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有地雷,慎踩)
(冷笑話︰我穿W耶!)


好久沒來個姊妹的山寨版貴婦下午茶了因為大家實在有太多的沒的(~婚禮細節~單身趴出遊~工作~)要討論,通通積在這一天來消化完畢。
大家都說W Hotel很難訂?可我只是打電話去留個名字電話,W Hotel就回電問我訂位細節了耶!電話不是直接通到服務人員,但也沒傳說中的難訂就是。

W Hotel儼然是現在時尚旅館的新指標,好像潮男靚女沒來朝聖一下就過時了這樣。不過對我這種有特定喜好的人就沒有天大的吸引力,但有機會也願意嚐鮮低!
台北的W在市政府捷運站,忠孝東路五段往南港方向經過阪急的另一頭就是門口。也可以從阪急內的側通道直接進去大廳。

直接上電梯到10樓,一出來是貴氣的紅白牡丹地毯迎接。這裡除了有餐廳,有商店,也是check in&out的櫃台。






the Kitchen table 是W的西餐廳。
用透視度極佳的格子間隔櫃呈列著烹飪用具,從東方的蒸籠到西式的濃湯碗,表明世界各地的無國界料理企圖心。






很早就到的思思3點多先去確認訂位,到了3點20分想說應該可以進去了吧我們又再報一次,等到真正開始帶位我們也不曉得到底要排隊還是等叫名?
幾組比我們晚到已經被帶進去,我們還傻楞楞的站在旁邊。既然報三次才帶我們進去,那之前不用先去確認就好也OK囉?

這應該是吃buffet的自助餐檯~還滿可愛啦!






很像胡桃色拼接的木地板,鵝黃色與白色的鮮明雙色搭配下,馬賽克假磚牆呼應坐墊、白色波浪天花板呼應桌腳與吊燈,展現了青春奔放的時尚氣息。
前段區的高腳餐椅好像並沒有開放吃下午茶。






喔~!第一眼感覺是 線條太多很有壓迫感
歐美加身為一介愚昧平民不敢造次,只是誠實覺得︰雖然這些變形溫莎椅真的都可愛到想扛回家有粗版、細條、增高版、侏儒版(?),形狀各異其趣。
但溫莎椅本身椅背線條就多,再配上那前端的格子櫃,有失焦之虞呀。再來,牆壁也都很活潑,不是馬賽克就是蝴蝶瓷盤的裝置藝術等等,整個空間雖大卻眼花撩亂!只能取部分景才會有重點~

也許就像時尚永遠不會搞懂,大師出手絕對說好,但!?什麼才是最適合自己的、或自己最喜歡的?





還是覺得這樣的配置最舒服,純白的沙發與茶几,配上幾個中性色彩的抱枕,除了坐沙發舒適、也是視覺上最沒有壓力的。






山寨版貴婦們先登場亮相啦(吼~佑哥沒來哭哭)
大家陸續抵達又趕著點餐之類的,只有到結尾才有大合照。雖然這張是思思的愛鳳手機,畫素實在有點模糊(汗)~口亨!相機還是有存在的必要啦!!但這張比較活潑我還是放上來嚕。






餐桌上的擺設︰禪風中帶有W的設計感。因為是七個人,我坐"主席位",卻少了口布!
(讓正妹人妻來展示菜單吧~結果忘記拍正面@__@)


*歐美加要開始抱怨了︰官網寫3點開始下午茶,訂位員說3點半,這個其實OK;但從坐下來到結束時間(下午五點)只有短短一個半小時,至少點餐與送餐的服務理當會快些,不然,光吃都來不及了怎麼優閒的聊是非呢!?吃得很急最好叫下午茶!!!

我們坐下來閒聊幾分鐘都不見服務生介紹菜單或點餐,雖然我們事前查詢一定要點著名的黑白雙人下午茶,但也有人只想單點就好阿~終於點完餐向他們要水,竟然只來了兩杯(因元小妞與我都跟他要~服務生大概只記得我倆了吧),要不足的五杯足足等了十幾分鐘說了三四次,才有人記得送上。
我覺得水杯可以不重要、亦可以很大條!
W是個非常有名的飯店餐廳,除了價格不便宜外也收了10%服務費,為什麼很簡單的喝水可以三催四請?





有點下午茶的都會送上的開心果冰淇淋
小小一匙還真迷你說,有杏仁味道啦~齁!






傳說中的黑白雙人下午茶終於現身嚕   $1400(兩人份)
端來時的確會驚喜!不同於一般雙層蛋糕盤,黑白交錯的底座且無法一面全窺見所有的點心,前面的兩罐黑白鹽罐不小心也入鏡,好搭唷。
很像桌面上的現代風格建築物,裝置藝術也可以端上桌面使用。




一種新的視覺體驗,果然時尚啦!大家都搶著要拍~羊咩太有氣質了喔!想騙誰阿






因為是雙人,每份點心都兩份。
我和咖哩一組╭☆  這陣子我們要變室友啦!






