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這景太讚了!我在巴黎耶(可是領帶歪了= =)





也可以算是NiNi店聚啦,小君的朋友請我們倆粗飯,這一攤講好久嚕!從裝潢店的時候到新的一年了才成行說,每次從我家騎到店裡都會經過夏慕尼,就勾起我想吃鐵板燒的慾望(平常頂多在家裡附近吃平價鐵板燒~噗),加上我看Kay也來這邊吃好像很不賴耶,趕緊來嚐鮮一下!

那大門也太妙了,感覺裡面"深不可測"………我突然聯想起有粉味的"鋼琴酒吧"
(ㄟㄟ少爺咧?幫我泊車阿!泊我那台破50啦!)

一進去便看到掛滿巴黎風景照的等待區還有櫃檯,第一張的"合成照"就是櫃檯旁邊,還是可愛的接待妹妹說這裡拍起來效果很好幫我拍的,果然很像出國去嚕哈哈哈。





我們被帶到地下室去,小君直呼好有氣氛唷,整個空間感覺超大超長的,廚師說有八個鐵板桌!






而且每個鐵板桌後面都有巴黎人景的大幅輸出圖片,簡單的藍、黑、白色為主,特別的是桌子會發藍光,鐵板也維持得很乾淨,更用了灰色線板來裝飾部分空間,時尚的空間中有新穎年輕的視覺享受,跟我吃的一般鐵板燒還真的差很大。
後面陸續來了很多客人,有老夫妻也有年輕情侶,客層很廣,我想是因為高質感卻中價位的關係吧。






維持氣氛很重要的是音樂!
這架鋼琴會一直"自動演奏",天阿………我、我、我、我又想到了鋼琴酒吧啦根本只缺一個琴師嘛哇哈哈哈






這是往後面走的區域,紅色與發光藍活潑了暗沉的灰色,阿這邊怎麼沒有鐵板阿?
原來是享用主餐完畢可移駕到沙發區,好好吃甜點喝茶聊八卦喔~好貼心的設計我又開始亂亂想了……坐在這邊會不會有妹妹來幫我倒酒ㄎㄎ
只可惜今天不知在趕什麼趕,我們三個人都有續攤在等,所以連坐都沒坐就匆促閃人啦。




看似走高級路線其實價錢還OK,夏慕尼就是均一價套餐980元加一成服務費*上網登入會員可有九折卷喔*
套餐流程︰開胃酒、開胃菜、麵包、湯品、沙拉、檸檬sorbet、主餐、櫻花蝦炒飯、甜點、飲料,有紅色部分是可以選擇的,整個上餐的流程非常順也很完整,吃一頓下來小君跟她朋友吃到主餐就快撐爆了~倒是我老神在在,我還幫他們兩人分攤耶,妙的是晚上反而沒有很餓,我想我的大食量又再一次嚇到初次跟我吃飯的人了(有感覺到坐我旁邊的客人一直往我的餐盤瞄,阿我其實也一直在偷瞄妳們沒吃完的麵包啦哇哈哈)

首先呢,每個人前面就有一個透明的三淺盤調味盤,由左至右是直接吃的洋蔥小菜、配麵包的酸美乃滋、配肉的玫瑰海鹽
左下→開胃菜︰左邊那是肉我丟給小君、右邊是愛心果凍蝦仁,一口吞就可以喔。
右下→帕森XXX起士麵包&全麥麵包






還有一杯沒酒味的開胃酒→氣泡香檳!我喝光光代表真的沒酒味而且不甜,好喝!
舉杯慶祝一下~
小君是急性子我是慢調子,小君擅銷售我擅長整理布置與廣告,我們都從彼此身上互相學習到很多,我努力學習小君的大方有量的個性以及親切不油條的銷售技巧,小君則從我這邊增加對任何事物美感的鑑賞力以及………適度節儉的習性,這樣相輔相成的parther關係合作的很好,我想目前的NiNi缺了一個都不行,新的一年請再繼續互相照顧啦!






