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嘻~~~今天完全是沒有計畫的晚餐約會!

代班代的好累阿很久沒這麼操啦,卻擋不住我想出去吃裝潢的心 這天早班上完本要請媽咪粗飯的,結果媽咪嫌太遠太累,但是人家一大早就sedo好出門哩!我不要就這樣下班回家啦>< 突然想到在東區上班的嘎嘎~~~喔耶!!嘎嘎剛好有空耶耶耶耶耶耶

本來我想去國父紀念館附近的她她小餐館,但嘎想去忠孝敦南站附近就好,我們倆就在燒肉店特多的敦化南路一段的160巷找到阿肯!緊臨著
兔子兔子,乍看類似的美式日雜風格。倒想進去瞧瞧~跟兔子差在哪兒呢?

薄荷綠的門框與淺粉色的搭配柔和的好可愛阿~!那一大咖DIY上色的油桶超正點
←但娃娃擺的有點亂喔





和兔子兔子一樣的狹長格局。
左邊是整面清爽的白磚牆,稱職的彰顯對面牆壁的繽紛活潑。






阿肯的座位區都很夢幻
粉嫩的牆壁,有線條有白框有圓點~再與木質家具相襯,輕俏且自然,待在這裡使人感到放鬆的鄉村風~




靠近吧檯的座位流露濃濃日雜風




可愛的雲朵&照片拼出的愛心   很喜歡這種可以紀錄生活的小小巧思!






跳脫框框外的手法近來屢見不鮮,可見MerciBella cafe阿肯以熊熊為主題,很容易讓有玩偶陪伴過的人勾起童年的絲絲回憶。
經典女星瑪麗蓮夢露、瑪丹娜、奧黛莉赫本等等也都出現在阿肯的海報裡,要說Rabit Rabit是特立獨行愛藝術的酷兔兔,那麼阿肯也許是一群懷有夢想的天真熊熊。










兩個明明在店內看起來年紀最大的姐姐竟然比任何小妹妹們都拍的還起勁
嘎一見宜得利的白熊熊就分外親切阿!因為她家也有分身!






粉嫩粉嫩的裝潢當然也要配上粉紅色的菜單囉!我本來以為可能是手寫式或者可愛到幼稚的路線那種菜單,但阿肯的封面配色與圖案就已經精緻的讓我喜愛,內頁除了餐點豐富不說,名字也有趣的很︰天呀!好大的牛肉堡、耶穌想吃素漢堡、高的要命總匯三明治……………
如果要選我最愛阿肯的一點那應該就是MENU耶哈哈哈~裝調味醬的木盒是大創暢銷品!我也有收藏喔!






美味蟹寶魚排三明治︰ $260


曼紐上說這是鬆軟的全麥麵包…………可是看起來有點缺乏水份……乾乾的……… 嘎嘎安慰我可能長相不好看而已啦!但實際吃還是覺得不夠好捏!歐美加可是麵包控耶~就算不成精也吃出點經驗會比較了嘛。
炸鯛魚排配上濃稠的蟹肉醬滋味還不賴,份量大、飽足感很夠!






炒洋蔥&蘑菇起司漢堡︰ $220


這個看起來比人家的好看多了啦
斷面層就足見那7.5盎司的牛肉!!!嘎嘎切成一半打包變隔天的午餐啦(哪像我全部吃光光~掩面………ORZ)






嘎說這裡的氣氛與價格會讓她想再次光臨的哦~只是我覺得長沙發區的座位間距真的好小阿,好點想是溫馨、壞點說就是擁擠啦!!不過店裡這麼小也是可以諒解囉!
再次感謝嘎嘎是我的及時雨阿 讓我開心的度過一個晚上~-而且隔天又收到妳的生日小禮(太感動的手工卡片了!讓我又憶起NY的美好阿~),果然是好姊妹啦 嗚嗚嗚~
(P'S︰兩個最近都是小胖胖啦)




PICKLES阿肯美式餐廳→官網

‧鄰近捷運站︰忠孝敦化站 exit 8

.地址:
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0巷26號

‧營業時間︰ 11︰30~22︰00 (收一成服務費,用餐限時一小時半)











arrow
arrow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