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琉球必逛景點→白燈塔






過年期間又冷又溼,好險偷來年假的最後兩天逃出台北︰姐妹們計畫好的一年一度旅遊!去年來了趟"煽情"的峇厘島,今年來個小小的國內旅行啦!


我們就住在真正靠海與潮間帶的→田媽媽民宿
不過說實話呢,我對於裡面房間以及廁所實在是不敢恭維,尤其是廁所有一種好像水管沒清的怪味。但是外面確實弄得很漂亮,而且田爸爸真的太熱情了啦!!整個幫我們的旅行大加分喔~





這是一家碼頭邊的民宿→雅典
走的是地中海風格所以讓我忍不住多拍幾張︰
這張HOLA的花布搖搖椅我曾經也衝動想買哩! 





說到潮間帶,好多豐富的"海產"呀!田爸很認真的教我們辨識這些奇奇怪怪的生物,嘿嘿誰可以告訴我這些是什麼?有獎徵答喔。








到小琉球的第一天其實還是有些冷,第二天終於放晴啦!
雖然昨晚大家聊到凌晨四點聊到我都倒床不起了,竟然還能聊到自己的爸媽哈哈!但是今天的晴天讓大家都超開心,趕快在離開前到處晃晃~


你們看這麼有氣質的
竹林步道…………我們這幾個"小女生"真是大大增添了它的美呀    (李嘎妳翹二郎腿好江湖喔~!)

不過你以為我們從此都這麼正經了嘛…………………………………











喔耶!!!!!!!中間拍了十幾張好笑的,這張堪稱經典呀。。。。。。。


裡面沒有我裡面沒有我
裡面沒有我裡面沒有我
裡面沒有我裡面沒有我
裡面沒有我裡面沒有我
裡面沒有我裡面沒有我
裡面沒有我裡面沒有我






小琉球最便宜又好吃的一餐→琉球麵麵
一碗麵30元、裡加蛋多5元啦!!哇屋好懷念的傳統麵喔!還有一家沒po出來的也是田爸推薦的大福海鮮!我們幾個吃到讓老闆嚇死(五個女生吃那麼多阿),可是一人也才200元喔。來小琉球請務必品嚐!


一群瘋婆子又開始在大馬路上嬉笑玩鬧了,都不怕來一輛遊覽車輾過是吧!




                                  思媽看起來賢慧又溫柔,她的力道真是…………嘖嘖





                                    為了裝潢鄉村窩練出的力勁,歐媽我當然也不遑多讓





                                  其實我們都輸了…………輸給羊咩的鐵頭功阿!








最後不免俗的自拍個幾張,哀,留長髮的過渡期很醜ㄋㄟ,這都是白燈塔陽光的加持= =







羊咩︰『如果我當初不規定不能帶男生就好了………』
李嘎︰『我買到一件大家都說好看的蕾絲上衣耶………』
元︰『我的腳回台北就廢掉了…………』
思思︰『相機的最後一次就留給小琉球了………』
歐姐︰『一路上都在跟人家借錢借的都拍謝了………』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留言列表 (9)

發表留言
  • 元小妞
  • 我的是nobody
  • 妳是somebody

    歐美加 於 2010/03/17 22:16 回覆

  • veryhui
  • 歐媽真是文思泉湧阿~
  • 我沒有噴出來

    歐美加 於 2010/03/17 22:22 回覆

  • 嘰哩瓜啦
  • 哇哈哈..讚啦...一看就整個回憶都上來了~~下次姐妹出遊是哪時啊~
  • 就是明天!!!哈哈哈

    歐美加 於 2010/03/17 22:22 回覆

  • 小安
  • 我也想要氣功的FU...
  • 跟你家那口子一起拍阿

    歐美加 於 2010/03/17 22:23 回覆

  • hill720106
  • 氣功的IDEA真棒吔!!!
  • 可惜我家無法跳躍!

    歐美加 於 2010/03/17 22:23 回覆

  • Tatiannacat
  • 哇~~ 我超想去小琉球的說.....
  • 小琉球的人很溫暖熱情喔吃的又便宜只是車資比旅費還貴= =

    歐美加 於 2010/03/17 22:24 回覆

  • Evans65
  • 你們超搞笑的呀...^0^
    看得出來玩得很開心咧...^^
    謝謝分享~~我也跟著大笑嚕...^0^
  • 我們都是一群瘋婆子哈哈

    歐美加 於 2010/03/17 22:26 回覆

  • UMa
  • Dear 歐美加
    很難沒看到你吶..那張照片太經典了啦!
    啊~~~~~
    這樣的日子..
    離我好遠了...還真有點想念..
    小女生的時光(噗)
    早安美好
    UMa
  • 是,自以為小女生ㄎㄎ

    歐美加 於 2010/03/17 22:26 回覆

  • 元小妞
  • 下次去郊遊,還要再來一次氣功!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