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手作幫頭目卉琳跟花貓都去黑兔兔朝聖過,聽她們說甜食不賴!讓我也好想去喔~

↓這張的我怎麼那摸有氣質啦!哇哈哈 (⊙_⊙;)







來黑兔兔卻是第二次了。

第一次是星期三吧,因為我記得黑兔兔網誌是寫星期二off,人到了現場沒開我還錯跑去隔壁咖啡店,後來確定是二三連休。
心裡已經有底知道假日人會粉多&店粉小,但我們都是星期二&六去基隆,只好星期六衝衝看囉!
星期六傍晚才過去,想也知道大客滿!我到旁邊的肯德基等了約一小時黑兔兔打來說有位置了,YA不用特地跑第三次啦~

黑兔兔的一樓門口很窄,但也用心的佈置,讓第一次來的客人更容易找到喔。






上來了上來了我有位置可以坐嚕!






一進門的右側有個法式復古刷白櫃,那把手很像我家電視櫃的耶ㄏㄏ
地上的大籃子裡是要賣的乾燥花喔!






店真的好小好小,但是好豐富!每一處都值得細細欣賞。
而且在這裡拍照不知怎的就是特別好看耶 我身後牆上貼滿了來自四面八方的客人留下的字條與明信片,黑兔兔開業不久已經得到很多客人的喜愛與肯定了。







只有兩個人所以被安排在吧檯座位(此時也只有這裡是空的啦~),每一張椅子都很特別,放上靠枕之後顯得更有味道,不同的椅子放在一塊也能這麼的搭調,這就是黑兔兔的功力呀。

店內也有大量關於雜貨佈置旅行的書籍,如果平日待在這靜靜的看上一個下午,應該非常愜意,可惜假日店小人多,煩躁總是多一點,海獺一個大塊頭男人處於這也顯得不自在,所以我們待不到一小時就離開了。






等待的時間我在肯德基已經吃了垃圾食物 其實吃不太下了,但卉琳說甜食好、硬是點了個黑兔兔下午茶組合(D)的2→現烤乳酪酥餅派&冰伯爵茶




我熱的要屎把茶都喝光光啦!因為我堅持不加牛奶不加糖所以喝起來就是偏澀的茶味,酥餅我只吃一個就打包了,端上來時真的會燙到手哈哈,很濃郁,吃起來很酥。
(天阿!這裡拍照都變好有氣質喔背景也超棒的這不是歐美加這不是歐美加……………)






店內只有黑兔兔與老公,又逢假日所以東西上得滿慢的。
店小廚房更小阿!這邊只賣輕食飲料類,要吃飽就去基隆廟口啦!滿近的!

小廚房用木頭刷白作壁板再上一個黑板真的好有日雜味喔。經營這種雜貨風的小咖啡店都要有無比的堅定信念,開店以後要面對各式各樣的客人,在這裡不能像一般上館子相比,帶著欣賞雜貨佈置的心情或許會更愉快~






在這家小店可以看到黑兔兔對南法鄉村風的熱愛,而且雜貨都不是很貴的那種,可以見到很多IKEA或大創的東西,但經過巧思,平凡的大創茶匙(我家也有 )加上麻繩與標籤就變身加糖用小匙、托盤用夾子夾書就變成展示書架、普通的盆栽花器用英文報紙包裝就變得很法國味兒、用鐵絲勾就能把鍋子藤包乾燥花吊起來…………






廁所在三樓唷!小歸小但拍起來都好有FU耶!






乍看和Hana有點像,但Hana走日雜風、黑兔兔偏南法鄉村風,一樣的是雜貨都令人目不暇給;黑兔兔在DIY方面卻多了更多執著!
右圖下的電線外露沒關係,用美麗的碎布捆起來就好啦!店內也有又多又美麗的乾燥花,"乾"的真美耶,我家也想來個乾燥繡球花!

嘿嘿嘿…………黑兔兔終於第二次造訪成功啦 還是建議平日來才能感受輕鬆的下午茶時光喔~而且這天沒見著店貓好難過唷!






*今日穿搭*

‧NiNi 粉色五分公主袖奧黛麗赫本短T+NiNi新款卡其老爺褲(此款褲子是近來搭配新歡,可參考→
《吃*裝潢》大逆轉的Anniversary~卡比索俄羅斯餐廳)

‧NiNi藍色綁帶碎花械型鞋(好走好穿也是我最近的愛,5月去台中趴趴走也是穿這雙!)

‧奧黛麗的人頭像已經是焦點,所以只簡單佩帶
GJ項鍊+白色玫瑰花手鍊(巧手妙蝦作的,只因我以前在Dazzling看中相似度高卻超貴的手鍊,妙蝦阻止我買、自己上網找材料DIY一條給我~感動!)NiNi藤邊蕾絲帽 +LOEWE土耳其藍蓋包




黑兔兔散步生活→  官網

.地址: 基隆市孝二路107號2樓

.電話:02-24278438

‧營業時間︰11︰30~20︰30 (星期二、三休)








★題外話★
說到妙蝦與南法鄉村風呀~
就這咪巧!在米國過得很爽的姊妹妙蝦北鼻前陣子去了趟法國行,糾甘心的寄了張明信片給我,圖文並茂的說我超適合去那裡的~( ̄▽ ̄)~( ̄▽ ̄)~
齁~讓我真的心癢起來了啦!好想去好想去好想去好想去哪
妙蝦你的漫畫真的太讚了!我愛明信片的背面遠勝於正面啦!!!


好啦拜託妙蝦妳就嫁給法國佬啦!
這樣我就有正大光明的理由去找妳了哇哈哈~










, , , , , ,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川
  • 酷ㄟ~我居然被寫入你網誌XD 喔對了,我之前友打一篇EMAIL給佳, 是我的法國行摘要,不過只打一半,我還沒跟他講巴黎的行程~要的話
    我轉寄一封給你,不過我寫的有點拉拉雜雜的 XD
  • 介紹更衣室就有提到妳為我作的人台小洋裝啦!!!
    快寄給我XDDDD

    歐美加 於 2011/07/06 16:51 回覆

  • choya0316
  • 好可愛的小店!!!
    可是我覺得妳穿這件褲子不好看ㄋㄟ!!!
  • 誰叫我那摸瘦XDDDDDDDDDDDDDDDD哈哈哈哈
    這件褲子我改了一次還是太鬆了!又拿去改了!!

    我很喜歡這件耶!好好搭又舒服!!!!

    歐美加 於 2011/07/06 16:52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