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色峇厘島DAY 1 (菜菜回到越南生出來囉)
     DAY 2 (袁小妞讓大家等了一個半月)
     DAY 3 (川忙著戴假髮)
     DAY 4 (李嘎第二個生出來囉)

*情色峇厘島* DAY 5 (完結篇)



昨晚忍痛放棄讓Cher到我們的villa當陪酒牛郎,縱使最後有"色女郎"川小姐陪睡,但這個遺憾直到今早我還是隱隱作痛。
加上離開villa前我特地飛奔到早餐吧,卻遍尋不著昨天那位名叫阿娜答的帥服務生身影,整張臉更是垮了下來。  
(眾姊妹︰屁啦!妳明明是拿著衛生袋去偷麵包!!)
眾姊妹也就識相的讓我坐在司機正後方的位置(眾姊妹︰屁啦!明明是妳自己要求的齁~~),抓緊最後一天的機會我又開始"造孽"了。。。。。。。。。

在峇厘島最後一餐是在免稅店樓上的港式飲茶吃到飽,說實話能選擇的港點很少,不吃肉的我只好狂吞了5個奶皇包+4片蘿蔔糕+6個蝦餃+1碗半雞粥。
吃到本來就很大的小腹更是整個凸了起來,但仍無損於Cher對我的愛戀。

ㄎ ㄎ 
因為就在這最後一餐時,我一直盧Cher︰『What are u always laughing at ?』
終於,終於,他猛地抓我到耳邊,好磁性的聲音︰『Because u are so beautiful. 』
我哇的叫了一聲跳到旁邊,他又說了︰『You are my QUEEN.』

喔賣嘎的Cher終於~~~
              。真。情。告。白。

這才知道原來不只妹有意,郎亦有情啊。
那那那……………昨晚他一定從期望的天堂墜落到失望的地獄吧!
真該死阿我,我怎麼可以傷害他幼嫩無辜的心靈呢?我怎麼能夠讓他默默的獨自開著保母車回去呢?他離開時的微笑應該是強裝出來的吧!他的眼淚是不是跟著滂沱大雨一起流下?他會不會認為我擺了他一道?他昨晚有在家裡邊喝悶酒邊打……自己嗎?



喔sorry,這篇是遊記不是春夢。



嗯,午餐時間照例要寫問卷調查。
除了玩飛魚讓袁、川、嘎三個小女生都決定給好色教練一個好看,全部都圈"有待改進",還註明"太貴"(約台幣1000耶)。
其他我們幾乎都讚不絕口啦
並在建議事項上"吻"情並茂的抒發這五天來的心情︰


難怪川小姐跟導遊自首昨晚用了他的印尼SIM卡打到美國跟老公情話綿綿,導遊也說OK啦!(反正也才一分鐘而已嘛)


午餐後捨棄樓下免稅店(買不起阿買不起),轉向歐巴桑最愛的supermarket準備最後血拼的路上,李嘎看了一頭馬車經過︰『ㄟ馬蹄聲真好聽!』
色女郎川︰『妳養一隻馬就好啦。』
李嘎︰『養不起啦!』
歐媽︰『幹嘛養!妳在小安家不是就可以常常"騎馬"嗎?』『蛤,要馬蹄聲?那更簡單啊,妳昨天海神廟買的手搖鼓就可以邊騎邊搖,就有答答答的好聽馬蹄聲咩~!』

(文字敘述功力太弱,當時大家笑的可是花枝亂顫,主角李嘎已經笑到流目油啊!
不過有圖有證據→)


採買完畢,為了報答導遊跟司機的five days stand,我們集合了剩下的七萬多元給他們當小費(我們真的窮的只剩下錢ㄟ)。
喔喔,這時就要到機場了,我索性趴在Cher後方幫他擦乾背上與頭髮的雨水,還跟他要了連絡地址準備寄照片(他自己還加上了電話)。
哀,天空不要為我(們)掉眼淚~~~


還是到了分別這一刻啊,我們送上了巧克力,預祝他們Happy Valentine's Day。
除了跟這幾天相依為命的保母車合照之外,一一跟導遊與司機合照。

別人跟Cher合照時    不是這樣                   就是這樣



輪到我跟Cher合照時,本來只是站在他旁邊,沒想到一向害羞的他竟然把我往他身前抱住,頓時引起大家歡呼! (眾姊妹︰哪裡來歡呼,明明是大喊造孽啊造孽!)
尼看看尼看看~~他笑的多靦腆,我笑的多嬌羞啊!

↑尼看看我特意選應景的粉紅愛心巧克力送他唷!



