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我很喜歡這張>//////< 太不像我嚕!!





Alicia分享了GO麻吉的團購好康,見到艾菲爾鐵塔的蛋糕盤造型就心癢起來了!就如她說呀︰女人就是容易被這種小東西騙啦
約了卉琳與手作幫好久不見的Kelly,同來享受這個強調法式下午茶吧~!
(那個…………好害羞的地方不小心內搭褲露出來了~大冏~!!!)

BONAFA在中山北路婚紗街上,離晴光商圈也不遠,跟上次去大好評紗汀娜就在斜對面而已耶,主打商業午餐與晚上的家庭聚會。也許是看中了下午茶的客層,亦是展圓國際旗下品牌(同公司的跳舞香水蜜糖吐司深受歡迎),所以也開了下午茶時段啦

『波拿法取自拿破崙建立的波拿巴王朝,法字Far有 的諧音也有 長遠的含意,期許波拿法能夠如法國第一王朝卓越,建立展圓國際法式料理的新版圖。』←截錄官網





我們被安排在一樓的圓桌,這時間的客人幾乎都是拿著團購卷來的,哇賽,難怪新聞說團購網市場多大之類的!






用錶框鐵塔等圖畫與鏡框點綴,另一面則以窗簾裝飾的大片鏡門與水晶壁燈,走的比較娟秀的宮廷風,不會豪華的眼花撩亂與彆扭。






*團購詳細內容→→→ http://www.gomaji.com/deal.php?agent=26b42a5aab6c6249615b90ebccee76b5&pid=20428&ref=3&pts=1354070366
$675元(三人價,含服務費),即可享有原價988元【BONAFA 波拿法】艾菲爾鐵塔幸福相約午茶饗宴





耍了小小浪漫的簡單擺盤光這張餐墊就大大討好我啦!






我挑了無咖啡因的玫瑰蘭花茶,喝起來普普通通。
Kelly選了名字特別的香橙馬黛茶,卉琳是熱的香草歐蕾,送上來時沒有奶泡有些可惜了~就飲料來說跟同公司的跳舞香水相較,除了茶具有質感之外,其他實在遜色很多。






法式單人午茶拼盤先端上囉
最遠數來第三個的鵝肝醬麵包太鹹!留到最後沒人吃我才咬了一口就不敢吃了@@"






嘿嘿嘿 就是這個艾菲爾雙人午茶塔讓我手滑啦!!金色壓克力雷射雕刻的三層蛋糕盤造型放在桌上還滿霸氣的呢!我看每個客人都是相機喀擦喀擦的不停拍!








不過每一層取景角度有點難哩
左下的巧克力慕斯過甜過軟到我也是淺嘗一口即止,最下盤的鹹食有燻雞可頌&鮪魚可頌(噢!這在一堆甜裡顯得很好吃XDDDD)






第二層︰抹茶起士條布朗尼滿好吃的!






這幾個是我有嚐到的︰
<左上>水果塔︰上面的橘子乾可以吃的耶!  <右上>水果奶酪︰也算是今日好吃前幾名啦
<左下>抹茶蛋塔︰其實他是好吃的!內餡還有紅豆層次感很豐富,但綠色表皮烤的這樣有點噁心耶   <右下>司康︰有點點硬不夠鬆軟






我們都覺得甜點比例太大,鹹的或水果類可以增加一點囉。
服務倒是很好沒話說的啦,只是卉琳後來覺得服務生用嘴巴吹熄蠟燭有點不衛生XDDDDD






以鐵塔為主題的樓梯間,ㄟ我發現法國阿!鐵塔阿!這種主題真的絕對用不膩、也永遠討我們這些傻女人們的歡心啦這裡讓我聯想到最近才光臨過的板橋BeLLa cafe






二樓看起來像包廂區,也太美的燈盤啦!這個上萬元跑不掉吧!我以後的家也好想要一個呀呀呀……………






BONAFA還有個吸引歐美加的大賣點便是廁所外的壁爐布景啦~只是有點納悶廁所裡面好小喔轉身都有困難,但外面倒是挺大的。




畫像是年輕版的拿破崙嘛?我們都好懷疑的說(有這麼帥!!?)
跟跳舞香水一樣有道具可以玩樂,只不過沒那麼多啦~眼尖的Kelly還找到兩隻魔杖"助興"咧 我們反倒像搞笑的魔術師ψ(`∇´)ψ




旁邊的國王椅當然也不能放過啦!!玩得不亦樂乎哈哈哈



BONAFA波拿法→官網

‧鄰近捷運站︰民權西路站 exit 9

.地址:
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68號

.電話:02-25853996

‧營業時間︰ 11︰30~22︰00 (收一成服務費)

















arrow
arrow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