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4月初吃過伊聖詩私房書櫃後,對於他們的純正麵包與有機食材料理念念不忘。
扁桃腺割完以後簡直是大放風!咳咳,就是急著想到處吃喝就是了嘛!哈哈哈



手術後在媽媽家休養的日子,和小誠住滿近的,就相約星期天來吃個午餐吧!
其實我也忘記為什麼會從口袋名單內挑中這個…………阿!應該是小誠有開車,可以到我覺得交通不是很方便的民生社區XDDDDDD

本以為會下雨的午後,天氣異常的溫和微涼不悶熱,漫步在民生社區幾步就發現驚喜,住在這裡的確很幸福呀(笑想ing~)


很獨特的綠意盎然~招牌與地板的木頭都是廢棄棧板拼接而成,真的是地球好朋友哪!

還沒進去就先被一堆的擺設給吸引住了~
←這該不會就是傳說中的豆腐板?



三個小屁孩到底是害羞
還是驚訝!?




蛋盒也是展示的好物~






和新生店的私房書櫃概念不太一樣的是,富錦店予人進入藝廊的感覺︰從門口的藝術品便開始引領我們欣賞這裡的每一處,可能是一幅畫、可能是一張設計椅、亦有可能是想破頭也看不出什麼的東西
8/11~9/2,正在展覽洪司丞的腦眼大決選︰(歐美加看某啦哈哈!只覺得超好拍ლ(╹◡╹ლ))








到處都看的見的長頸鹿
從門口站岡那麼大隻變成店內成群迷你的~~~這張我很喜歡捏長頸鹿誤闖夜店的奇幻冒險!!






600組的舊棧板打造了可掛展品的壁面,保留了原來的天花板與地板,配上各類藝術作品或各類書籍(多與環保、設計等等相關~),粗獷中帶細膩的藝術氛圍。








這~絕對是鎮店之寶一直查不到他是哪位大師名作,總覺得會不會跟怡亨酒店那尊"威特"先生出自同一人呢?

當初就是在雜誌上看到富錦店的開店訊息,介紹到這尊令我印象深刻!歐美加記得是表現“能吃是福”之類的意涵吧?旁邊還多了些紙作的雞鴨,把吃到吐出來的動作跟生物擺在一起讓我忍俊不住笑出來!
放在大桌上非常吸睛,感覺四面八方的燈光都為他而亮,像個大明星
更好奇那拋物線的白色不明物體如何保持平衡?猴腮雷!!



一樣的好拍、換個角度拍都有不同的驚喜!我只能說這真是神奇的"穢物"
“背後風景”也不錯阿哈哈哈哈哈



這個角度能看到那吐出來的完美弧線






廁所隱密到客人都找不到 藏在右圖的左邊木門啦~推開進去可是別有洞天!不過不要推錯間了XD 男女有別
雖然裡頭有洗手台外面也是有的~很貼心!




 有椅子可休息、有畫作可欣賞,好個風格便所果然達到『藝術即生活,生活即藝術』的境界阿~







一直對環境很友善的伊聖詩日光大道,『無添加烘培、健康料理、有機飲料、公平交易咖啡』也是強調的理念。富錦店更把日光大道的精神發揚,使用在地小農與當季食物,吃到的最真實的滋味。
我覺得富錦店菜單內容比新生店的選擇多很多,不過我們到時2點初頭要點燉飯服務生說已經沒有了

吐司造型的明片已經夠可愛嚕!還放進小木頭土司機裡,齁~~~有沒有賣啦





自製麵包盤︰$80  
一盤有四塊,剛好是我喜好的偏軟口感,好吃喔  只是我沒另外買抹醬($50~80),單吃比較容易乾

有機大吉嶺紅茶︰$120






蒜味培根田螺寬扁麵︰  $380
重口味的麵點,胡小誠吃的素素叫,很好吃!但份量對男生來說嫌小份了點。






日光大道經典沙拉︰$340
蘆筍、蘿蔓、美生菜、花椰菜、玉米筍、蘿蔔、番茄、橄欖、四季豆、紫萵苣、活力蛋……等等,料多豐富賣相又讚,好大一碗!






可愛長頸鹿陪我們又吃又拍的一個下午,很多餐廳都講究氣氛所以昏暗的讓拍照變得很受挫,但這裡的燈光實在是太好拍又不失情調,我愛史了!!


日光大道的理念、環境與食物我都很喜愛~服務也不錯,但有個長得很甜美的女服務生不曉得是跟男友吵架還是姨媽來態度有點點.......................



我相信空間會說話,日光大道富錦店就有這樣的魔力。集自然、藝術、環保、美食於一店,偶爾踏踏這樣的好店算是很幸福的平凡生活啦。
尤其是,最近看新聞有全家只吃一碗泡麵、肚子餓卻只能睡覺去,瞧瞧自己的生活→還能吃飽又變胖(・_・|) ←咳咳!



伊聖詩日光大道富錦廚坊Sonnentor Cafe官網

‧鄰近捷運站︰松山機場站

.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富錦街421號

.電話:02-27676211

‧營業時間︰ 8︰00~22︰00 (收一成服務費)







在富錦廚坊消費完可以到就在附近的民生店買麵包有優惠(我完完全全忘記是什麼優惠了…………ORZ),又見經典太陽門!
這裡也有賣餐點不過座位很少,麵包還滿多的看了就好開心阿 最後好像買了三個麵包吧?超~~滿足的伊聖詩之旅!既然戒不掉麵包我現在會願意花高一點的價錢買好麵包了!!!終於知道健康很重要阿



民生店(麵包)

.地址: 台北市民生東路五段137巷2-5號

.電話:02-27630863

‧營業時間︰ 8︰00~21︰00






在停車場時看到一輛假睫毛賓士!!太可愛了啦還有粉紅色水鑽耶這一定是時髦女生開的!














, , , , ,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