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陰雨天,有個小太陽暖暖的在我們心裡喔。





小阿姨出國前找了小又一起吃飯,自從高中畢業後見過小又一兩次就失去聯絡啦!臉書力量太強大把同學們重新串連起來,只是想見到面似乎也需要機緣呢。
我約了靠近松江南京捷運站附近的夏諾瓦,只是不曉得離捷運站還得走上一段哩~囧RZ




辦公大樓聚集的南京東路、松江路上,總是比較中規中矩的氣氛,夏諾瓦的座落讓附近多了活潑!
嘿嘿嘿……………我們就算離開也要耍耍三八 歐美加簡直輸給小阿姨豪邁的三七步啦阿哈!!






我本來還想說這一帶假日人會比較少耶,沒想到我們下午1點半還是有八成的客人阿,這張是我撐到最後等服務生收拾完畢拍的XDDDDD
在網路上爬文過,發現夏諾瓦每家店的色調都是以能增加食慾的黃色為主,配上淡色木製家具,美式的鄉村風,很沒有壓力的搭配。






配色飽滿活潑、呈列也非常豐富,有很多看了就會食指大動的食品擺設,細細看也會發現品東西、大創、IKEA的蹤影。
夏諾瓦很多一整個長長的平台,在布置上確實能夠參考一下他的高低層次
,要豐富卻不雜亂,真的需要一直不斷練習阿!!
不過龜毛歐美加總覺得又少了什麼???我覺得應該是稍微有點流於匠氣了吧。






但是夏諾瓦的燈光讓我們拍的好傷心喔 在展示台層板下方都有內鑲燈泡,所以照人像都會霧霧逆光,後製真的難度太高了啦!!






以展示櫃做為大空間裡的區隔,琳瑯滿目的東西好像在賣的ㄟ!




ㄎㄎㄎ………左邊兩位聊得很嗨桑的美女






這區是我最喜歡的,秋香綠的牆面與不上色的餐櫃,有溫馨的質感~








廁所也算舒適,我好像到廁所不拍一下就哪裡怪怪的哈哈哈~!






夏諾瓦的餐點齊全一樣也是加價可變套餐之類的,好像是我不是很喜歡套餐內容,所以大家都只有單點就是。






好難得的小型同學會
小阿姨終於達成露出牙齒黑黑的心願了XDDDDDDDDDDDDDDDD

小又都升格成兩個孩子的媽了,都沒什麼變!藉由這次聚會了解到互相近況,我們三個女人真的是愛好自由一族呀





明太子鮮蝦蘆筍義大利麵︰ $250
微辣的口感,小又一直稱讚好好吃喔






茄汁辣味海鮮墨魚麵︰ $260
愛吃墨魚麵的小阿姨覺得普普通通沒有特別,盤子很可愛耶!






奶油鮮菇什蔬焗烤斜管麵︰ $230






我們三個長舌婆聊到午餐時間結束、服務生都來趕人了 還硬要一直合照才離開………噗(背景都濛濛亮亮阿!到底是我的相機差還是燈光問題> <)
謝謝小阿姨促成這次的小小聚會啦

連鎖的義式餐廳夏諾瓦,大致上都還OK囉!不過也沒什麼特別的記憶點啦!就是一間很守規矩的餐廳←什麼形容啦哈哈!




夏諾瓦→臉書粉絲團

‧鄰近捷運站︰新蘆線 松江南京站exit3

.地址:台
市松江路40號

.電話:02-25236878

‧營業時間︰ (一~四)11︰30~15︰15╱17︰30~22︰00 /(五六日)11︰30~15︰30╱17︰30~22︰30 (收一成服務費)















, , , , , ,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