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過年和小阿姨&淑惠全家去板橋的Mr.Onion,又再聚嚕(雖然常和小阿姨見面啦哈哈~),我發現每次和這兩位老同學約會都會一票人的感覺,只不過這一票是小孩居多阿。
蘑菇森林Mushroom Forest是今年(2012)6月開幕就在當代藝術館旁邊,可愛的門面身在略顯"滄桑"的長安西路上顯得年輕有新意。

招牌蘑菇女孩(我一直以為是小紅帽啦)是老闆親手繪製的喔!確實很討喜,趕快延伸出多些周邊小商品應該很受歡迎!








吧台乾淨簡單,下面是拼接木條不管是真拼接還是假的視覺效果,目前這樣的拼接技法很流行也好好看喔!!






一進門就能直直看見開放式廚房,遠遠看很像一間努力煮炊、溫馨又明亮的小木屋
又看到公主殿的IKEA ingolf餐椅了~這一款製造鄉村風氣息真的很加分!






店內走的是很受歡迎的輕日雜鄉村風,除了有Yami 的生活圖片(色鉛筆為主很粉嫩很輕淡的色彩)、還能見到大創木盒、木壁架、假窗戶。
蘑菇森林的日雜風沒有太多太多的裝飾物,顯得舒服和怡。








另一邊的牆壁用了普普融合童趣的壁紙,和對面的木條壁板&白磚炷相映成趣。




感覺是不是很舒服!?
而且我不知道為什麼雖然坐位間距算近的,竟然沒有壓迫的感覺?






打卡或到粉絲團按讚就送野莓奶酪以人次算,幾個人打卡就送幾份。不過還沒有wifi 收訊又好差喔!光打卡就忙超久的啦~這個要改進一下
菜單也粉給她可愛!連餐巾紙都有小女孩Yami 的logo,細節處理與整體設計的概念很優,聽說老闆是學設計的!
粉絲團上的
菜單很詳細,但隨時有新菜色的樣子可以看看囉。






主餐+90
會有沙拉、湯、麵包、飲料,全桌只有淑惠的小姪女加點,結果小孩子不愛吃生菜還是被我解決掉




淑惠老公的青醬雞肉義大利麵︰  $160




地中海海鮮燉飯︰ $290
好不好吃?甯甯點頭 看起來就料多味美!




佛羅倫斯爆漿牛肉丸義大利麵︰ $260
包著起士的肉丸一咬下去真的會爆出來!讚~(妹妹一開始還很害羞不敢入鏡,後來一拍馬上比YA哈哈哈!)




青醬斜管麵佐鯛魚︰  $260
青醬綠綠的視覺效果很吸引我 有濃郁的奶味卻又清爽入口不黏膩。




威尼斯茄汁墨魚麵︰ $280
這個就是在網評上一定會看的到的人氣餐點!哇賽烏賊真的很大隻!
賣相超厲害超兇猛的阿~但小阿姨說其實吃起來≠看起來,她又特別愛真正的墨汁,嫌這個是做好的墨魚汁麵條…………小阿姨的偏好還真奇怪,就是喜歡吃起來滿嘴黑黑的才甘心






甯甯是我們這桌的小Yami 
看到我的假棒棒糖原子筆一直伸手要吃~甯甯有進步了、變活潑囉!感到很欣慰呢!




$30的野莓奶酪,我們現賺120元哈哈哈~~

(小阿姨今天穿得很淑女唷ㄎㄎㄎ)





甯甯終於給歐美加"阿嬤"抱了~喔呵呵呵
不過淑惠在旁邊很擔心!因為我真的不太會抱小孩XDDDDDDD 我跟小阿姨輪抱甯甯的連拍讓淑惠媽咪收到照片時笑翻啦!!!


蘑菇森林可以接受訂位也沒有時間限制,價位合理平價,非常適合一群人想要打牙祭兼消磨時光!很~推薦!
但結帳時因我們這群習慣是各付各的,櫃台說不能分開打發票可以理解低,但最後結帳的小阿姨想刷卡結自己的被拒絕,讓她有點%@&#…………

不過整體來說今天的用餐超開心啦
而且這張合照最好笑了!"甯哥"超跩ㄟ~~~噗哈哈哈哈




蘑菇森林Mushroom Forest官網

‧鄰近捷運站︰中山站

.地址:
市長安西路33號

.電話:02-25509092

‧營業時間︰ 11︰30~14︰00/17︰30~22︰00 (收一成服務費,可刷卡,低消100,無用餐時間限制)









去磨菇森林前發現新光三越前面展示了粉紅色的法拉利!!!
又pink又bling~不過我很好奇誰會開這麼高調的名車捏



arrow
arrow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