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阿!自從鄉村窩劫難開始,我從高雄回來到這次聚餐,整整一個月沒有出去""漂撇""了!(所以說好加在有去高雄玩呀~)
很久前說定的手作幫新年同樂會也還好日期是家裡木地板鋪好幾天之後,稍微可以正常生活,當天早上還在趕著補廚房磁磚哩,汗!

(我們在比2012的手勢!)



去年手作幫的新年交換小禮趴at歐圖板橋國光店我也有榮幸參加~今年則是我負責約地點,以前找內湖餐廳時我就把內湖CaLACaLA收進口袋名單,後來得知新店北新路上也開了一家,而且聽說更漂亮,當下我就覺得CaLACaLA非常適合手作幫!雖然地點稍遠了些,但這次可是讓大家都滿喜歡唷

從七張捷運站出來直接過馬路往左邊走約10分鐘就看到了,大概就在麥當勞斜對面,店門口就充滿了濃濃的歐式鄉村風情,很好找喔。






復古紅地磚、紅磚牆、鍛鐵架、格子窗門,鄉村風該有的元素都有!而且聖誕節剛過,還有很多的節慶布置。
PS︰今天又冷又溼我穿了兩件外套結果也太熱太腫了啦!






卉琳超愛一樓窗邊的"談心區"
隔絕了裡面的客人又能隨時往外看路邊風景,白磚白櫃讓深色歐式古董桌椅顯得不那麼沉重反而多了些浪漫感~




等待區的座位是大家一進來說最有印象的,還有一個很原始的假壁爐,打造的好像一般歐洲的家裡喔!
服務生說這裡也可以坐呀,但我們人比較多會太擠就是。







我們被安排到二樓,好棒的迴旋梯阿挑高的天花板做了米字木樑,牆壁還貼了美麗的歐風壁紙!






上來之後又是另一番風景~聖誕飾品好熱鬧喔,但不知道為什麼我不頂喜歡聖誕節的傳統裝飾






二樓的豐富會讓人拍的很開心鄉村迷應該會瘋狂吧呵呵~紅磚牆與拱樑、木頭地板、壁板、水晶燈、各種造型的木頭餐椅,幾乎每個座位區都有不同的特色。






我特別喜歡靠樓梯旁的座位,這盞燈掛得很低超有FU的呢!後面襯著白磚牆,還有樹枝狀配合嵌洞造型,不僅豐富也更清新!






因為我們人還頗多的又有一個小孩很會,我跟服務生要求換到綠色沙發區,希望不要吵到其他客人也讓阿甜可以坐舒服點啦。
外推窗配上蕾絲短簾是不是太夢幻了啦






袖珍迷你屋、歐式壁掛、十字繡、雕花鏡、鍛鐵假窗戶、盤掛等等,絕對會看的目不暇給~我覺得走傳統歐式風情的西餐廳還滿多的但有些會流俗了,CaLACaLA在傳統之外加了很多現在廣受歡迎的細節進去讓人耳目一新,是跟得上流行且品味升級的用心餐廳。






位於二樓的廁所也不馬虎喔,白色鍛鐵裝飾的木門超吸睛
連裡面都是用白色作主色,把手都很漂亮!






當然,餐桌set也很細心~有點日雜風的綠色餐巾紙墊除了點點款還有格子款的,好可愛ㄋㄟ!!我們離開前還厚臉皮的A了幾張回家哇哈哈
花花菜單還真討女人心






穿插一下︰小星星每次聚會都做卡片分送大家裡面還一個個寫不一樣的祝福話哩,實在是太窩心了哪。
家裡那盆枯樹枝掛的可都是小星星的小卡片






CaLACaLA的餐點很多且全日供餐(讚!),只要先選擇主餐,每個圖下都有全餐、商業午餐、與單點的三種價位,商午只限於周一到五的中午下午。
也有下午茶(14︰30~17︰30)→最下面的官網都有提供完整的菜單與供應時間可以先去瞧瞧囉←

我們都為了來吃好料的空著肚子來啦,每個人都點了一份主餐。

被點到的沙拉︰燻里肌蔬菜沙拉、季節水果沙拉、凱撒沙拉(這份也太寒酸的感覺吧~~~囧)
只要不是單點都附的大蒜麵包︰普普耶……麵包我可是會挑的ㄎㄎㄎ
主廚特湯&奶油南瓜濃湯︰也普普,沒有特別記憶點






歐美加的蕈菇蔬菜焗烤飯商午價$360
可以作成素食的喔很貼心吧!我覺得起士吃起來滿過癮的,也夠焦!不過菠菜青醬配上菇類的味道真的不是一般人都喜歡的,還好我愛吃菇菇!






