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純幫我拍的時候一直笑我在幫DAZZLING打廣告阿

這裡去年是
DAZZLING Thai 我還來過呢(泰式茶餐廳則轉去信義區Neo19的一樓),今年6月就改裝為cafe Deluxe啦。


一改Thai 的黑色狂想曲,Deluxe是柔和又夢幻的淺粉紅色系(*≧∇≦*)






基本格局不變,但色彩一換整個就不同。淺淺的粉嫩藍色跟粉紅是絕佳好朋友阿
而且櫃檯連吊燈都不一樣,後面也變成展示櫃了。






地板也換過了耶,淺色的木地板配上白色、淺駝色,太有氣質啦~
原來的"馬戲團"(就圓弧狀的吧檯嘛)也大開放!沒有黑色細細柵欄的阻擋
,我似乎又與型男服務生靠近一步(妳在說什麼)
沙發座位也變成吧台區(明明就像夜店吧檯阿!只是比較矮點嘛,根本順理成章跟bartender服務生說話阿是不是!!)←理直氣壯什麼東東啦!哈哈哈







★包廂區★
感覺這些擺飾品特別高檔捏!




我最愛這些椅子啦好有法式風味唷!






不過這些繃布椅應該都是DAZZLING專屬~竟然可以生產I LOVE DELUXE的布料,只能說蜜糖土司的威力無窮






Cafe Deluxe結合上東城的奢華與香榭麗舍的精緻文化,推出全新系列頂級蜜糖土司、英式下午茶三層組合,另外還有法國嚴選名茶Mariage Frères、HEDIARD,希臘Frappe水果特飲,帶給您最頂級的午茶享受~節錄官網

DELUXE的粉紅都是在小細節上,我想會來微風的常客應該都是有經濟能力的粉領族或貴婦們,大剌剌的整個粉紅其實比較適合小女孩們,所以點綴性的粉紅剛剛好的抓住女人心裡頭的公主夢想~

菜單內頁做的好精緻好美!齁~這些插畫是人家喜歡的風格呀!






奇異果蜜糖泡泡凍飲︰ $180
有吃過DAZZLING系列都知道低消是一杯飲料,想說既然無緣喝好茶就點看看之前未曾注意的其他飲料。
是真的還滿特別,吃的到新鮮的奇異果與像果凍狀的??(忘了XDDD)

蓮花禪意熱茶︰ $160
茶名好詩情畫意喔呵呵!佩純頗喜歡這款味道低~





兩人分食一份西西里番茄海鮮義大利麵︰  $340






重頭戲就是她嚕
藍色莓樂蒂丹麥吐司︰  $480
價位確實比其他店稍高貴了喔!硬是多個百元以上!拜託一定要好吃啦!!

論外型是真的很討人喜愛,"長"的也頗高的XDDDD
至少上面那個馬卡龍就有厲害的感覺了沒想到佩純是螞蟻來著,太棒了剛好把我一向認為過甜的馬卡龍解決。
不過我和佩純都不愛奶油,但奶油在此的作用除了裝飾外還有支撐住吐司,服務生在分切時就很貼心的幫我們把奶油都切掉嚕。


在看到剖面時我鬧了一個很白癡的笑話︰『ㄟ!!這是芋泥嘛?』
那紫色的內餡其實是藍梅泥混卡士達啦!!   唉唷威~我超愛吃芋頭的說!所以一看到紫色就想到……………噗。。。。



為什麼服務生都要這麼可愛捏!!圍裙太過分了哪!而且服務也很好,邊切邊要回答我們的囉嗦問題︰草莓是美國的啦所以比較酸、馬卡龍下的那坨黑醋栗冰淇淋是莫凡彼的、、、、、






佩純標準的水瓶座個性,比我這個假水瓶還"堅持",一起出來吃飯也幾次了我們一張合照都沒有啦。女生朋友裡我只有跟佩純出來才會變成"獨角戲",不然我朋友們也都好愛拍照喔哈哈哈!
其實我當天整個人很不蘇胡,尤其右肩快廢掉了影響到眼睛超痠的,我都快坐不住了………不然我們可能還會坐更久喔!(當天星期一客人不多就沒有時間限制了)
還好後來晚上跑去按摩+刮痧,喔!整個人又活過來了!






送給佩純的NY小禮物→MOMA博物館的便利貼
我想很適合在辦公室"日理萬機"的佩純裡面更可愛的說,吼,忘了拍!






我送了佩純便利貼,DAZZLING最後填問卷也送了我一本便利貼,哈哈!但竟然是豹紋的圖案太不像DAZZLING店內的風格啦。
吃完的感覺還是其他分店cafe一樣耶~甜點依舊遠勝於鹹食!!



DAZZLING Deluxe官網

‧鄰近捷運站︰忠孝敦化站

.地址:
市復興南路一段39號(微風廣場GF)

.電話:02-27317976

‧營業時間︰ (日~三)12︰00~21︰30/(四~六)12︰00~22︰00 (收一成服務費,可刷卡,低消一杯飲料)












arrow
arrow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