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夠保持自己的個性,卻又使人感到溫暖,我想Yaboo便是一家這樣的好店。





佳玲是我在NiNi認識的好客人變成朋友,之前和小君一起去吃過克莉斯汀娜(可惜這家好棒的餐廳歇業啦┬_┬),就發現彼此都很愛吃裝潢
終於今年相約Yaboo 聊聊ㄧ些生活與未來。

門口太多機車啦所以無法拍到"鋼鐵般的柔情"全貌~如浪花捲起的鐵條藝術,似乎已經暗示著這家店剛強堅毅卻也似水柔情?






穿過了不算小且舒服的戶外的吸菸空間 (還有咖啡製造間耶~),一進門就書香噴鼻!文藝活動DM的呈列任人取閱。
這幅貓咪攝影應該是客人送的吧?好像正在打瞌睡喔哈哈哈。。。。。






看似隨意卻有秩序的布置,仿石紋的磁磚地板和斑駁的綠色牆壁,互相較勁各有姿態!!
我們和店員閒聊下了解老闆的裝潢理念很符合潮流,不大肆裝修、而以現成的硬體去做軟性布置與移動式家具擺設。
→這椅子實在太有型了

而這一盞盞圓形的單燈都出自於同一盞大吊燈分別取下的,頗有經典牛奶燈的影子。 
→吧台此角好有想像力喔!左下太空人好像隨時要往右上的宇宙海報飛去





正在製作咖啡豆的店員,滋味一定超讚的!可惜歐美加不嗜咖啡。



在小破爛咖啡也見到身影的小綠兵們,跟老物件擺在一起衝突的好有意境。






紅配綠強烈的令人一眼難忘!






紅色牆壁、流蘇簾、老家具老時鐘,頗有老上海的些許舊味兒~看似大膽熱情卻處處即見老闆娘的細膩,不張搖不猖狂,呆在這兒很是自在。






在清空之前有一桌客人正在這裡如火如荼的會議。






時尚感的廁所令我意外!!
閃亮的馬賽克磁磚&洗石子水槽&設計師吊燈,到裡面更發現馬桶還用保潔墊非常乾淨,這不得不舉起大拇指呀



老椅子、皮箱、藤籃乾燥花………打造出餐廳與廁所的過渡分界區。
(那個………佳玲手震的很厲害所以………變成朦朧美哈哈哈)






Yaboo的理念︰「這裡歡迎喜好隨性自在,不拘泥小節,好慵懶但不懶惰的朋友們。我們以一種很隨性的步調生活著,也把這步調,分享給你.我們隨性,但不代表不認真喔!」
除了好坐舒適的椅子,不限時間、不趕客人、提供插座,如此友善的環境!
那麼,食物呢?







燻雞番茄帕里尼︰ $180






青醬鯷魚培根義大利︰ $260
Yaboo的鹹食實在不多,看來看去想吃正餐的歐美加好像只有這個可以選。不過有吩咐把不能吃的培根換成磨菇多ㄧ些。
他的青醬是鯷魚已經混著磨下去,通常青醬做差的吃了好膩且味道很重!但這麵卻是讓我口腔感到清爽中卻還能保有他的鮮味,會令人懷念的麵!難怪店員介紹起自家餐點的那股自信表情,真會讓人信服的

在這我也了解到"專精"的意義~選擇雖少卻各個是翹楚!



用餐途中我掉了一個餐具,我坐的地方其實不很顯眼所以本來想說要請店員再幫我換一個,沒想到其實店員注意到了馬上幫我換新的上來…………這樣細心的小細節便讓我大大加分。






帕里尼輕食加點飲料可減55元(應該是這樣吧?我有些搞不清楚了哈哈 ̄▽ ̄〞〞)
這杯可是招牌隨便你原價$185,實付$130
「肯嘗試點隨便你的你,想必非常有個性」→→→佳玲選了咖啡與可可,果然是款"特調隨便你"

還有"隨便我"︰「請信任我,難喝的飲料我也不會端給你」→→→是不是給他好有個性阿哈哈哈!





可麗露︰ $50
這可是老闆娘的蔡媽媽拿手甜點!上次在
 品悅糖 第一次嚐到可麗露雖是好吃,卻未繼續得到我的"垂愛"(我還是偏愛麵包口感啦~)
剛好是隨便瀏覽吧檯看見一顆顆黑色寶石向我拋媚眼……………那就寵幸一下吧XDDDDDDD



密度適中,微微焦苦中有耐嚼的甜味。比起品悅糖,Yaboo烤的色澤更深一些。
(佳玲終於拍出了比較清楚的照片~噗~感謝妳啦一直耐心幫我拍照)






都有處女座特質的我們,不儘在某些東西的品味相似,很多個性上確實相像(意思就是有些時候也滿難搞的)
我很感謝佳玲一直很欣賞也很鼓勵我在布置上的能力,在這個下午彼此分享生涯規劃,歐美加也跟隨佳玲腳步去埋線減肥啦哈哈哈~~~~!!!!希望我的肥肚肚也能夠消一點點吧
GOGOGO我們兩個要一起變瘦喔!!!︿( ̄︶ ̄)︿






店貓老大豹頭好率性阿~果然什麼樣的店養什麼樣的貓!
剛進來時只見豹頭窩在客人懷裡非常撒嬌哪~聽說是流浪貓出身,現在可是養尊處優吃肥肥的豹貴妃阿哈哈哈哈(之前看過搞笑照片用貓的小頭肥身體來代表現在很多女生大頭貼都會騙人XDDDDDDDDDD)
當天晚上Yaboo外借拍婚紗(我相信這對新人一定很酷!!),這陣子在亦帆的
禁止迴轉MV也有出現喔~豹頭也上鏡了呢!可愛呀~!!


有不怕生的店貓,可訂位不用怕撲空或等待,沒有惱人的用餐限時,不收服務費卻有隨和不隨便的服務,重點是誠意的餐飲,這樣的好地方,不來嘛!?



Yaboo鴨埠咖啡→臉書粉絲團

‧鄰近捷運站︰東門站 exit 8

.地址:
市大安區永康41巷26號

‧營業時間︰ (一~五)12︰00~0︰00 /(六日)11︰00~0︰00 (不收服務費,只收現金)










吃完在永康商圈隨便散步,發現一家有氣質的麵包店,原來是MORITA除了本身附設的麵包部之外又開了一家專賣麵包的分店。
古典中有浪漫詩意,淺色的木質地板更是好好看!!!齁!就是我的菜




我想Mi2老闆娘應該會愛玻璃櫃的花樣哦!!不用水晶燈以濃厚日式風格的長吊燈是很不俗的搭法!




有意境呈設的空間讓人選購起來就像是個貴婦~我也好喜歡有蕾絲意象的Logo!!
注重氣氛不把商品塞得滿滿的麵包店愈來愈多了,這絕對是個水準提升的好現象!在吃之外也要滿足心情與視覺,上次在
柏林頓花園板橋誠品店也發現一家朋廚麵包,其法式風情更是發揮的淋漓盡致
對歐美加這個麵包控是一大福音啦!哈哈哈,快點多開幾間健康好吃又好看的麵包店呀!!


Morita Bakery →臉書粉絲團




arrow
arrow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