小星星的菠菜雞腿焗烤飯︰  全餐$400
吃了幾口的卉琳跟小星星都說不錯!






冰淇的鮮蝦干貝焗烤尖管麵︰  全餐$360
很可愛的冰淇點了全餐卻只顧著一直說話,餐都上齊了還沒吃到主餐害我都很想幫她偷解決掉前菜XDDDD!問她覺得如何,冰淇很妙的回答『70 分啦!阿會不會被揍哇哈哈哈』






Kelly的西班牙牛肉焗烤飯︰  商午價$320
她覺得偏淡了些(齁~原來妳吃重鹹喔# ̄▽ ̄#)






卉琳與阿甜母女倆的蘿勒海鮮義大利麵︰  全餐$360
怎麼大家都剛好點焗烤阿?終於有一道不一樣的嘞!醬濃算好吃,美中不足就是份量太少






服務生態度粉好,還幫我們不厭其煩的拍了好幾張合照~
只是我們吃一吃服務生跟我們說二樓平日到三點,等等幫我們安排一樓座位會把茶與甜點放到樓下去。我很重服務所以她的親切態度讓我覺得OK,不過卉琳有比較介意一點,覺得應該事先說一下會好些吧~






換到比較小的一樓去,我們還是坐在酥湖的沙發區啦其實這樣頂不錯,可以一二樓都拍照ㄎㄎㄎ………
這種溫莎椅與雙色餐桌是以前差點要跟羅森下定的款式哩,可惜那時真的預算不夠╮(﹀_﹀")╭卉琳也喜歡這款的還問我要去哪裡買的到,就這樣勾起我那無緣的餐桌椅心事…………






我們的茶點︰和一開始桌上預放的餐盤都是同系列唷。
服務生說茶包都是進口的沒有特別招牌XDD我覺得還滿好喝嚕!卉琳說起士蛋糕有好吃!整體吃下來大家都說好飽好飽,而且漂亮的裝潢與服務有加分許多!






重頭戲來了~!!!交換小禮物!
以往的跨年我們唬大幫都會聚再一塊並且玩個交換小禮,但今年的跨年我獨自在家中跟木灰奮戰,當晚又發生一點小誤會,我竟然在大哭中看著電視倒數迎接新年!吼~那種心情實在是太ㄍㄢˋ了前幾天顧店又被死女賊偷錢(唉~哭慘氣炸了><),看來我真的要到處拜拜求平安了。

阿甜很開心的展示自己的畫作,裡面還有每個幫員的肖像(把我畫很高呢嗯哼~~~)
手作幫幫主卉琳也來個新年感言囉!今年少了到台中開公車的娃娃(COOL!!!搞不好以後報導到美女司機呢哈哈)但一點也不減大家對於手作交流的無私分享心情唷

抽到的人與送禮者分別留念啦~~~希望,有一天還能再跟妳們一起過個交換小禮趴(感性起來嘞~







*今日穿搭*

(最近太累了今天想來個休閒風就好~附上自己改造的小賀卡!希望大家新年快樂!而我自己也要否極泰來阿!!)

‧黑色高領針織衫+NiNi深灰皺褶連紗內搭褲

‧NiNi粉紫拼接長毛線圍巾+NiNi粉雪靴
(鞋鞋因為前陣子出入"工地"變得好髒= =)




CaLACaLA→官網

‧鄰近捷運站︰新店線七張

.地址: 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二段55號

.電話:02-86653995

‧營業時間︰ 11:30~10︰00(收一成服務費,可刷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