茱茱後製的照片太可愛嚕 (偷懶直接拿這張來頂~哈哈~)





Mi2春酒聚會超巧就在我臨時飛上海的前一晚,結果也真的變成餞別會了。
為了要讓所有Mi2成員都到齊,櫃位最早也是10點打烊,選在深夜時間仍供餐、不要火鍋燒烤類、還得符合特色裝潢(拍謝啦!歐美加屬龜!),最後Diary小酒館勝出~沒招牌超低調的店面,我們在夜色昏暗裡來回開了兩三遍都沒找著(此時茱茱還在那邊說真的有這家嗎…………喂!!)


東豐街只來過兩次卻令我印象深刻……這裡也算東區卻仿如隔絕於最熱鬧最喧囂之外的另一個小世界,不太瘋狂卻令人滿足的夜生活。很多餐廳與酒館藏身於此,自然營業時間也較晚。
以前有位朋友開的酒吧在這條街上來捧場過,每次都喝得爛醉如泥……………阿,那段"匪類"的日子阿!比起現在歐美加簡直賢慧宅女ㄧ枚哇哈哈哈!!!

我們家Cindy 小騷貨、oh不、開心果一個,有了她保證全場不無聊(*≧∇≦*)






非常工業風的ㄧ間餐廳。
毛胚水泥牆誤以為還沒裝潢好,但是木地板卻已經搶先給師傅舖設好了XDDDD 古典老木桌搭配美國品牌emeco不銹鋼餐椅(Navy chair),有種很不可思議、有溫度的冷靜。
旁邊牆上都有掛西裝的衣套感覺是燒烤店才會出現的貼心服務,也許DIARY想告訴客人︰下班脫掉西裝(束縛)好好喝一杯吧!!








*~*~Mi2 站櫃三朵花~*~*
Cindy、茱茱(根本就是"樓花"了XDDD)、歐美加








右邊是開放式廚房~
雖然一樣是不鏽鋼的表現,但也許因為人多東西也多顯得比較溫暖(還有火XDDDDDD)
小馬尾廚師好有型捏






我們人數頗多被安排在靠窗與廚房的這區(本來隔壁還有一桌情侶,可能我們太吵竟然留下整桌菜就離開了)
跟上面的木桌VS不鏽鋼椅相反,這裡是白鐵大桌VS木頭椅,大老闆"許董"一直說很厚實的白鐵大桌不便宜哪!整裡擦拭起來也乾淨俐落又方便。(可是剛好娘娘坐到瑕疵椅@@")


呼應DIARY,老闆們用餐飲搭配寫下篇篇動人的日記,菜單酒單分成兩本日記本,我們隨時可以大方的打開日記也能交換日記,當然手寫絕對是必要,漂亮的字跡也加分。
這裡的菜大部分以西班牙tapas為主。但老闆還是持續挑戰更多的餐酒搭配可能中~




杯墊也能是日記本的一角    店員主動把娘娘的陳三鼎珍珠奶茶用店內馬克杯裝好送上,此舉看在我們這群服務人出身的眼裡是很細心又不失禮的作法。






蟹肉茴香沙拉︰ $250
本月推薦~連餐盤擺設都好工業風






義大利配角︰ $160
長久以來配菜的地位所以被大家忽略,這麼可愛很難被忽略吧( ^ω^)
我看過盆栽咖啡卻頭一遭看見盛菜!不過小的只能塞牙縫吧…………






網路鴨餅︰ $250
好友忠哲的創意小點→取這名字難道是網路超人氣???






手工菠菜餃︰ $250
自己用麵皮混著菠菜橄,內有蟹肉慕絲,很特別的口感順順奶奶滑滑的!第一個被大家都稱讚的菜






蟹肉餅︰ $320
Diary的東西都很小巧………這也是招牌菜!配上甜味的甘蔥,無需任何的醬料吃起來清爽鮮甜。






功夫鴨腿︰ $400
慢火燉煮,很嫩!

布袋春雞︰ $500
店員等我們拍完才分切,那切的樣子好優雅好游刃有餘,好像在切麵包!可見夠嫩。底盤是芥末籽+牛奶,雖然歐美加不吃肉但看這處理(吃到現在~)也感受到Diary的用心~
(說到春雞我們曾在
好樣餐桌點過很可怖的…………)





巧克力雞翅︰ $220
哈哈哈這根本是跳芭蕾嘛
去骨的雞翅灑上自製的辣巧克力粉,好有創意的菜喔!!好想起立鼓掌!!








太經典了太經典啦在黑魔王Cindy的法術下變出了可怕的一鍋………………………………………………………………………………………………………………………



炸岩石︰ $300
看不出來是啥!?
麵衣+墨魚汁裹著各式海鮮下去炸,屬於傳統馬德里炸海鮮。從外觀絕對分不出來會吃到蝦子、魚肉還是???這道菜也曾上過﹝康熙來了﹞,太讚啦!!!我們一致公認!連挑嘴的老闆娘娘小珍珍也默認!今日最驚喜最創意也最好吃






奇怪、只要有Cindy畫面就變得很爆笑






廁所外有面超~~~大的鏡子!可惜太昏暗了自拍出來都是糊的………


…………希望店員不會覺得我們太活潑而感到困擾(這家店好像不是這樣"玩"的説)






老闆用他們在餐飲界打滾多年的軌跡"寫"了這家DIARY,也希望用獨特的調酒與美食與每位客人分享出本本不同的美味日記~~~
我們雖然沒有點任何飲料,卻領教了店員變身調酒師那認真的英姿(娘與茱一直說他在放電哈哈哈…………)。其實DIARY更適合三兩好友喝喝小酒配點下酒菜之類,精緻特別的用餐經驗帶給我一點點的小震撼呢。

當然要謝謝娘娘與許董大方請客哇哈哈哈哈!!Mi2要越來越茁壯哟!!甘巴嗲~!




DIARY→ 臉書粉絲團

.鄰近捷運站:大安站

.地址︰北市大安區東豐街53號

.電話:2706-3553

.營業時間:15:30~1:30 (供餐至12︰30,收一成服務費,可刷卡)






















, , , , , , ,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仇佩君
  • ヾ(;´Д`●)ノぁゎゎ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