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在回鄉下的歐美加春節前幾天都宅在家裡發福= =不過又溼又冷的台北也引不起我出門的興趣,而且一想到人擠人頭就更痛了!難得放晴的大年初五,再不出來曬一下就要花黴了,還好已經先和高中同學約定聚餐囉!

小阿姨出國很勤勞,去遠一點的地方吃飯就很懶 ( ̄)︿( ̄)沒關係!找餐廳我在行啦哈哈,這次找只要走路就到的Mr.Onion很有誠意了吧ㄎㄎㄎ

Mr.Onion前身是從天母神奇發跡的洋蔥,2009年改名字(該不會有什麼家族鬥爭兄弟鬩牆之類的內幕吧),目前除了台灣五家店,還有新品牌品嚐趣&對岸的洋意廚,真是生意越做越大呀。我"小時候"跟妹妹去七段店吃過,對於那裡的溫馨鄉村風格印象深刻,不過也是洋蔥紅了之後好幾年的事。



當時覺得洋蔥裝潢美、食物讚的好印象,剛好又在小阿姨家附近,新埔捷運站旁,就決定板橋店這家啦。
三層樓的Mr.Onion用歐式石材砌成低調卻有質感的門面,等等會一直見到的這個廚師好逗趣喔
門口放了幾張給等待客人坐的椅子,訂位時又說假日限制用餐一小時半(挖哩嘞!兩小時我還可以接受,一小時半是要怎麼聊天阿?),可見生意之好!






室內燈光很昏暗,顯得本來就帶點灰色調的空間更沉重,我第一印象是︰「阿?怎麼跟以前去吃洋蔥那家店落差很大?」
說是歐式鄉村風,歐洲古堡的氣氛更為貼切吧,不過空心花磚還滿漂亮啦~






我反倒覺得樓梯間都頗有特色的,繽紛的拼接復古地磚讓空間多了點生氣,鑄鐵的扶手也不那麼笨重。






本預定三大一小,沒想到後來小阿姨的大姊&小孩、淑惠老公也到了,挖!一下子好熱鬧呀
服務生就幫我們換到三樓包廂耶!天花板用木頭與花玻璃架的,滿用心的喔、要細心的人才會注意(這是在啵我自己嗎XD)
這是準備要開長桌會議了是嗎?哈






餐桌的擺設與MENU︰
桌上立著一罐有可愛金色小熊綴飾的超長胡椒鹽罐深得我心因為我很愛胡椒就不用每次都得麻煩服務生了。





主餐選擇非常豐富,有排餐也有義大利麵類。今天算假日所以只有單點價&全餐價。

我們點了三份全餐,以下是主菜之前的東西︰
優格水果沙拉(兩塊三角麵包實在又薄又軟讓人忘記她的存在)&排餐多附的前菜鮑魚冷盤好寒酸的感覺沙拉的藍盤看起來還不太乾淨
大蒜麵包烤得還可以,乳酪焗奶油洋菇還不錯,
我多+30元變酥皮南瓜濃湯,結果服務生竟忘記酥皮了!還問我要不要先喝湯再送酥皮過來?
這…………我就是要整個酥皮濃湯阿!囧囧囧囧囧!!而且酥皮的湯碗也不一樣阿,大家都覺得服務生問這種問題也太奇怪了吧?
不過就南瓜湯本身而言我覺得算好喝的,裡面還有我愛的碎馬鈴薯。






淑惠的小千金→甯甯←不知為什麼一直叫我阿嬤大家笑翻啦!
我還認真的問是不是她阿嬤長得跟我很像???
歐美加的輩份已經直接"大躍進"了嗚嗚嗚………(原來她只會叫媽媽跟阿嬤……)






