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算是Lucky Day吧?!
碰上餐廳廚房瓦斯壞掉,今日只供應甜點與飲料,還是快到了才知道,也好啦這樣又有包場感覺了!噗XDDDDD







上次和嘎嘎在阿肯Carousel之間抉擇,裡面的服務生看著我們躊躇良久卻沒出來招呼,最後選擇了對面美式風的阿肯。沒想到這麼快就又與旋轉木馬見面啦~我丟了三個名單給Anny,她挑的就是這間嚕。

以東區激烈戰況來論這樣的店面並不譁眾取寵,簡潔明亮大方時尚。右下但那個年輪蛋糕好像夜市的沙威瑪還是烤乳豬的感覺喔哈哈哈哈哈






Carousel旋轉木馬引進日本的技術、食材與機器,旨在讓台灣消費者也能嚐到道地的日本精品年輪蛋糕。在網路上小有名氣,是滿受歡迎的高貴禮盒,我是覺得彌月禮盒選這個比吃到爛的油飯還要有趣啦。
不過我一直以來對於蛋糕不是那麼偏愛,年輪蛋糕的口感與外型也不是歐美加所喜歡的啦,所以我承認…………又是看上這裡的氣氛(我是後來爬文才知道這裡也有帥哥服務的喔~!熟知我的都知道歐美加更不可能為型男而來的^+++++^)




年輪蛋糕的情境布置,很精緻!!






窗邊的大桌,掛上了2013的可愛吊飾。總覺得那鼓鼓的布飾應該是放在嬰兒房之類的較適合






白與紫色的古典風格,淺色的木頭地板已經是製造古典浪漫優雅的絕對不敗元素。
ㄧ片典雅素淨就屬這匹馬為全場焦點!
不過最近看馬看到有點"乏了"耶~
Oyami 柏林頓花園板誠店都有大馬身影,最近必經過的婚紗店(板橋的民權路與縣民大道口那家~)裡面也是放了幾批馬吸引路人。
這匹是滿花俏的啦~頭戴花圈、腳穿襪套好飛遜喔






有點像
DAZZLING的吧檯,不過Carousel的字排的低調。






我比較喜歡靠吧檯的座位︰(攏謀朗…………就說我們包場了吧)




像吧台的座位︰






從內往外︰廁所通道用簾子裝飾也是個很浪漫的idea~






廁所有兩間空間很足都很舒適!
淺紫色配上黑色旋轉木馬的壁貼,還有一個桌子放了很多女生專用的小物,So sweeeeeet




今天沒有鹹食

所以只剩下馬上可以處理的甜點(嚴格說來只有7樣可以選了………)天阿我想要吃的花椰菜鹹派、南瓜起士年輪!!通~通~沒~~~有~啦!
Carousel的低消是一杯飲料喔!






旋轉水果茶︰ $190
Anny很喜歡!後來還是我把杯底水果清光光






櫻桃煎茶︰ $180
客氣的型男店員說這款茶會有特殊的櫻桃香氣,不過可能我鼻子壞了沒聞到@@"倒是幾分清香是有的。





Anny真是大美人兒!那麼美了還要去割雙眼皮,齁~我也好想開眼頭喔!!
不過還是要恭喜妳邁入穩定的愛情啦!ㄎㄎㄎ






莓果樂園年輪︰ $230


用磁磚盤盛裝本來以為有什麼特別用意,但服務生一問三不知好像只是純粹好看而已。
先說這個馬卡龍好了~甜點女王Anny覺得太脆弱了一捏就碎。
但就年輪蛋糕的口感而言是讓我們喜出望外的!因為我們一直以為這種蛋糕是軟的、有點像是蜂蜜蛋糕,但這款卻是偏硬卻不死板,有嚼勁有層次。






草莓卡士達年輪塔︰ $220


這款的口感就偏軟、就是想像的到的年輪了,雖然這款在口碑中好像最好,我們還是偏愛上一款。
雖然這份量實在太小太嬌貴了,可確實是推翻了我對於年輪蛋糕是普通甜點的刻版印象。奶油我吃的下去耶!表示不噁心!






嘿嘿~我跟Anny往年幾乎一起提前過個生日小聚會,雖然我已經放棄以前很愛的變裝趴喝酒唱歌等等形式上的慶祝,但和Anny的溫馨姐妹會是一定要的啦
齁!!怎麼有這麼正的律師啦 XDDDDD


我相信這次送的小禮物Anny絕對喜歡~~~猜猜看是啥咪呢這也是我這陣子從裝潢到站櫃都親自上陣在忙的東西呀!
驚明能幹的表舅媽副業經營得有聲有色,我來幫忙發揚光大!右邊的馬卡龍看起來也好好吃喔他可不只是吊飾喔!



Anny送我北海道的巴洛克音樂小珠寶盒,ㄎㄎ妳每次在國外都會記得我~抱~
謝謝可愛型男服務生,帥歸帥但對於自家商品要再多了解啦!!還滿推薦多人來點多一點分食就能吃到不同口味也能share稍高的價錢哦~




Carousel旋轉木馬→官網

‧鄰近捷運站︰忠孝敦化站 exit 8

.地址:
市大安區敦化南路ㄧ段160巷25號

.電話:02-27718266

‧營業時間︰ (日~四)11︰30~23︰00 /(五六)11︰00~23︰30 (低消ㄧ杯飲料,收一成服務費)












arrow
arrow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