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太重視節慶的歐美加,趁著空檔還是不免俗的小小度過(其實根本只是假過節之名行吃裝潢之實( ◜◡‾)(‾◡◝ )~賊笑!)
只是別人都吃隆重的聖誕大餐,我們吃個聖誕小午餐就好了ㄎㄎㄎ







在官網上是這麼形容著板橋店的︰
板橋店豎立2006
她像是一位站在馬路旁,等待公車的花漾少女‧她總是頭低低地看著遠方 ,想著她所感動過的回憶‧沒錯!她總是讓旁人為她,不經意散發出迷人的魅力所著迷,外觀和內在的大器,是週遭環境所無可替代的風采,她的誕生,代表Casa Della Pasta和你我更加邁向,更令人動容的時刻。

↑↑↑↑↑↑↑↑↑挖嗚!寫的真棒~↑↑↑↑↑↑↑↑↑↑↑↑
只是來過中山路的朋友們應該都知道很難拍出這裡的餐廳全店外貌,因為車子實在太多太恐怖啦(所以左圖是之前去隔壁 
Woody Burger 吃飯,特地跑到對面拍全景截取的夜晚圖,右圖則是當天拍低~看國旗就感受快到元旦的氣氛啦!!)






上次去中山店 覺得很不賴,今天再續前緣囉

往前看了中山店食記後發現義麵坊的裝潢大同小異,昏黃的燈光&暗色調顯得幽恬沉穩,中山店需要探尋一下方能一親芳澤,而板橋店卻仿如馬路上的一棟秘靜,也許未加留意便匆匆錯過了。
農莊物件交錯著工業風格一直是義麵坊的特色,但~~~歐美加個人認為中山店運用得更不著痕跡些。










第一次在中山店見著有趣的小窗戶,再次看到仍不免感到新奇,我試著打開一點點真的可以動耶!
一直連想到古代的小窗,有偷窺的刺激感哇哈哈(後宮甄嬛傳的後遺症~)






金框大鏡低調透露了義大利農莊的"實力"






Hello又看到這盞立燈我滿喜歡的呢!兩層樓的座位加起來還真的好多呢!






義麵坊的廁所都很有看頭低~
板橋店的便所走日雜風,仿舊木板牆上掛了許多有的沒的,左上的袋子裡是衛生紙補充包!聰明的收納!




廁所外有兩面大鏡子可以拍哩~~~今天被說睫毛很奇怪!口哼!!我覺得頗有鳳眼的嫵媚阿哇哈哈!






每個義麵坊的樓梯間總是有一隻愛睏的貓~嘻嘻!既然睡這麼熟這次就不吵她嚕!






坐在窗邊可冷眼看著外面喧囂………如果論及這條短短路上的餐廳,Woody Burger 適合大群好友肆意玩鬧,Bella cafe 是情侶或姊妹淘談心的夢幻勝地,而義麵坊相較起來更能夠一人獨處而不覺尷尬。
我用餐當天就看到兩個單獨的客人呢。






奶油海鮮墨魚麵︰ $竟然忘記了><
雖以奶油調理但不黏膩,麵條本身普通但還算入味。






鯷魚花椰麵︰ $175
換成管麵,本來有香蒜請廚房去掉。炒熱的洋蔥有甜味讓素不喜洋蔥的我也吃得津津有味






加點了羅勒蕈菇︰ $80
小小一盤清炒倒還顯可愛,還有配菜OK啦。






我們點了一個超值套餐︰ 主餐加$139有例湯、小凱薩沙拉、限定甜點、飲料(紅、奶茶、咖啡、可樂、雪碧)
前面的東西都很普通,飲料選擇也少雖然可以續杯,我確認了甜點是布朗尼才決定加套餐(最近吃到很多布朗尼呀!近來的第一名頒給
小食糖  )
但這個太苦啦,NO(搖食指)!!恩………結論是
沒必要加套餐。若想吃好料還是單點才可能吃到好東西喔~






我今天好熟女喔(明明本來就是阿)~!
聖誕節沒有大肆慶祝沒有瘋狂玩樂,安靜的吃頓午餐就是生活裡的小確幸。平凡穩定的過生活才是最真切的。聖誕快樂(恩!?好像發文時連新年快樂都過了耶哈哈)






P'S︰往舊遠百的三角窗店面,之前看那整修就想應該是賣吃的,結果這次來發現是COME BUY耶~~!!還有賣豆花好有趣唷!我有吃過真不賴,有我愛的芋泥






義麵坊 Casa Della Pasta→官網

‧鄰近捷運站︰板南線板橋站 exit13

.地址:新
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36號

.電話:02-29546133

‧營業時間︰ 12︰00~15︰00/17 ︰30~22︰00(收一成服務費)






*義麵坊*

《吃*台北》轉個彎,發現義大利小農莊~義麵坊中山店 

《吃*台北》華山文創好好逛~義麵坊小酒館 

 

 

 

 

 

 

 

 

 

 


 



arrow
arrow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