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鞭炮啦~!!!
我們家女兒30歲啦!!!!!!!!!!!




因為菜菜婚禮在屏東舉行,我們一行快達10人浩浩蕩蕩的南下,也計畫好婚禮後去台南來個小旅行。
可是呢又剛好卡到羊魚會小姐30歲大壽,30歲耶!!我們感受到壽星的落寞了,雖然下南部當晚在菜菜家有幫壽星簡單切蛋糕慶祝,但仍決定婚禮當天晚上再幫羊咩咩來個生日小趴踢。
為了配合這家店的風格(是嗎XDDDD),也決議好了Dress Code,就是圓點點啦!

台南很多很有風格的老屋裝潢,這次我選了這家火車站附近的BAKKU,希望羊會喜歡囉!






這棟兩層樓洋房建築,大約建於1950~60年代,本是屋主作為新婚住所後來閒置多年,2006年底被老闆租下。本來叫Booze後來才改名叫Bakku。
因當初有參考國外建築風格,所以這棟老房子其實屋況很好,而且與其他台南常見的巴洛克日式老房有所不同。


前庭非常寬闊,種了一顆看起來好厲害的樹,還有戶外座椅,但是今天不適合坐外面,天殺的好冷阿>︿<怎麼每次來台南玩都碰上冷氣團!我只帶短袖與薄外套,好想哭!
我覺得椅子好像鳥阿好想知道這是哪位設計師的復刻板。






日文的Bakku,配上這個一直在台南看到的孔雀椅,有種林森北路巷弄間日本料理店的錯覺耶~哇哈哈!
店名念起來就是"八酷",倒退的意思,來到Bakku希望能給客人一種回到60年代的love&peace。
←早上被新祕助理搞壞的髮型,加上沒什麼睡眠,還有南部一路冷到想飆髒話,憔悴的面容阿(抖~~~~)





普普圓點風的外牆上已經預告了店內的復古風格。
一進來是吧檯兼櫃台,有一種混合著老咖啡店與美式酒吧的FU~弧形的黑板也太有趣嚕!(這樣很難畫畫吧??ㄟ我怎麼盡想有的沒的)






店內完全仿造60年代的普普風格,每個桌椅都不一樣且各具特色。
大理石地板相得益彰!




很多物品是老闆個人收藏,以西式復古為主調,穿插了小時候可以見到的老東西。
這個勞力士的時鐘在
大遠百Mega City大食代美食老街也有看到,乍看好有科技感,原來勞力士以前就有這麼"遠見"的商品呀!



這裡的椅子大部分是絨布包椅,很有以前那種想耍奢華或好品味的調調。如今看來多了幾分懷舊的趣味。



Bakku的壁紙也是值得欣賞的焦點。紅色絨布椅好似盛開的花朵!
有點迷幻有點嬉皮,真想穿著流蘇喇叭褲



這就是一樓最大的座位~嘿我們訂走啦這帶暗灰的綠色………和我的鄉村窩那張"僕人椅"好像喔。


二樓也有座位,比較適合多人聚餐的小包廂。但上面有客人且晚上反而拍不出什麼就不PO了





菜單與餐墊設計的和店內風格一致,美式復古風的可愛塗鴉!名片也是呢,比一般兩倍大的名片上還多了家Bakku Burger,在城隍街上,下回有機會來台南我應該會long stay、把想去的都吃透透(握拳!!!!)
PS︰當天早上迎娶美嬌娘菜菜的新郎闖關遊戲,大家共同獲得的四個小紅包,拿來當〝生日吃飯基金 還要感謝羊咩大壽星把這餐剩下的差額都自己付掉了,哇哈哈~肛溫哪!






義式海陸&加州BBQ雞肉披薩分不出來耶  $160
料理達人思思說應該用蘿勒取代花椰菜會比較好(蛤!可是我比較愛花椰菜哈哈哈~~~),我倒是覺得一般的白瓷盤盛裝質感有點遜色,我們又玩太久才吃,餅皮已經軟掉了,不過ㄧ個倒是滿大的!算便宜!






我的北歐鮮魚排套餐&羊的太空雞腿  $210
蛋包飯有三種醬汁可選,我們都選了日式磨菇醬。我覺得很好吃!除了蛋皮薄了點,可能是我白天沒粗飽又累壞了吧ㄎㄎ
←看起來又好像喔!


ㄟ怎麼完全忘記嘎嘎阿我竟然沒拍到嘎的食物與人~ORZ~拍謝啦我應該是恍神了,妳人這麼好不會生我的氣低齁。
人家說物以類聚還真是沒錯,我們都走假掰派的






我們用"基金"多點了兩份黃金薯條︰  $90
有人嫌不夠粗






點主餐都有附的飲料︰
真的沒精神了所以連名字都懶的記~哈哈






昨晚已經在菜菜布袋家幫羊咩唱過生日歌,今天就省略直接許願吹蠟燭吧!
今天好漂亮耶!怎麼拍怎麼美麗啦齁~~多放送幾張給妳啦!






這一晚只有我和正妹人妻嘎嘎有帶禮物到台南(誰叫妳叫大家不要帶禮物下去,妳的行李明明就最少捏~!),妳們倆個不僅長的像、而且品味也好像!今天穿的跟雙胞胎一樣阿!(皮帶都是跟我買的二手貨ㄎㄎㄎ)




說品味一樣不只是穿的好像。
有個好妙的巧合︰因為下圖那條雪花內搭褲是羊咩在NiNi換貨還剩下的250元買的(不足差額我再幫她補~),我就說再加送一個耳環送給羊咩咩。我把店內全部耳環都PO給她看,近百副款式竟然選中了跟嘎嘎之前到店裡買的某副耳環一模一樣!!

嘎買了滿多耳環,所以我也不會太記得,直到大家一起南下剛好嘎戴了這副…………挖賽!真的好巧喔!妳們上輩子一定是姊妹







最後來給妳一張相親照啦好正的女兒喔~妳也一起跟我攜手邁向3字頭了!(我是壞心媽ㄎㄎㄎ)
Dear my lovely daughter︰妳總是大家的開心果,無厘頭的言語與行為雖然有時很好氣可又是那麼沒心機的可愛與好笑。
而且妳在我心中絕對不是跟我一樣小氣的人XDDDDD,而且妳是我們的好咖前三名!哈哈哈哈哈。。。
也許我們母女倆可能是最後"相依為命"的一對,不過我相信妳還是可以找到真命天子,妳這麼正又這麼善良!對吧!
再次跟妳說生日快樂,天天健康平安。






BAKKU→ 官網

.地址: 台南市中西區武德街22號

.電話:06-2225499

‧營業時間︰ (非假日)11︰30~23︰00 假日延長到24︰00 (周二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