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不經意幫我拍的背影還不錯嘛………嘿嘿嘿。(轉過頭就嚇屎人)




這家店我走路就能到了,要開幕時就一直想來(話說我們這邊多了好多講究的餐廳喔!當然房價也不知道在漲什麼漲也太誇張了吧!!)
想說妹妹也沒有要辦生日趴的意思,就約她來這邊簡單吃個飯順便禮物拿給她。

這家店是有故事的喔~!總之跟"姐妹情深"有關,可以點官網了解,那我和妹妹來也算是另一種姐妹情深(好噁………我常跟她吵架咧哼哼!)
從外面看進去就可以見到可愛的輕鄉村風吧檯~






進門看到的一樓︰
一樓滿小的,座位區差不多20多人,可愛的木頭彩繪餐椅,配上草綠色的花花壁紙與桌布,呈現輕輕柔柔的風格~可惜地板是建商原有的大理石地板,還有對那一大串燈泡有點意見我自己覺得有點俗氣啦,若是我應該會在燈串上加一些小飾品類讓燈光若隱若現又有可愛的感覺。






這家店招牌就寫著"蔬食",其實就是""素食""啦!OK呀我愛!但妹妹有點被騙來的感覺花哈哈
貓咪不吃魚的意思其實就是不吃肉,所以是賣素食咩。
MENU本很可愛喔,是花布作成的,跟店裡超級多美麗的壁紙呼應!連我身後美麗的壁紙也有逼真的假花互相印襯比美著~






花草壁紙的旁邊是白底綠直條紋壁紙,簡單的銀色座燈,看的出來是DIY的小陶盆加上蕾絲織帶,一種假想身處自然的綠色清新味道。






這裡的餐點算便宜喔。義大利簡餐都附飲料(紅茶、咖啡、柳橙汁任選,怎麼沒有綠茶啦><)
價錢一份都是200元以內,加點蘑菇玉米濃湯或是馬鈴薯生菜沙拉各多30元即可。我和妹妹都走"健康"路線加點沙拉,黃色的是水果優格醬&粉膚色的是千島醬。
還OK~但我更喜歡隔壁麥味登早餐店的馬鈴薯沙拉前幾次轟趴都訂她們家的沙拉,久沒訂老闆娘還會問我最近家裡沒客人喔?我就回答我沒朋友了啦!哈哈哈






三八妹的青醬義大利麵
盤子很可愛有貓咪的標誌,素食的醬都這麼"青"嗎好綠喔!因為料真的都是蔬菜類的妹妹可能不太喜歡吧






我當然要吃起士很多的番茄野菇焗烤飯
也是有著貓咪的焗烤盤,嗯~~~起士看起來夠多,烤的還滿剛好,不過一掀開焗烤表層濃濃的菇味就撲鼻而來!
不愛菇的妹妹直說好臭= = 我是滿喜歡吃菇的可以接受這味道啦,但我覺得多一些花椰菜或青豆這種深綠色蔬菜來點綴外表、不要讓整坨飯就是橘橘紅紅黃黃的會不會更棒呢?






餐後飲料上囉~!也是有著貓咪的杯子耶~可愛
餐點整體來說來OK,不過貓咪不吃魚的特色是堅持健康烹調,口味的喜好因人而異,我倒是很讚賞這邊的服務很周到,很親切像在家裡一樣。還幫我們開二樓與外面的燈讓我們這最後一組客人拍個過癮




喵喵,我好想我的歐比康~~~!
(雖然妹妹說這張讓我的皮膚坑洞很明顯,但我很了解我的皮膚目前能不修片拍成這樣算是"大躍進"啦!至少都沒有痘痘了耶ㄎㄎ
不過要是嚇到大家收驚不要跟我收錢錢ㄟ)






代小君送給妹妹的粉色水玉點點蝴蝶結上衣&真皮軟質腰帶&這次批貨順便買給妹妹的黑色貓咪立體亮片別針(其實我之前就送了粉橘色雪靴的大禮給妳啦~雖然是因為我自己穿太小嘿嘿!)咳咳………拜託妹妹妳以後不要再白目了喔,關於我生日妳放鴿子的事情我就不再計較了。哈哈
今天都跟貓咪有關好巧好巧呀如果這家店也來隻店貓會更吸引人唷!






廁所小小間的但還是有美麗的壁紙與線板框,而且連掛鉤都是貓咪,有用心呢。






說到貓咪不吃魚的最大特色其實是店內眾多繽紛的壁紙喔!
不過我知道為什麼這麼多壁紙………嘿嘿,因為店的前身是二姊的店家具展示間啦!承襲了她的牆壁裝潢,上二樓的古典風扶手與各式的壁紙顯得很典雅






一上來的二人座位在昏暗燈光下顯得粉有氣氛喔好像要吃燭光晚餐
另外二樓也可以包場或是作活動的好地方(我記得好像偶爾會舉辦什麼小孩子活動類的看到書架很多童書),還有投影區跟小孩座椅耶真貼心!貓咪周末的時候也有歌手在一樓駐唱!






各式各樣的壁紙豐富活潑了空間,有浪漫甜美的花草壁紙有古典沉穩的也有清新好搭的直條紋壁紙。
(妹妹幾歲了還裝口愛      我今天帶眼鏡還真說不出的怪   )






妹妹有打算結婚的計畫,看見妹妹找到一個這麼疼她又會作人的男友,姊姊我很開心也希望她趕緊邁入人生下一個階段,目前是還沒有正式進入籌備階段,因為有很多細碎的要再商討,我妹光是比我多三倍的鞋子與包包就是ㄧ個困擾了哈哈哈哈哈!
畢竟結婚是兩個家庭而非兩個人的事情呀!

很感謝妹妹一直在幫我照顧與留意爸爸的身體狀況,但以後嫁出去少了妹幫我注意也是會令我煩惱的問題,接爸爸一起跟我住也要換大房子之後………………總之呀,妹妹你趕快存錢下半年一起帶爸爸出國玩吧

姊妹襪套合體唷



貓咪不吃魚→ 官網


.地址: 新北市新莊區立信三街7巷3號

.電話:02-89925885 

‧營業時間︰(星期一固定公休) 二~五 11:30~15:00  17:30~21:30  例假日11:30~21:30






*今日穿搭*
(請自動忽略我的怪臉哈哈哈)

NiNi嬰兒圖樣後毛海寬鬆長T(因為我夠"哈比"就當短洋裝穿XDDDDD)
Tips︰像這種寬鬆大長T恤,上面寬下面一定要窄,除非你是超纖細身材不在此限,但下半身穿得太窄細也會頭重腳輕的感覺,所以建議配雙有份量感但不要搶過上衣鋒頭的馬靴或是像我搭雙襪套好像穿靴子的感覺來平衡一下嚕
+黑色玫瑰蕾絲內搭legging+NiNi短毛長襪套+NiNi灰藍色拉鍊踝靴

配件用細類珍珠碎花絲巾(搭薄長絲巾是避免寬鬆的領口看起來太空洞)+古銅巴黎鐵塔長項鍊+LONGCHAMP褐色中型包

這雙襪套之前常出現,可看之前的搭法→《吃*裝潢》NiNi店聚,誤闖年輕地盤~哈比屯 
                                                       
《吃*裝潢》毛茸茸生日小聚會~Somebody貳拾陸巷&繽紛蛋糕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