新婚人妻菜菜+元+羊咩,三人份的黑白下午茶︰  $2100
本來服務生說可以做成一份三人,後來送來跟我一模一樣的放元那桌(就是欠一份),反應後仍不見收走,服務生感覺很少很忙都找不到、要點餐要水都沒人來。最後大家都很火!我首先發飆,服務生才趕快說留這個雙人再直接補一個單人。
阿既然這樣幹嗎當初說要做一份三人的= =






點心分成鹹甜兩種,小巧精緻,賞心悅目。
鹹食部分︰我最喜歡龍蝦沙拉蛋殼




甜食做的頗有創意,巧克力泡芙做成冰棒狀、馬卡龍變身假的棒棒糖、還有紅唇巧克力
只是我不愛甜,這裡的甜食很適合螞蟻來著的啦!嘎說上層的方形芥末綠應該是變型馬卡龍?超難吃低有一種混合化學的人工味道。我只把司康吃光光,當然比不上
smith&hsu,有點冷硬= =

吃了這些零碎點心、還真的吃飽了說!
我們都覺得鹹的比較優~甜食部分是大家剩下最多打包去錢櫃的~囧RZ





嘎嘎單點的烤雞總匯︰  $500
"綠色塑膠杯"就像被捏過一樣很促咪吧 薯條好粗!歐美加一直偷夾哈哈哈






下午茶每個人都有一份茶或咖啡。
元小妞選了白梨茶,結果來了超大壺!!!服務生說因為三人分所以給大壺,Oh!我們每個人的飲料都不同耶!又出包了╮(﹀_﹀")╭不過"大罐領卡久"啦哈哈哈哈

咖哩是伯爵茶、菜菜是甜薑茶、歐美加挑綠茶,思思沒吃點心純粹單點一壺南方薄荷茶  $250
茶類都還算OK,只有羊咩點了拿鐵又踩到雷啦沒拉花就算,在餐廳做過的嘎說那個粗糙奶泡是會直接撈掉的失敗品,竟然出現在W的餐桌上!!(可惜沒有仔細拍出奶泡有多粗~)





我除了請咖哩這頓以報答收留我的恩情,也難得的幫大家付10趴,哇哈哈哈哈…………不過服務生給了帳單後就忘記結帳= =
打包的紙袋熊熊以為是we go!原來是"W to go"~

請嘎幫我拍坐椅子,吼~故意拍我坐下的瞬間,耍寶捏!!





還好並沒有5點一到就趕人,不然真的要掀桌╭( ̄m ̄*)╮
我們到戶外wet碧波泳池晃晃,好有國外泳池派對的FU阿!在這裡辦比基尼趴超讚啦而如同踩在雲朵上的設計有夢幻童話與時尚設計的結合。




用數秒自拍好幾張,這張是相機掉入包包前的效果,很可愛溜!!
*這次大家的感想︰東西算精緻、好吃稱不上,但服務實在OOXX………………既然用餐時間很短就應該把握時間點好,尤其大桌的客人更應該掌握好;要東西非常被動與慢、要跟好幾個講,服務態度也不是很好、一開始有點跩到後面幫我們拍照才和緩許多,最後還忘記結帳
對於這樣世界級的W Hotel初體驗,我很失望。




W Hotel→官網 

 

‧鄰近捷運站︰市政府站

.地址:
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10

.電話:02-77038887

‧營業時間︰ (早)6︰30~10︰00/ (午)11︰30~14︰30 / (下午茶)15︰00~17︰00 /(晚)18︰00~22︰30
  (收一成服務費)







難得我們這群邁向熟女之姿的姊妹們會想要續攤唱歌耶,上次唱歌是去年9月李嘎生日吧??
是年紀大了吧我想,以前嘲笑長輩都翻歌本找老歌,現在我們直接忽略新歌排行  哎~根本聽都沒聽過阿!唱來唱去都是自己拿手的舊歌,KTV已經不是我們的地盤了(┬_┬)


不知道下次齊聚唱歌是哪時候ㄎㄎㄎ~




元送我一張超大卡片+名字項鍊!
說實話我看到項鍊沒有特別感動翻開卡片細讀才哭了出來………原來特製的名字項鍊深有含意,元引述了陪我們長大也最愛看的Sex&the city其中凱莉帶著名字項鍊與為愛去Paris的一段…………

我懂了,也通了XD~謝謝。
果然以前叫妳"神奇寶貝"不是蓋的!


P’S︰項鍊戴在我脖子更漂亮耶挖ㄏ哈哈












arrow
arrow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