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熬的周末………還好堂弟的邀約陪我度過ㄧ個中午,雨勢,漸歇………






11月正忙著裝潢即將搬新家的NiNi跑來永吉路建材行這一帶,無意間經過Ms.Bubble,回家爬文一下頗吸引我的

就這麼剛好,宅在家裡突然收到堂弟問候,隔天來場午餐小約會。多虧堂弟是個聰明貼心又會開車的小男生(深深覺得開車的男生一定要機靈,不然真的很OOXX~),我們一路很順暢的到達目的地,對面就有個雅祥公園停車場,太方便啦~!




Ms Bubble這一帶實在不挺熱鬧,離捷運站與火車站都有一段距離,店門口有藍7的公車站,應該只有住附近的才會知道這裡吧!






小小的、狹長的咖啡館,木質與工業風格迸發出來的人文氣質。
大大的習瑞鎮三個字,一開始以為是松山以前的地名之類 後來才知道是間文創公司,名字也太特別!而Ms. Bubble是習瑞鎮的第一個餐飲品牌。
文創與咖啡館連結已經是種關乎生活態度上的"異業結盟",而我很喜歡習瑞鎮的定位,是間餐館、咖啡館、教室、閱覽室、烘培室、工作室,都可以。因為未來有無限的可能性←Bubble小姐如是說。

因為地方不大所以很懂得利用空間,在上面都能看見藏物間,至於往外露出的部分就當展示架,這可需要細心的人抬頭注意呢!





內斂的北歐設計風格與工業風格,在落地窗的桌子像極了實驗室的金屬檯面(該不會根本就是XDDD),古董鋼琴不需彈奏便帶出時間的溫暖,超大枯樹枝在木頭牆面點出生命的起承轉合,這是一個有靈魂有夢想的地方。










最令我折服的創意︰這個看起來很重的置物鐵架推開以後是什麼呢






不愧是文創出身,菜單設計別出心裁,其實報紙菜單非頭一遭看見在野餐吧也有如此創意。但Bubble用兩大頁把菜單、交通、服務、開店主旨都收了進來,還有幽默的"家規"是一份能用心閱讀出東西的"報紙"喔!






店內採半自助服務,水杯餐具醬料自行取用,點餐到櫃臺先結帳之後有服務生送上餐點,不收服務費的服務卻是打從心底的親切與溫暖!歐美加很喜歡這樣不造作又自然的服務!
看到蛋糕櫃的甜點,加上之前看過食記都推薦這家的甜點是手工又好吃,第二個胃突然跑出來跟我撒嬌了說(平常第一個胃就吃別人兩倍了)!!!〝嗲嘛嘎〞的名字也太有趣啦哈哈哈~不過我最後點的不是這個ㄎㄎ

櫃檯旁邊就附洗手台是不是好貼心喔~




核果青醬雞肉義大利麵(斜管麵)︰ $190
第一次見到用大碗公裝的義大利麵耶 碗還滿深,份量頗大的呢!很好養的堂弟一直稱讚啦哈哈哈








蒸烤多利魚排︰ $280
這個是All Day Brunch裡的選項,可以挑兩樣小食,我挑蘿蔓莎拉&每日麵包(其他我也都好想吃喔→→→水煮蛋、胡蔴豆腐、玉米脆片、香料蔬菜、水果、脆薯、熱湯)
→這塊是整個可食的地瓜很入味!

沙拉本來是凱撒醬吧我換成油醋醬比較不會肥,全麥圓麵包還是溫熱的good~,主菜的魚也很新鮮,唯青醬放的太大方了啦!沾太多比較鹹(不過我本來口味就清淡的啦哈哈)






甜橙奇異果鮮果昔︰ $100 (早午餐選飲料可折價30元,所以多付70即可)
甜度是由蜂蜜調,所以我加了三分糖,不是那種喝了會直打哆嗦的冷飲!現打超健康!






香蕉巧克力蛋糕︰ $100
因為沒有賣我偏好的起士類甜點,便問了店員哪個比較不會太甜,店員推薦了此款~其實我很不愛香蕉做成的甜點,但這真出乎意料的讚呀!!
好濃又不會太甜,正合我意!!好好吃 價格又不貴真的太推薦了啦








Ms Bubble每個座位幾乎都有插座不加收電費,就算是假日更不會因為幾近客滿而限制時間,我看到有情侶就悠閒的坐在窗前一人一台電腦,而且這裡是接受訂位的,我覺得一家店的態度與應變處理在假日來消費最是看得出來;而Ms Bubble算的上是一家"溫馨"的店,不是因為風格而是他軟體上給客人的感受。
總體來說~~~實在是不辜負我雨天特地前來的心意

(右圖)Bubble小姐很像從我的杯子跳出來似的,好生趣味!




Ms.Bubble→官網

‧鄰近地標︰松山火車站(但有一段距離,建議公車、開車為佳,對面有雅祥公園停車場)

.地址:
市信義區松信路47號

.電話:02-27682717

‧營業時間︰ 10︰00~22︰00  (每月的第一個周一公休,不收服務費)























, , , , , , , ,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a36.yy838.com
  • "學佛就是要善加化解煩惱.尋求心靈的安定 a55.aa907.com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