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卉琳說想在店面關閉潮之前快點"巡"一下師大商圈 ○(* ̄︶ ̄*)○
Soooooooooooooooo   我們又來玩耍嚕!!






這次來到DOT. dot.點點食堂
顧名思義,店內都是點點囉!而且穿點點服裝還能打九折
和上周來的
ZABU一樣都位浦城街,只是隔了一條巷子,我們有點迷路了………沒想到問很多路人也都莫宰羊啦?!






進門便是很寬敞的感覺呢。
靠落地窗的座位讓我想起
Eating Time兔子兔子師大店貓咪先生的朋友。。。。。。
這裡的沙發牆用油漆過的各色木條製造出直條紋的感覺,穩重中有活潑的趣味,看似規則又不規則,和等等看到的可愛點點風格稍微有區隔。






一張簡單略微發皺的菜單,兩個點點的水杯,很像MOTHER GARDEN






本來坐在這裡但實在是好熱阿我們上了飲料後就想換到裡面冷氣直吹的位置了。
名片也是點點唷!很cutr吧!!

↑卉琳的新手機殼竟然是我愛的Jetoy哀!我是很舊的愛鳳3GS啦,都不能換新殼殼…………囧RZ





水泥地面的粗獷,讓本來是卡哇伊的點點也能被賦予更多的個性。
木頭的質感加深了點點的溫暖,不儘柱子漆上圓點,許多小物也選用圓點,圓桌與靠攏上去的圓弧椅也形成餐廳內的立體點點







櫃台也呼應點點主題,上面的乾燥花添加濃濃的日雜味道亦巧妙遮飾了部份的開放式廚房。






好有創意的屋中屋喔~~~能想像廁所就藏身在裡面嗎!?而且有兩間╱男女有別喔!
黑板上寫著wifi密碼(可是速度不快,是妹太少了嗎哈哈哈~)&每日特價的餐點。



這裡當然又被我們兩個當背景亂拍起來了哈哈哈






故意呈現斑駁而漆白的牆壁,有很多奈良美智的畫作!
奈良美智下的小女孩不是討人喜歡的可愛甜美,而是帶有叛逆的古靈精怪,很適合點點食堂裡不乖乖的日雜風格。




很多日雜風元素︰賣美式義式料理的日雜風餐廳首推兔子兔子系列,點點有異曲同工之妙,但比起兔子的豐富大膽,點點的視覺上更為舒服,比較不那麼壓迫。






幫我們拍照的個性店員說很多客人都喜歡在這個角落拍照喔~!哈首圖就是啦!只是這張都遮住後面了
我們都有默契的穿""點點""唷ㄎㄎ(其實想要打折哇哈哈哈!)






最近很愛用照片後製來搞怪






卉琳點了今日七折的套餐→白髮蘑菇燻雞焗飯︰  $220 (再加一成服務費打七折169,就不另再打穿點點的九折優惠。)



點點碗
還附薯泥球&現炸薯瓣,飲料有咖啡紅茶可樂雪碧zero無限暢飲!!






南瓜馬車載蔬菜︰  $220
取的名字都很特別說!



碗旁的沙拉配上算清爽的藍莓醬,南瓜泥超濃超好吃的呀而且軟法夠軟有味,對正在減肥的我吃起來真的是大大罪惡呀!!!






再來拍幾張合照~~~






這是師大商圈最近的紛紛擾擾~
在附近打工的小表妹也說這裡確實搬遷很多店家了,不是往東區發展就是往更遠的巷子,不過這幾次來還是有感受到師大的魅力人氣,只是不知道維持多久呢。




DOT.dot.點點食堂→臉書粉絲團

‧鄰近捷運站︰台電大樓站 exit3

.地址:
北市浦城街13巷2號

.電話:02-83692939

‧營業時間︰ (二~日)11︰30~22︰00   (周一公休,收一成服務費)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joir
  • 不錯的店!!!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