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周天氣難得連續的好哪!我連兩天都往永康商圈跑ㄎㄎㄎ
前一天和手作幫去了
小食糖,隔天早早起床見天氣一樣晴朗,縱使一個人~也要沐浴在這美好的陽光!






不過我到永康街時都已經下午4點啦,到底是要吃下午茶還是晚餐咧 (一個人也很會摸………)

比利時最大連鎖咖啡集團Panos立足亞洲的旗艦店,今年(2012)台灣創立"漢方堡店",這名字也夠幽默(但不知為何我都記不太住、反倒記得英文名~) !
之前經過隨便晃了一下,覺得點餐跟動線也好有趣喔~結合歐洲咖啡文化與道地台灣料理的精神從門口的寶島水果生產圖,還真的賣水果的此點便可見了。






一進門好幾個點餐櫃檯︰
有熟食、麵包、飲品還有比利時300年歷史釀酒廠所釀造的桶裝Palm新鮮生啤酒!






店員會先給一個像極識別證的嗶嗶卡,卡後有號碼可辨識。本來給我44號還好店員又換一個號碼給我…………
拿著識別證到各個櫃檯感應點餐,需要等候的會再給圖中的小立牌,服務生會送餐過來。等最後離開到櫃檯用卡片結帳即可喔!這個方式有別於速食店、咖啡店甚至連鎖便利商店,的確很新鮮也很有"逛街"的樂趣。
僅在櫃檯有大張的可參考、也有可帶走的DM,菜名取的可都很妙呢(比叫火、比利駭、比墨難以形容、比叫牛、比過癮的…………到底葫蘆裡賣的什麼藥呀!?)






座位區頗大的喔!歐美加馬上被這棵大樹所吸引了!我有摸摸樹皮耶好像真的喔,這種把大樹整顆搬進來繞著圓桌的創意在韓國批貨時有看過呢。




仔細看………樹裡還藏著小蘋果呢






應該是仿Vitra-Eames Plastic DSW Side Chair 經典單椅?(真版好像要價不斐嘞~)
我選的位置就是這椅子,還真的好坐!






靠牆的位置︰分成兩個大包廂的感覺,這樣的安排好貼心~






Panos除了送餐皆是自助式(當然也沒有服務費),靠廚房這牆有水杯、調味料、餐巾紙自取。



小黑板上的文字深得我心阿~~~!
〝和自己清談〞,就算是今天除了曬曬陽光之外的享受吧




有鄉村風的影子,這片大磚牆很好看、紋路什麼的也很真實,坐在牆角的我一直亂摸研究






廁所外有個貼心的洗手台,和用餐空間的木質調性一樣。
真正進到廁所內變得好摩登喔,白閃閃的磁磚配著紅綠色,簡約!乾淨!!舒適!!!

(那個…………有人耍白癡………………
ㄟ現一下寶︰這條也是在永康街的LifeMix買的粉綠大蝴蝶結項鍊是我最近的心頭好呢❤❤❤又有個性又甜美哇哈哈哈~還有同款的寬版手環都被我贖回家啦!!)





比"叫"鮮口袋堡︰ $150
哈哈哈…最好看名字就知道賣啥!西式的口袋堡,卻是蚵仔煎的內餡!!!酷不酷!


用叉子吃蚵仔煎,好個"東西交流"阿哈哈!也吃的到韭菜、高麗菜,雖然麵包我是覺得普通,卻是很新鮮的吃法呢!唯美中不足是我吃到了蛋殼………
不過吃相不會太好看就是,用刀子先把麵包切一份份的我可能先餓昏了吧XDDDDDD






金莎菇菇奶油寬板麵︰ $150
我只能說名字取的落落長,吃了以後發現真的貼切!
有沙沙的感覺,奶油味不會膩,好好吃喔!!!只是流線型的造型盤子卻不是很穩。想不到這盤竟然還招惹蒼蠅來耶!






(應該是)原味可頌︰ $35
最先送上桌的卻最後打包帶回NiNi送人吃,所以也不曉得滋味,店員說是招牌啦。另外沒點飲料是覺得選擇不多又稍微高價,我那麼胖配白開水就好了啦






竟然忘記帶書出來看!手機又快掛點只好無聊的自拍………(這裡好像沒wifi也沒有插頭,所以真的比較適合'聊天"喔~!)
吃完門口閒晃時親切的老闆娘問我食物如何,還順便加了一句︰『妳食慾很好齁!』 嗚嗚 嗚………我承認啦!上面的比叫鮮跟麵都是我一個人吃得精光不剩啦!!我知道我食量也太可怕啦!但老闆娘的"一針見血"真是讓我噗斥大笑又好尷尬喔哈哈哈ㄏ哈哈ㄏ哈………




漢方堡店Panos→臉書粉絲團

‧鄰近捷運站︰東門站 exit

.地址:
市大安區永康街13巷5號

.電話:02-23510909

‧營業時間︰ 7︰00~23︰00 (不收服務費)











arrow
arrow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