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iNER,我在高雄的終點站。




最後一天先去Pasadena&吳寶春大採購,下午就坐客運回家囉,這中間的空檔也不能浪費掉,弟弟就帶我到漢神百貨旁的LiViNER消磨一下時間~
這張照得很差是正對著陽光在對街瞬間拍下,而且拍大景物我還抓不到技巧………

老建築改裝之後,上下兩層樓有些些落差,好像預算不夠先把樓下先裝修成漂亮的白色洋房ㄎㄎ,不過新與舊的並存倒也滿有趣啦!






LiViNER金礦的新品牌,弟弟滿推薦這裡一直說是金礦的LV版!(哼,以為我沒作功課齁~我有看過高雄知名部落客布丁的介紹啦,這是人家的台詞ㄋㄟ)
說到金礦我家附近本來也開一家跟85。C相抗衡,不過後來還是敗陣下來變成女裝店,在台北發展的沒有85快,只記得經過信義區靠消防局有一家。但在高雄可是早就很有名呢,我有一個會研究餐飲飯店文化的弟弟真是幸福!很多關於這方面的知識弟弟都會告訴我!

柱子是不是很像會融化的白巧克力?連把手也好像巧克力棒
外面的雙人凳從單人餐椅發想而來,大門設計得很像對開長窗,非常之特別。純白的外觀有希臘清爽浪漫的影子~






一樓的復古電話,我一直以為下面圓圓的那是門把咧哈哈!也為二樓呈列豐富的老電話開了起頭

後面那隻狗好搶眼XD





原來這隻白色狗狗是芬蘭的設計大師Eero Aarnio 的Magis Puppy Kids Chair(我沒那摸有學問啦!是從布丁寶貝部落格得知的~有很多尺寸喔!很適合小孩!!),那是不是代表著這裡歡迎寵物阿?
一樓簡潔明亮,以紅與白為主色調,處處有設計感,而且名片是一個對話框也太可愛了






飲料就在櫃台後方的牆上,甜點就請低頭→玻璃櫃挑選。
不過這時候是還沒全部出來還是有減少?中午時分只有方形泡芙cube puff、小鬆餅與熔岩巧克力可以選耶唉哟……我還沒吃飯說本想點個鹹派。

不過這泡芙確實好可愛喔,迷你精緻,一個個都秀色可餐阿~而且我從沒看過外形方正的泡芙,一開始還以為是迷你版的蜜糖吐司!聽說是來自日本喔。






在一樓櫃檯點餐結帳完就可以拍拍屁股走人,正妹店員說會再送上去,不收服務費有這般待遇真不錯!
一上二樓這面牆道盡LiviNER所有特色的區塊︰自詡為open office,的確,這邊有許多大方的插頭,歡迎隨時上網也能夠邊充電邊玩手機!






結構性很強的超寬敞空間,白色細柱不僅有支撐作用更有裝飾意味。loft風格的天花板,電線很有秩序卻不呆板的排列,好似走在上面的馬路。






好像天井的設計,卻是流線感很強的幾何線條;




旁邊就是真的正在播節目的小客廳,溫潤的木質地板,配上紅色的簡約造型小沙發,和復古的老電扇,呈現一種對生活品味的態度。時尚卻念舊,接受新潮設計卻不濫情的簡約。




起居室的感覺,整片的大採光真的好棒。




可以開會或吃飯的類橢圓&長形桌,桌子的設計也很有特色吧。椅子們或圓或方,不同造型卻都看得出是同一系列!




還有連著白細梁柱伸展出的個人or兩人小圓桌。每一區都別有特色,但色調卻是如此一致彼此呼應著~






搶眼的電話牆,金屬材質的層板卻放著老電話與書本,復古與工業設計的巧妙結合。






這裡超~~~多古董電話!!!會不會是呼應open office的概念,辦公室絕對缺不了電話吧?
各式各款都有、沒看過的也有,而且只要喜歡就可花錢抱回家!不過口袋可要夠深!價格不斐哩






終於,拍的有點累時,其實還邊忙著整理行李&一堆麵包戰利品、手機充電,剛好服務生端來我們的餐點嚕。

餐盤旁附上吸管與刀叉,裝盛甜點的塑膠白盤頓時失去些質感,杯墊仍保持LiViNER的特色。






古拉奶茶︰  $120
弟弟說紅茶味太重反而沒能帶出奶味,就是一杯很普通但名字卻耍專業的飲料。

牛奶糖口味cube puff︰  $49 (原價60,現正特價喔~)
牛奶糖的斷面被弟弟切的好漂亮呀!果然當過廚師的啦
我有試吃一口……挖賽!真如弟弟所說→這家最好吃的口味!!嚐得到屬於牛奶糖的那股甜膩香氣卻沒有它的黏牙;外面如吐司的酥脆、內餡是綿密的卡士達,上面的核桃也好好粗喔,一個不過癮哪。






舒甘茶︰   $120
天阿!這杯花草茶喝到有點生氣耶因為一杯100多元算是不便宜的飲料,沒味道就算了(反正我習慣無糖)、有種很怪的味道不會形容,對嗜茶卻不很挑的歐美加,我這麼節儉的人卻沒把飲料喝完,已經稱得上"難喝"!

草莓優格口味cube puff︰   $49
草莓優格有稍微安撫我的心情哇哈哈,酸酸甜甜名符其實,又不會太甜,每咬一口就有爆漿的可能。
只是我還真切得慘不忍睹阿






終點站嚕,謝謝弟弟四天來的陪伴呢(除了沒陪睡幾乎是stand by的啦~有一晚還讓弟弟的乾媽盛情招待吃消夜!然後……我的方形硬殼像機包就醬被乾媽看上留在高雄了!哇哈哈~沒想到下去還能賺點旅費~噗)

在LiViNER可以花少少的錢就能坐很久,也沒有低消,是很悠閒的所在!也是血拼完的休息地!(別人是漢神瞎拼我是去麵包店哈哈)
古典的外觀時尚的內在,簡單中蘊含設計的裝潢也能令人感到很舒服。只是早點來早點佔位置喔嘿嘿!






*今日穿搭*

‧NiNi灰色短T
(夏天常常穿,這次把露背反面當正面穿很有酷味!)+內搭黑色長背心+NiNi珠珠牛仔短褲

‧灰色蕾絲膝上襪+NiNi黑色瑪莉珍高跟鞋

特別喜歡我的日本登機箱+LOEWE包包陪我度過高雄四天唷╭☆(好吧,提到這個藍色蓋包,就來年底大懺悔一下︰為了去批貨而買了三萬元的LOEWE來糟蹋,是今年做過最蠢的事了= =)
←弟弟活像個僕人ㄎㄎㄎ~你好可愛喔





LiViNER→臉書粉絲團

‧鄰近地標︰漢神百貨

.地址: 雄市自強三路251號1~2樓

.電話:07-2155656

‧營業時間︰ 10:30~00︰00 /(例假日及前夕)~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