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難得的表姐妹大集合唷~☆~★






位在阪急五樓的美人塾之前一直很想來,還在幾年前為了要吃他而辦會員卡(結果也從沒消費過XDDDDD)。
美人塾其實不只是一間cafe,還有個人造型服務的流行情報站&時尚諮詢站&每天都有活動的美人平台
美人塾
以"美的推廣者"為宗旨,而美人塾cafe藉由信義區極佳的地理位置,讓美人們日夜都能享受到不同的市景。
說真的!當初就是逛到這裡看到窗明几淨的寬敞感以及隨便瞄到的公主風格吸引到我呀






門口書報架超多流行雜誌,很適合在這裡"念書"
不過這裡還是有2個半小時的用餐限制喔!






長型的空間內以非常討女孩歡心的紫、粉、桃三色為主,配上白色的櫃架與部分桌椅,呈現時尚中又點出女孩內心當公主的夢想。
當然這麼大的空間也不全然是用餐,也有與阪急櫃上的品牌合作展出當季的流行。這樣的結合我覺得還不賴,很棒的置入性行銷。






我很喜歡有藝術感的擺設,結合現代感的古典風格,哈哈~~~就愛假掰嘛我!



很多有趣的小東西,很值得慢慢欣賞!有些裝飾品實在有點Cher Cher的味道~






長長餐桌中間夾了很多童話風格的可愛明信片,太有創意的擺設啦






我第一個到,等了表妹們30多分鐘的時間除了到處拍照外,終於忍不住肚子餓先點餐了。
菜單一樣做的粉嫩粉紅,翻開裡面呢………ㄟ選擇有點少!噗!!BTW,有低消180元喔。

↑黑色小花的外出新歡筆是不囉嗦買的(我竟然會花錢買筆!!!!!這不是歐美加 ̄▽ ̄這不是歐美加),但是寫了以後有些後悔了嘖、中看不中用啦!






終於我可愛的妹妹們都陸續到達了
小表妹平常在FB上看起來妖氣很重(誤),其實生活中根本是個青春耍寶的小妹妹!

妹妹妳明知道我們都會打扮,妳就算穿得很運動風被認為是大表姊我也沒辦法囉喔呵呵呵(我知道我一副欠打樣XDDDDDD)





美人塾的餐點大概就是經濟或豪華套餐,愛心盤子就是豪華餐的沙拉,那個一看內容就很簡單的方型盤就是經濟餐囉!
本以為就真的吃裝潢吧!憑良心說沙拉確實有比想像中OK。






主廚湯品有兩種,義式番茄蔬菜湯&蕈菇南瓜濃湯
我喝的番茄湯很不錯!






我的主餐~義式海鮮總匯︰$320(豪華餐) 奇怪了我怎會忘記單獨拍主餐!?囧RZ
為了慰勞一下最近努力瘦身的體重稍有下降,帥氣給他點了豪華餐但點之前還是很龜毛的一直問服務生哪個熱量低等等等,我想她應該被我問的很煩( ̄▽ ̄@)
吃完只有一個感想︰麵很鹹…………






妹妹的羅勒青醬雞肉麵︰ $320(豪華餐)
普普通通。
妹妹有跟服務生要tabasco,結果送來一小盤,大家都認為雖是一小盤但還是太多了。不如直接拿一小瓶來倒也比較不那麼浪費←在場四位都是曾做過或是現職餐廳服務業的






小表妹的法式蟹肉青醬焗烤飯︰ $220(經濟餐)
普普通通+1






大表妹的牛肉焗千層麵︰  $320(豪華餐)
嗯我們不期望身為餐廳店長又是美食主義的大表妹能讚美些什麼哈哈,就一般口味啦!






主餐方面都讓我們稍稍失望,但飲料部分有彌補一些回來啦!
豪華套餐可以任選飲料單,而經濟餐選擇較少。
我們點了野莓果花園、蜜戀柚香森林、拿鐵、熱紅茶,尤其是水果類飲料都超好喝的啦






又是愛心盤


豪華餐的草莓甜心冰銅鑼燒單點就要120囉~很好吃捏!







吃飽喝足後終於來拍寫真了╭☆
不過大家都拍美美照,只有今天完全素顏的妹妹太不適合走"美人"路線,小表妹用某個有趣的app拍了這種白癡照片哇哈哈哈哈






一定要來介紹美人塾的超夢幻廁所~~~
妹妹笨笨耶一開始跑去外面上廁所,其實我們座位區後面一點就是廁所啦!畫上粉紅與白蕾絲的門一打開可是別有洞天阿!!




內門有更大的蕾絲圖案唷






除了廁所,大片夾有白色蕾絲的玻璃巧妙區隔了補妝區,而洗手台運用了各式形狀的鏡子顯得很活潑!廁所裡面也有全身鏡,自拍起來非常過癮哇哈哈!
而且已經快打烊了沒什麼人客,光在廁所玩耍我們就待了半小時以上吧 表妹說原來美人塾裡最值得的地方竟然是便所<( ̄︶ ̄)/<( ̄︶ ̄)/<( ̄︶ ̄)/





我們家的萬人迷大表妹






要回去才發現VIP LOUNGE!
原來就是看到別人家部落格上令人尖叫的地方啦~~~齁!只有VIP才能進去呢 好想好想好想坐一下那個超公主的超大雕花椅唷!!







表妹們的第一次約會
在廁所狂自拍,結論是→→→我要常常跟年輕人相處啦ㄎㄎㄎ


美人塾→官網

‧鄰近捷運站︰市政府站exit 2

.地址:
市忠孝東路五段8號5F

.電話:02-8786-2855

‧營業時間︰ 配合百貨營業時間 (收一成服務費,用餐二個半小時)






















arrow
arrow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