嘖嘖!我真的要說台灣人真的好愛一窩蜂趕流行阿~(好吧,我也來了!所以我也是~攤手)



歐舒丹其實我沒在follow這個牌子,沒想到也進軍餐飲業了耶。之前看到歐舒丹開咖啡館的消息,但也沒撩起我的慾望。直至茱茱聽說烤布蕾的風評一面倒好吃,身為義麵店店長的茱茱當然想親自嚐嚐!

歐舒丹咖啡就在國父紀念館2號出口前方,卻藏在歐舒丹門市裡頭,果然寸土寸金的東區阿。
蜂窩狀磁磚搭配木地板好好看





今天是平日!很冷的平日耶!!足足等了一個半小時才有位置,天阿………歐舒丹好夯噢!!
等候區坐滿了人,這些照片都是等到沒人才拍到的啦。






沿襲著歐舒丹給人濃濃南法鄉村的自然風情,我注意到的是挑高空間的天花板與壁面間的運用,無法讓人一眼看透的豐富層次。
這盞大吊燈也搭配的將將好呀。






從小小走道進入用餐區有種瞬間放大的驚喜,本就溫馨的原木裝潢配上這麼多人變得熱鬧非常(這是平日!!),甚至………吵雜
之前看到的角落布置全成了座位,座位間距小到隔壁說啥我都聽得一清二楚……………好吧,就說這裡寸土寸金的東區咩!






廚房吧台區︰






其他用餐座位︰
歐美加其實很喜歡這樣光線明亮通透又敞高的空間,很多鄉村風的元素,自然中見清爽、樸實中見細膩,確實很適合女生們在這嘰嘰喳喳的(反正已經一片吵了XDDDD)




這一盞盞的單吊燈總是讓我想到 橘之鄉 的生態燈泡耶








網路上大家都喜歡的手繪感餐墊,我竟然很無情的撕了一塊來寫筆記
很少見的~菜單內頁比封面還要好看百倍哈哈哈!內頁和菜單走的是清新派手繪風格,餐點也用圖畫取代照片,看起來就是舒服沒壓力。






等待的時間一直盯著告示牌把售鑿的菜名拿上又拿下,搞得我們坐立難安一直猶豫著要不要繼續等?

還好後來茱茱如願點到庫克太太三明治︰ $220
普羅旺斯經典套餐$200→前菜&湯品&飲品&甜品,我倆滿搞笑ㄟ一直想說前菜為什麼還不上!?原來是跟主餐放在拖盤上一起送的…………囧RZ,前菜就是那迷你鍋的杏飽菇=前菜!阿呵呵呵!



不愧前面有朵小花(招牌推薦~),法國的人氣美食讓茱茱好吃到流眼淚了
夾著火腿的白醬焗烤,香氣濃厚,表面焦度酥脆剛好,尤其那半熟的蛋黃如此"嬌豔欲滴"(又什麼形容啦XD)!噹噹噹~這跟東阿阿膠一樣滋補阿!哇哈哈






法式焗烤蔬菜吐司︰ $250
普羅旺斯小套餐$100→前菜&湯品&飲品



也是白醬焗烤的吐司,不同於一般對法式吐司是整塊的印象,而是切成一個個小塊和著花椰菜與磨菇,與起士好個你儂我儂
這份焗烤多於配菜讓我吃的也太有罪惡感了啦!!






茱茱就是為了↓↓↓↓↓↓而來~歐舒丹烤布蕾︰原價$220,搭配經典套餐只要再補20元差價




這幾張都是照"騙"
茱茱的新相機不用特調就有超猛的美肌功能!!!天呀我的皮膚這麼好只能下輩子再見啦



真的多好吃!?我們倆一致認為哪有其他人讚美成好像以後吃不到會怎樣之類的
賣相花俏,用了波浪型淺碟呈現很大盤的錯覺,吃到底部會見到顆粒分明的香草籽,口感卻沒有"傳說"中令人驚艷,這是我們的感想~而且單點要220實在不便宜,建議還是搭配套餐比較划算囉。






套餐飲品都可以選擇$180以內,我們選了市集馬鞭草茶&山城四紅果茶
連木拖都有L'OCCITANE的logo!




茱茱預約接睫毛的電話一直催,這頓本就吃的遲我們顯得手忙腳亂,飲料匆匆喝了幾口便打包。
這個木製帳單架也是簡單中的小巧思(此時帳單已經被很急的茱茱拿去買單了)






我不甘心這麼早就離開(哈哈好白癡的想法)就自個兒從容的"流連"化妝室,雖然用餐區超擠的但廁所倒很舒適呢。用的五金我都很喜歡哪!




水泥的洗手台簡潔乾淨,到處都有乾燥花陪襯,還有同品牌洗手護手乳與棉花棒等等,貼心入微的"置入性行銷"XDDDDDD




歐舒丹咖啡可能要等一陣子熱潮過了,平日去用餐才會有真正享受下午茶的悠閒感受!不過我覺得歐舒丹的食物熱量還頗高的…………那個…………焗烤雖誘人卻也危險至極呀

P’S︰旁邊的樂田麵包好好吃阿佛卡夏超正點!!給我來10個(大吼~~~~)





L’OCCITANE歐舒丹→官網

‧鄰近捷運站︰國父紀念館站 exit 2

.地址:
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90巷32號

.電話:02-27418756

‧營業時間︰ 11︰00~22︰00 (收ㄧ成服務費,用餐限時兩小時,不接受訂位)





















arrow
arrow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