想還是善待我的胃好嚕。

幫妹妹拍好看的﹝我與蜜糖﹞……………為什麼我就是﹝寶貝,只剩下我和巧克力鍋﹞





妹妹要拍漂亮的吐司照,我被迫直接捧著麵轉方向吃%@&#…………臉很X歪耶哈哈哈






其實sunshine沒有給我很大的驚喜,不論是裝潢還是餐點。
比較有特色的地方是窗口的黑色彩繪玻璃貼,可不是我的菜,其他白色馬賽克吧檯、木質地板都跟分店一樣吧,籐編椅不過是換成黑色的,加上設在百貨公司也沒有漂釀的廁所可以拍,上次Mint的雕花框與小羊兒們的創意還讓我很欣賞,這次都沒有什麼讓我特別有收穫的啦


再來就餐點部分,本就對鹹食沒期待但有比上次經驗好一滴滴;喜歡的吐司反而令人失望了~~~不過服務有比較主動嚕。





妹妹OS︰『有沒有像我姐姐一樣假掰阿XDDDDD』咳咳~今天穿我的襯衫還開心嗎?






兩個瘋婆子不顧逛百貨的人潮,在店門口玩起來了哈哈哈!!!
姐姐蹲馬 桶  步、妹妹金雞獨立路人都以為我們出來"放風"的………
PS︰下一家要來去微風的DAZZLING THAI囉~!希望有點收穫ㄋㄟ!






*今日穿搭*

(我走在信義區時有位女士還跑過來說這件毛背心好漂亮

‧NiNi 黑色雪紡短洋+NiNi毛背心+Valentino灰藍蕾絲雨靴

配件︰NiNi 褐色鎖鍊綁帶式項鍊+金色黑色寬版手環+漸層褐色羽毛髮箍(東區小店)
+YSL葡萄紫手提布包



★DAZZLING相關文章→《吃*裝潢》有點小失望的蜜糖吐司初體驗~Dazzling Mint 
                                          
《吃*裝潢》配角比主角厲害~Shabu by DAZZLING







DAZZLING→  官網

.鄰近捷運站:市政府站

.地址: 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2樓 (新光三越A11 2F)

.電話:02-27230767   (訂位專線︰8773-9229每個月的16日下午12~6點訂下個月)

‧營業時間︰(平日)星期日~星期四 11:00~21:30(Last order 21:00) ╱╱╱ (假日前夕)星期五~星期六 11:00~22:00(Last order 21:30) 收一成服務費









arrow
arrow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