↓尼看看他只跟我握手照相喔(握得很緊很久ㄋㄟ)



不過本人絕對是"口技勝過手技"~
當導遊問我要不要Cher拉下車窗來個 kiss goodbuy,我連忙說我不要不敢啦。
果真應驗導遊最後送我的一句話︰『妳不是唬爛鬼,妳是俗辣鬼!』





就在藕斷絲連的回憶與遺憾中,我們回到了台灣。
說正經一點的,峇厘島充滿了度假的氛圍、印尼人都很nice的  ((引申︰歪鍋仁都很nice的~印尼人都是唬爛鬼~))
Villa雖然不是住高段的,但的確很適合豬朋狗友一起去開轟趴。
而且東西好看又便宜,我很後悔在Tegallalang沒有多買一點木製品、在海神廟沒有多買一點針織品、而且沒有多的時間好好逛一下家具店。
峇厘島是我會想再去的地方!
C~h~e~r~!!Wait for me!!!!!!!你要當我的專屬司機哈哈哈。





好啦照例來頒獎啦。

最受歡迎獎︰李嘎嘎   得獎原因→貌似日本人外型的李嘎到哪裡都有人說「漂亮漂亮」「卡哇伊」不然就是要求合照ㄋㄟ!




最屌女王獎︰歐美加   得獎原因→開朗活潑、勇於追求真愛(犧牲形象)的精神讓害羞的Cher都大膽告白啦!




最佳苦旦獎︰菜菜    得獎原因→第二天作完熱石按摩就感冒發燒,夜店跟逛街行程都沒能跟上,少了蔡蔡讓情色團功力無法發揮到極致啊!




最濕bitch獎︰袁小妞   得獎原因→烏布市場幫別人殺價殺到老闆恨的牙癢癢,又是情色團裡穿的最少最辣儼然就是a bitch at the beach嘛!




最會嚇唬獎︰川小姐   得獎原因→拍了一堆又正又美的泳裝照還不打緊,露出本性帶頭色色,還常常要脅要把相機有我的照片刪掉,妳想嚇唬誰啊妳!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留言列表 (11)

發表留言
  • choya0316
  • 明年等我等我......
    我也要去唷!!!
  • 對啊再去一次我要住clubmed、我要自由行、我要瘋狂採買、我要跟Cher再續前緣


    ㄏ哈

    歐美加 於 2009/02/13 00:54 回覆

  • 怎麼大家都變這麼瘦??
    出國前有集體減肥喔????

    喔美佳妳那個頭是誰綁的阿??
    很好看~
    而且怎麼感覺妳現在變成甜美路線??

    我也要為了明年情色團開始瘦身了哇哈哈~~
  • 辮子頭是南灣上專門在綁的啊!ㄟ只有你說好看 = =

    認真點快回來歸隊我們的情色團嘿

    歐美加 於 2009/02/13 00:55 回覆

  • 那個川小姐的泳裝照好正
    看了以後就硬邦邦了
  • 歐美加 於 2009/02/13 00:56 回覆

  • 挖
  • 平平大家都去峇里島

    為什麼妳們的看起來比較好玩?!

    因為有"顏色"嗎?!





    不管啦~

    再不景氣都要存錢替我接風啦!!!
  • 替妳接風為何要存錢?

    就幫妳辦個接風趴踢啊~~~安怎!交給我哈哈

    歐美加 於 2009/02/13 00:57 回覆

  • gali
  • 靠!!!會不會太正ㄚ!!!



    吼!!!!
  • 正齁正齁~~~

    再正也沒有妳的閃光強嘛是吧 ㄎ ㄎ

    歐美加 於 2009/02/19 01:17 回覆

  • gali
  • 忍不住又想罵一下....


    肥肉跑去哪裡了 騙人的吧!!一切都是幻覺!!!
  • 就跟妳消失的肉肉一樣阿!!!!哈哈哈

    歐美加 於 2009/02/19 01:17 回覆

  • chia202
  • 蛙哈哈哈...拜託...我們有專屬攝影師隱藏肥肉外加喬姿勢...當然每張都正番啦~~
    不要小看偶那個手搖鼓,他可是讓它主人愛不釋手哩...
  • 蛤!?小安很樂齁!

    歐美加 於 2009/02/19 01:18 回覆

  • yug2975042ft
  • 祝 心想事成 身體健康 !
  • srn2901646u1
  • 祝 心想事成 身體健康 !
  • lfa296896609
  • 大家可交個朋友嗎?
  • 元小妞
  • 我現在更瘦喲
  • 我現在更漂釀唷

    歐美加 於 2012/05/08 01:26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