我的湯品是卡布奇諾野菇濃湯,旁邊的兩片菇放進去後再攪拌一下,挖賽好像真的在喝咖啡咧,喜歡菇味的可以嘗試因為菇味濃到一度以為有腥味,噗!我好ㄙㄨㄥˇ喔






小君則是法式燉鴨清湯,是他們的新產品,有趣的是廚師會把一壺湯在鐵板上熱一熱之後再倒進已放好料的湯盤。






我和小君都點健康低熱量的蔓越莓鮮果沙拉,把小杯子的草莓醬淋上去後看起來真是秀色可餐呀水果都好新鮮唷!
小君友人點的是熱的 軟殼蟹沙拉(這邊沙拉還分冷熱兩種很有創意吧~),來不及拍就被"分屍"了,我們都有分到一支炸軟殼蟹,好酥軟喔。






夏慕尼是王品集團旗下的一支餐飲業,所以服務水準真得沒話說一整個倍受尊寵,連廚師都是受過專業訓練,清一色看起來乾淨整潔又小帥(?)的模樣。
廚師要用諾曼地蘋果白蘭地酒表演起火時,還幽默的說第一次沒拍到他這次要拍他喔

↓哇…………那鴨胸會不會太大塊阿





吃完以上就會來杯檸檬sorbet清清味蕾~講究點的地方都會來上這杯,我在歐莉葉荷的晚餐也有喝過。

小君的主餐︰白蘭地鴨胸
就是上圖那好大一塊切好的,服務生說是招牌就點來吃看看,還有配上煮熟的蘋果,小君說中上水準啦。






小君友人的主餐︰蘋果松阪豬三吃(清蒸野薑花+乾煎青蘋果+醬燒豬肉)
這份量似乎多到一個吃不完呢,拍得好醜><






我的主餐沒得選阿,只能挑法式海鮮盤(鱈魚下巴+干貝+田螺+草蝦)
廚師知道我不敢吃有眼睛有殼狠狠瞪著我的海鮮,所以幫我去頭去尾去殼去鱗片(誤),金降啾甘心哪不過田螺說真的平常也沒吃,我是硬著頭皮吞下去的>D<






還沒完哩,還有我好愛的櫻花蝦炒飯!!
廚師混著魚卵現炒,米飯搭著一粒粒魚卵的嚼勁好好吃阿,到這邊小君他們陣亡了我幾乎接收他們的飯啦 ccccc






此時請客的大爺,喔不,是友人啦,已經離席了,小君的續攤電話此時不斷奪命摳,我還渾然不覺準備慢慢享用後面的甜點飲料………
↓(小君OS︰歐美加妳也吃快一點啊!我的笑容是裝出來的啦)






後來索性茶都不喝了,打包了兩杯飲料跟兩份甜點(通通我帶走XD)
不過還好有拍出上盤時的可人模樣~這個是法式布蕾,帶回去隔了一個晚上才吃的還是滿綿密的不甜不膩,草莓再大顆一點更好ㄎㄎ






百香鮮果奶酪
當天回家啃掉的結果越吃越冷耶,可能吃過更棒的奶酪我覺得這份還好,水果倒是多得令我開心。






只有這個冰心濃漿巧克力當場嗑掉。
熱巧克力淋上香草冰淇淋之後會結塊,硬與軟&冷與熱&苦與甜的double口感滿特別的,只是個人不愛太苦的巧克力就是~歐美加不能吃苦啦






夏慕尼的餐點整體來說不是最好吃的,但料理充滿了創意的想法,連餐具都精心挑選還有透明藍盤呼應色調,空間也設計得不流於俗氣,只是很拍謝我真的會忍不住聯想到裝潢很好的酒吧哈哈哈,加上服務態度真的很優,小君離開之後接待妹妹很不厭其煩的幫我拍照,讓我無憾的離開,這服務費是付的心甘情願的,也是我會願意再次光臨的餐廳。








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 官網

.地址: (板橋民生店) 新北市板橋區民生路二段235號

‧捷運站︰新埔站2號出口

.電話:02-22509169

‧營業時間︰(午)11︰30~14︰30  ╱ (晚)17︰3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