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母親節好像我都提前過ㄟ!往年是不喜歡輪擠輪,像情人節聖誕夜這種大日子我最討厭出門(給現金卡實在XD)。今年則是一定要提前啦!
早早預約了Elite Concept一禮莊園的中山旗艦店之前要去101的2樓已經停止營業= = ,去年在官網上得知中山店要開張好興奮!盼阿盼的終於等到嚕~






上次和卉琳去義麵坊那次本來打算來的無奈客滿!

一禮莊園中山旗艦店就在前衣蝶~有麥當勞的那個(現在是新光三越不知哪一館啦?)後面,大名鼎鼎傳奇鬆餅米朗琪的巷子內
上次平日來見識到米朗琪平日的排隊人潮,今天假日更是只能用"可怕"來形容,為了吃飯排成這樣我真不敢領教


頗低調的灰色外觀,配著Tiffany藍,是個有內涵與品味的熟女來著不過門口兩旁都鋪著石頭,小桌子與立牌都歪歪的………ㄟ這樣好像不夠注重細節喔?




中山旗艦店就是整棟都包下的意思就是!2~4樓是餐廳,5樓是貴婦們學插花的教室。
我最晚到,上二樓時服務生問我說︰『上花藝課的嗎?』    哈哈哈……我看起來有那個氣勢齁(旋轉~~~)!阿~外表嘛都騙人的啦*_*






╮★╭☆╮★"三姊妹"合照☆╭★╮☆╭
媽媽胖得只剩下美腿………阿不是啦,是媽媽的腿好漂亮!阿哈哈(乾笑~媽咪別揍我)






1樓是烘培坊,顏色淺的很美的木頭地板、屬於一禮的法式風格,好優雅的古典麵包店阿
我竟然沒打包任何麵包回去!!!!為了那個Tiffany藍色紙袋好歹也買一個阿ψ(╰_╯)σ   臭妹妹!攏係妳啦!






上二樓以後發現不是很大,如果全部客滿會稍顯壅擠。不過還好雖是星期日,但並沒有「隔桌說什麼都聽得到」這個問題,我們坐的是裡面最靠牆的沙發座,隔壁也是我們要結束時才有客人,關於這個位置安排我超滿意的 歐美加常常在訂位,卻第一次覺得有訂位有很被重視。






沒有太多的贅飾,硬體上的裝潢很完整。
古典的線板、大小得宜的鏡子(做了什麼處理拍起來會金金霧霧)、捨棄會占空間的大盞水晶吊燈,以耍著小小奢華感的壁燈點亮與裝飾氣氛。






電梯門很美!






古典風格中常見到的藤編椅搭配沙發,我好喜歡帶著法式古典卻配著樸實的籐編椅背(以後家裡一定要來一張!!!!!!),古典鄉村完美結合。這樣的手法在高雄的瑪列‧小巴黎商人也看得到唷~坐在上面是不是就化身古典美女呀






這顏色真的好Tiffany!!只是相機效果偏深一點點,很有教養很有氣質的一個顏色,難怪迷惑了多少女人的心
恩~水杯是空的。水費要收$90 ,媽媽一直碎念說水這麼貴…………比擬國外高級餐廳的做法阿,但對於台灣喝水要錢這回事可能還不被大眾接受吧?我們沒有這麼高檔啦(泣),當然是沒買水,後來就收走空杯了。






妹妹送的禮物 (下跪~偶今年沒有準備><)
妹妹最近手頭很寬裕嘛~~~嗯哼~買了台肩頸按摩器(這個最近好流行喔)、我只是app說媽咪有看上NiNi的韓國水鑽香蕉夾捨不得買,妹妹晚上就找小君買了咧 ○(* ̄︶ ̄*)○






妹妹與媽媽單點的冰&熱拿鐵︰  各$220
原來一禮跟LAVAZZA都是六福集團的阿,其實咖啡本身不錯喝但以這樣價位,竟然沒有拉花! θ︵θ






媽媽的南瓜田園雞肉三明治︰ $250
麵包硬梆梆,小黃瓜是用醃過的那種不太適合吧?而且皺巴巴的實在粉醜= = 不過雞肉真的好吃!黑桃叉好cute喔~






妹妹的羅馬卡爾波那拉培根蛋黃義大利麵︰  $420
OMG這名字也太落落長了啦碗超大麵顯得更少,而且這價位十足貴婦級!看妹妹的表情就知道沒粗飽…………






最期待的重頭戲來嚕來嚕
時尚英式風格 季節性下午茶︰  $750
之前看別人家去101分店的蛋糕盤作成迷你版101高樓好酷喔,雖然無緣親眼見著,但中山店的底座也是很有特色!透明的壓克力三層圓盤,頂端加上鑽石造型的柱頭,在典雅的氣氛裡的確多了一些時尚感!
還有水果杯&奶酪,另外附上奶油與荔枝醬,後者很道地,塗麵包讚唷。




當然要跟下午茶一起入鏡呀 ̄▽ ̄
媽媽很可愛啦,一下拔眼鏡一下又說要戴眼鏡才不會小眼睛,就開始討論起眼睛微整型的問題。我猛然想起美容師玉慈說我的眼皮有點重 是不是遺傳………NO!我不要垂眼皮><




最下層的鹹食麵包令我好失望喔(┬_┬) 想說都可以進駐貴婦百貨B2了,麵包一定是強項。結果最期待的麵包跟媽媽那盤一樣的冷硬
司康自從吃過
Smith&Hsu再也沒有其他可以擄獲我的芳心了。中層長得很像圓形鳳梨酥的色澤是縮小版瑪芬,我和妹吃一口都說「後勁很強」,那是啥咪怪味道呀?
檸檬塔有酸(廢話?!)、草莓馬卡龍小得很精緻啦但味道也還好~

我們覺得最好吃的竟然是→旁邊不起眼的奶酪!!奶味超濃又不死甜,可惜太小碗了啦吃不夠(伸~)




哈哈點心比較適合拿來玩樂啦!!!




下午茶有附單人份飲料任選,我挑了埃及洋甘菊熱茶
法式浮雕茶具太美啦我要收集整套的!






媽媽看我們自拍得很順手,也拿出她古錐的傻瓜模擬我們兩,妹妹現場教學ing~好逗趣喔媽媽






廁所只有一個男女通用,一致性的古典風格。但是這種廁所門把明明是家裡在用的耶!(別人家裝潢鄉村風的blog常看到這類把手阿~)要轉很久才鎖起來,也不會顯示有沒有人,還得擔心突然有人打開…………( ̄口 ̄)!!
還有,垃圾桶都滿了沒有人整理。






合照時一直被推到前面去,因為前幾秒才拍了幾張妹妹變"撲克牌"身材的醜照挖哈哈哈!
好吧!我不入地獄誰入!?只好任由媽咪的手假裝放我肩頭、其實偷偷推擠我嗚嗚~



一禮莊園 Elite Concept→官網 

‧鄰近捷運站︰中山站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6巷22號2樓

.電話:02-25637565

‧營業時間︰ 下午茶15︰00開始 (收一成服務費)






後來到南西三越隨便晃,吼!我眼睛超痛的!!應該是最近聚會太多長戴隱形造成的吧?

☆~★~母親節快樂~★~☆
我會好好照顧自己,也會努力讓自己過得更好,不讓妳擔心之外也讓妳驕傲,我會對自己的決定負責。
還有阿,希望媽媽身體健康啦!這才是最重要的捏












arrow
arrow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