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
雖然歐美加不是達洋貓迷,但基於愛貓又愛漂亮裝潢的心情,好像不來朝聖一下不行齁(๑・‿・๑)



今天是和嘎嘎&佑哥的小約會,因著兩人上班的地緣關係便選擇東區新開的達洋咖啡屋。達洋跟 阿朗基 都是同公司代理,都走可愛動物擬人化路線
阿朗基是日本大阪的設計公司,而瓦奇菲爾德亦是日本知名畫家池田晶子創造的奇幻世界。




遠遠就見著巨大達洋貓拉著小提琴迎接人客~☆
ㄎㄎㄎ我今天腿上也有貓咪應應景!






這裡好像本來就是瓦奇菲爾德的販賣本部,一樓是商品呈列販售區&蛋糕櫃&櫃台。
服務員有叮囑不能近拍商品,所以我就乾脆不拍。達洋與朋友們同我一起往二樓拾階而上,準備進入達洋貓的神奇國度囉~






鑄鐵的招牌我好愛有點生鏽的歷史痕跡釘在深色磚牆上滄桑的強烈呀,重口味!
(我們兩今天狀況都很差╭( ̄m ̄*)╮~灰心的背面照……………真是苦了佑哥阿)






這跟阿朗基仁愛店的天花板如出一轍的手法,阿朗基每一隻都很賊的探頭打招呼,達洋則連想到教堂的繪畫喔






我很喜歡達洋屋的裝潢!!當然啦~好多貓咪是大大加分的因素啦


達洋屋看似未做繁複的裝修,其實下了功夫!壁面上用了線板、貓咪剪影與顏色做出分明層次,掛上大大小小的繪畫可看性十足。
有質感的木地板,英式鄉村的餐椅們,雖然搭的桌子四四方方無曲線、卻在桌上也見著貓咪的小巧思。



這個櫃子我好欣賞!!簡潔卻有流線型的美,最近正在設計櫃子的處女作 對於各種線條細節也更加留心!
只是這一角落對我跟嘎嘎像是鬼打牆般的!怎麼拍都醜爆吼~~~~~~






貓尾巴時鐘有讓我想抱回家的衝動XDDDDDDDDD
達洋屋的廁所是美中大不足之處,小小一間雖有布置但實在太擠了。




又是辛苦佑哥哥的一張照片哇哈哈哈哈哈哈
(ㄟ我說佑哥阿…………你怎麼可以熬到回家了才訴苦啦!我就站在摩托車旁邊吹冷風聽你30幾分的電話,下次見面請全部"吐"出來咩~哈哈)






嘎嘎有訂位被安排在包廂裡~唷呼好開心呀~裡面四小桌只有我們這組人客,又包場啦
我覺得達洋屋色彩搭的極好耶,有帶出瓦奇菲爾德神秘優雅卻也可愛的味道,英倫古堡的喵咪版!!






MENU︰有兩本,不過已經忘記為什麼要分兩本@@
我們這張桌子剛好就是達洋貓的彩繪。只是做了一面的名片比起來就普通好多哦。






蔬菜咖哩飯︰ $250


現在都流行用起木質托盤啦~!
紙做貓咪筷架、用小蒸籠裝配菜都很有創意捏!而且把蓋子打開後發現達洋的好友瑪西向我打招呼!!(後來把嘎的吉坦也放在一塊了ㄎㄎ)
吃起來很爽口非常健康!五穀飯還需要再給她"粒粒分明"!配菜的白蘿蔔稍微鹹了點。






本來屬於嘎嘎的雞肉蔬菜橄欖油直麵︰ $250 
後來才到的佑哥也想要被我阻止XD於是"嘎嘎讓麵"啦!這隻叫吉坦是嗎我太不熟!臨時抱佛腳


這盤給佑哥之後,嘎嘎正在選要點什麼咧???






番茄雞肉起司直麵︰ $250


這麵來時我聞到一股香港腳的臭味!!害我跟嘎都鈍時尷尬了一下下,原來這味道是鹹起司來的阿~~~~!
帶皮的肥雞肉稍甜是嘎不太喜歡的地方,至於這味道…………聞起來比較誇張吃起來還好啦。






優格水果沙拉︰ $200 
佐以藍莓優格醬一樣清爽簡單的特色,但總覺得還少了點什麼耶?

水果茶主餐加價$100 便能任選一杯飲料
好吧我承認為了湊滿額點的啦哈哈哈!!

一餐一貓~我們領養了四隻貓





後面的貓咪剪影貼好閃亮唷!有節日的繽紛歡樂感,我也好喜歡






就是這個啦
不知道發文的時間還有沒有,消費不限內用外帶滿990就送對杯唷。嘻嘻…………謝謝嘎嘎&佑佑陪我吃這頓餐還大方把杯子讓予我啦~啾啾~






達洋屋Dayan caafe→官網

‧鄰近捷運站︰忠孝敦化站 exit 2

.地址:
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87巷55號2樓

.電話:02-27790083

‧營業時間︰ 12︰00~22︰00 (周一休,收一成服務費,用餐限時兩小時)












arrow
arrow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