淑惠老公的干貝醬牛肉炒飯︰ 單點$230
我有試吃一口,淑慧夫妻與我都說,嗯,就一般的炒飯咩。






歐美加的青醬松子野菇燉飯︰  全餐價$380
青醬很濃,是好吃的重口味。看起來很像稀飯齁,哇哈哈!用陶鍋裝燉飯讓溫度不會馬上跑掉是很細心的方法。






淑惠的紅酒野菇燉羊膝︰ 全餐價$500
每個試吃的都說羊騷味太重了!重就算了也不甚好吃,而且端上來時溫溫的不夠熱。

還有小插曲︰主餐竟然來了兩份!!
原來是最後才點餐的淑惠老公誤會老婆意思,所以又點了一份單點一份全餐,其實是夫妻倆自己多點了,但服務生卻沒有作複誦確認點餐的動作,導致多的餐只好打包還額外付了冤枉錢,沒確認點餐~難怪我的酥皮濃湯也會沒加到!我覺得店員有好的態度卻服務不及格,像我們在包廂也鮮少來巡桌加水,訓練上實在要多加強吧。
還好沒有一小時半就真的來趕人,我們大概從一點半坐到4點,光吃飯就吃了快兩小時阿(有小孩就更會拉長時間)!






餐後飲料與小阿姨單點的飲料︰
(小阿姨也太可愛了,竟然中午打給我說媽媽在家裡煮了酸菜白肉鍋,要我們乾脆去她家吃~噗,結果小阿姨已經吃飽才來啦!)
我覺得飲料選擇雖然多但卻找不到我最想喝的綠茶只好點山渣烏梅汁,也不太好喝………就覺得飲料滿沒誠意。小阿姨的熱拿鐵 $70 拉花怎麼會長這樣哇哈哈!只有小阿姨的大姊單點的熱水果茶 $100 還比較像樣點。






小阿姨單點的乳酪蛋糕  $50
我們的附餐甜點︰義式布丁(就是奶酪啦!!)&巧克力布朗尼(苦味在後面跑出來~太苦)&藍莓優格蛋糕(這個還不錯)
整個用餐下來其實有點失望,淑惠與我以前都吃過洋蔥,都對這次轉換新名字後的體驗不是很好,不論是食物或是服務上面。






室內一樓到三樓的座位區︰有沒有?!就真的很古堡阿
我認為是一家裝潢整體性很完整很用心的店,官網說每層樓營造出不同的氣氛,但說真的我覺得大同小異啦!燈光的營造還不賴,鍛鐵的簡單吊燈很配這裡。






歐美加個人喜歡這張






Mr.Onion善用許多壁櫃擺設漂亮的盤子飾品,很沉穩很端莊的氣勢。但我實在不太欣賞這麼沉重的裝潢,我還是個愛幻想的小女孩阿~噁~






從包廂門口看進去,老同學正在聊小孩的溫馨畫面(哎、我插不上嘴只能讓小朋友一直叫我阿嬤

小阿姨大姐的小孩→旺旺←在馬祖長大非常不怕生,好會看鏡頭唷!而且望著甯甯姐姐好像在把妹太可愛啦 
我好久沒看到淑慧了,好開心喔!淑慧都沒變耶,永遠的氣質美女!趕快去下載app我們就可以免費傳簡訊啦ㄎㄎ
衷心希望大家都要新年快樂!龍年好運龍總來!其實平安便是福喔

 





*今日穿搭*
(挖哩勒我變好胖咧
年後來減重啦!)

‧NiNi直條紋寬鬆大襯衫(多種穿法→《吃*裝潢》好棒的雜貨‧午茶時光~私藏不藏私&品東西敗物《吃*裝潢》超有誠意的簡餐,古早鄉村味~小熊的木屋 )+內搭黑色高領無袖+NiNi毛背心

‧NiNi軍綠口袋工作褲+NiNi奶茶色長靴

配件︰墨綠羽毛胸針別在背心呼應下半身+咖啡色細帶低腰綁住襯衫
+機車包



Mr.Onion→官網

‧鄰近捷運站︰新埔站exit2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304號

.電話:02-22559291

‧營業時間︰ 11:30~23︰00 (last order21︰45,可刷卡,收一成服務費)←以上板橋店資訊,其他分店請上官網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