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台有兩個人一定要當面感謝,一個堂弟(請他去新莊的混日子咖啡大快朵頤過啦~)、一個就是小組長。
我留在上海期間,小組長得知我爸爸住院的消息,很熱心的大老遠跑去醫院替我看爸爸,說真的小組長這個舉動讓我超感動!這份恩情我絕對會放在心裡

這次原本有小阿姨、淑慧聲勢浩大的一群人,才想找有供應素餐的地方,齁!結果小阿姨改時間只剩我和小組長兩人啦!!






米洛克Miracle位在南京西路商圈,從中山站3號出口上來到中山北路右轉沒多久即可見到,也是一個搭上文創潮流的複合式飲食空間。可以是無限思考的創意實驗空間、也可以是調味生活的創意料理空間。
抵達時我當下有點愣住,很低調的招牌、很不加修飾的整棟白色水泥建築看起來是有點太舊的感覺。。。。。不過進去以後一片的明亮讓我心情大好啦!!






一樓很小,只有廚房吧檯收銀台,還有一小面的呈列櫃。米洛克結合了設計珠寶(我看到的銀飾居多)、咖啡輕食,目前除了中山北路這家還有淡水的銀飾店,今年冬天還要在晴光市場附近也是老房子開另一家喔。






二三樓其實都不大但米洛克把全室變成乾淨的白色,沒有多餘的柱子或硬體裝飾,若要說最繁複的裝飾應該屬於白色細條欄杆,水泥地很清爽、原木色桌椅帶出溫暖質感、大片窗戶引進大量陽光與中山北路的街景,簡單自然、通透舒服。








這是三樓的天花板,因為坐滿人不好意思拍其他地方。三樓是可以租借作小型活動講座發表會等等的好場地唷!小歸小但挑高的哩!






雙人套餐︰$888 (也有688、988)
會先送上一小盤手工餅乾,抹茶跟巧克力的,只是兩個人給三片很不好分齁。






沙拉可任選一份,季節新鮮水果沙拉
這是素的,附油醋與凱薩醬。看起來超讚的阿~健康新鮮,最原始最好,我和小組長吃的很開心!不過凱薩醬根本沒碰,店員應該先詢問才不會浪費到。






主菜任選兩道,我的英式炸鱈魚排(選擇太多卡在主菜這裡很久XDDDD)


我們都覺得米洛克的裝潢與餐點的風格很一致,就是視覺非常的清爽
除了魚排我感覺稍微油了一點,其他都合我清淡的胃口。





小組長的焗烤菠菜千層麵
這也是素低~



我曾經說過︰『別看我這樣,我在保養化妝品上是很摳門很節省的。』
小組長今日回應我︰『妳也別看我這樣,我在保養品與這方面的知識上可是花了很多錢財與心力阿!!』……………真的,小組長以前跟我一樣都是痘痘肌,但現在她皮膚比我穩定多啦!





飲料有30多款任選兩杯︰新鮮雙果汁&伯爵奶茶
我這杯是店裡的人氣、招牌、特色喔!85%奇異果+15%百香果泥,我是沒有加糖啦所以喝起來偏酸。






不知為何歐美加開始喜歡吃甜點了 以前是因為喜歡看裝潢所以常吃甜點,但現在也會為了想吃而去呢!!奇怪咧我又沒懷孕口味怎麼變了XDDDDDD

☆夏季限定☆芒果塔
好好吃捏捏捏捏捏捏!!!!這奶油,我可以
外皮酥脆內限軟綿綿的還有新鮮的芒果!!!小組長不吃又是我一個人獨吞金拍謝啦!








ㄎㄎ請可愛的女店員幫我們合照~米洛克不僅適合小聚會,也是個很適合獨處的地方,友善的上網好去處哈哈哈!




*小組長總是帶給我安定的力量,虔心學佛的她會給我不一樣卻正確的宗教觀念、也很熱心的與我交流健康常識,當時我人在上海也不知什麼原因就突然跟小組長通信起來,都歸為緣分吧!小組長的媽媽是看護加上一些親身經歷所以感同身受,主動探望我爸爸並分享迴向文。

小組長是冷靜中流露溫暖的人,和她在一起會感受到自在與安心,我承認我這樣的死個性平常能讓我信服與接受意見的朋友非常少,小組長是其中之一。

而且每次都送我東西啦,回來以後聽到我得濕疹又特地跑來送我紫雲膏&艾草皂,知道我深受痘痘之苦,米洛克這天又送我蘆薈皂,妳真的是我的小天使阿阿阿阿阿~~~~~!(NiNi的好鄰居旺旺看到我被玉慈"揍"臉的慘狀也是熱心的送我美國藥膏)
因為妳們的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我也要努力當妳們的小天使啦



米洛克Miracle★Art Space→官網

‧鄰近捷運站︰中山站 exit3

.地址:台
市中山北路一段128號之1

.電話:02-25712997

‧營業時間︰ (一~日)12:00~21:00 (收一成服務費,提供wifi&插座)











後來小組長帶著我到行天宮拜拜順便收個驚,師姐問名字,因為她用台語問可能又有點不耐煩的感覺,我一時緊張不知如何念台語的名字,我就說:「國語嗎?」
她………………………就這樣收下去了


我把這件糗事告訴大家,齁,笑翻!!!!!


也是小組長說一些拜拜小常識,比如糯米糕拜完後要當場去殼象徵把惡運丟掉、糯米是正面能量食物(可是我胃脹氣這麼嚴重又愛吃麵包@@")、帶香進去多的給廟方表示會有人繼續幫你拜………

























arrow
arrow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