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麼多喵喵~簡直樂不可支啦哇哈哈!!!






愛貓的歐美加一直好想來喔~聽說這裡有很多貓咪坐檯耶!終於終於,我約了親愛的美容師玉慈,她家也有隻黏人貓,再者距離她工作室騎車約5分鐘而已,玉慈硬是百忙之中抽了兩小時空檔跑出來跟我約會真是拍謝啦!

永和博愛街靠近中正橋、楊三郎美術館在裡面、世界豆漿大王就在巷口出來旁邊,是一條經過規劃的藝術街。
不過我只有騎車不小心經過貓藝家小小的門口滿溫馨,黑板寫打卡九折喔!
進去可是要先脫鞋鞋,主人還會拿乾洗手給客人噴噴~






別看門口小,裡面還滿長的,而且完全是為了貓咪活動而設計的空間。整片的耐磨地板沒有任何梁柱,一面是小方桌與各色坐墊,一面是小沙發,可以依照人數多寡來移動座位,降低高度的位置就是要讓人與貓之間能夠更無隔閡更快親近,就像是寬敞的和室。
我們可以毫無視覺障礙的看到貓咪蹤影與其他客人的互動、而貓咪更能夠無拘無束的跑跳碰(?)!


這片牆上都是客人與貓的合影精選與油畫。也提供粉彩畫定製喔!我好想帶歐比康來張紀念畫呀






店內亦販售店貓們的明信片,也能看到可愛的貓咪擺飾品。
這家店本來是貓媽咪的攝影師Sara在低潮之際從信仰與拍攝貓咪中,重新找到人生的出口,於是開了這間人貓交流的溫馨園地,也提供貓咪藝術工作者的一個展售平台,更歡迎帶自家的貓兒來玩,還常舉辦人與貓咪的大同樂會,2011年十月由現任主人Wendy來經營。
Wendy是個很年輕的善良小姑娘,好親切好熱心喔!





對於愛貓者而言,生活中充滿了貓咪是一件好幸福的事阿!
因為養過貓的經驗,我知道貓會抓木頭磨爪、一定要貓砂盆給他們大小便且定時清理不然很臭、還有掉毛過敏等等問題………養貓說實話並不是輕鬆的事(除了不用訓練~),所以如果生活空間也能人貓共存,更棒!貓藝家真的是從貓咪的角度來設計這個空間!
P’S︰我以後還是會養貓的!






當晚店內剩下四隻店貓~
朵朵很安靜很害羞,我一脫外套,朵朵就鑽進外套裡取暖好久好久都不出來呢!






同樣是全黑的花花活潑多了!
好奇心很重、跑來跑去橫衝直撞,而且只要有吃的一定花花第一個趕到,還會搶其他貓藏起來的食物!難怪下盤很穩重哈哈哈






賓士貓阿薰像個小公主般,靈巧優雅,很少跟我們互動到,窩在別的客人那睡得很爽,偷拍她還突然睜開眼睛!
阿薰應該想︰『睡覺是有什麼好拍的?』






這裡的老大阿布太爆笑啦~我說她好肥唷!Wendy馬上說不可以講她肥,她會生氣噗~
阿布的確有老大氣勢,其他貓咪搶食物搶成一團時她會坐在別桌冷眼看好戲,走路也是慢慢的優哉的,要抱她得有技巧︰阿布喜歡被拍屁屁,只要拍拍就會被制伏趴下,這時就趕快來個"嬰兒抱"!挖賽肥肥軟軟的好好摸、好可愛喔


阿布的招牌動作→偷喝客人水杯←看我們拍照還會故意定格,果真是稱職的店貓阿

我看了一下官網,發現還有動物諮詢師這種職業!能夠和動物溝通了解他們的想法,好酷我在裡面看到了每一隻店貓的心聲,實際跟他們玩耍之後發現與他們的個性還連得起來呢!不是人才有感情與想法的,動物也是阿!我們要尊重、疼惜每一個生命!





Wendy給我們飼料棒,只要搖一搖貓咪們聽到聲音就蜂擁而上,搶著要吃點心啦!

↑花花還偷看鏡頭咧!




換我逗弄這群小可愛了~結果我被調皮的花花"襲胸"






一定要跟貓咪合影的啦!我就是很愛貓的神秘、貓的優雅、貓的驕傲、貓的獨立、貓軟綿綿的腳、貓澎澎或溜滑的毛………
阿布看到我們照相還自己站到前面,Wendy幫她說出心聲︰『我是老大耶怎麼能沒有我入鏡呢!?』






我今晚幫特地帶了假睫毛的玉慈拍了些美照
左邊這張好有意境說~






貓藝家不僅可以玩貓,也提供簡單的輕食飲料。不過都是甜的,想自己帶外食也OK喔!只不過要酌收30元清潔費&有低消80元,其實很合理的,不然店家怎麼生存呢。
我點了香蕉巧克力鬆餅  $180 &玉慈的火腿三明治套餐 $220,茶壺墊是很可愛的粉紅黑貓布

★謝謝玉慈姐姐請我吃晚餐!




自從給玉慈照顧我的皮膚後至今兩個包套,現在偶爾會長之外,我已經脫離以前痘痘粉刺長不停的慘況!我的皮膚和以前比真的穩定太多了!只剩下原本的痘疤要靠雷射囉!
每次去做臉都覺得是身心一起被照顧。玉慈人如其名溫柔體貼會說話,擅於傾聽並常給我很忠肯的建議,從沒聽過她大聲嚷嚷或發脾氣的樣子,唉這點我還真該多學學~哈哈!
而且玉慈對我也好大方阿………ㄎㄎㄎ。想不到做臉也能認識好朋友呢!
謝謝妳呢想看抗痘史→最近,大家都說我皮膚變好了!(內有噁圖慎點)






*今日穿搭*

‧NiNi粉色厚棉後穿洞長版T(其他穿法→《美味》水瓶好姊妹交換生日禮~smith&hsu )+潑漆感褲襪+NiNi雪靴(每次穿這雙都下雨><吼!要洗第三次了!)

‧配件︰金色亮片蝴蝶結項鍊+LV黃epi水桶包




貓藝家→官網

‧鄰近捷運站︰頂溪站exit 2

.地址: 市永和區博愛街5號

.電話:02-29242427

‧營業時間︰ (平日)14:00~22︰00(假日)12︰00~22︰00   (周一休,不收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