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很想嚐看看柏林頓花園,不知不覺在台北開了好幾家分店喔!新的板橋誠品悄悄開張一陣子了~我卻是在對面麗寶百貨有工地才知道這裡耶!( 還敢說自己半個板橋人╮(﹀_﹀")╭)
這陣子都在這裡混,趁著麗寶試營運當晚籌備的空檔,我溜了兩小時來吃囉!!


位在板誠一樓的柏林頓花園,入口位置總覺斜斜怪怪的,原來是左邊順著斜牆壁還有一個賣飲料的櫃位,也太會利用畸零地了吧!

自從接了Mi2的小案子,歐美加這個大菜鳥對於商場裝潢等等有更多的了解,實在是跟裝潢布置自己的家或是私人店面不一樣阿(這個經驗很寶貴,也認識不少人,之後再把這案子分享)!!


狹長形的開放空間,古典風格與木質自然的結合,有呈現出花園的感覺啦!
餐廳內有很多很多的花草植栽(可惜大部分都是假的~),還有一些動物"出沒"~但其實整個感覺是摩登的,桌椅都是比較現代簡單並以色彩強化。








粉紅色馬頭掛在草皮上有種詼諧可愛的趣味。柏林頓吧台設計的很棒很漂亮!




這裡的茶用的是英國唐寧茶TWININGS~






又來一隻鹿!這角好犀利阿~!!






從前面的斑馬、馬頭,到這裡的黑馬!!這裡是駿馬園嘛( ̄▽ ̄)(我想當葉瀾依…………甄嬛又上身)
這麼一匹大馬的擺設在西門町
Oyami 也見過喔~但柏林頓的質感完全大勝阿!尤其這一角歐美加超喜歡,小圓桌就是具有把人們之間感情串聯起來的魔力,搭上不俗的水晶吊燈&釘釦皮椅,有屬於英式的內斂與個性。





很多英國的元素~但不是龐克的英倫搖滾也不是大辣辣的英國國旗上身家具,而是仿如平靜的鄉下,有一棟質感的老房子,附了好漂亮的花園,更多了一點奇趣。






創始人在英國求學旅居於倫敦柏林頓區,對於一位鄉村媽媽的煎餅念念不忘,那種散發金黃色澤的味覺回憶促使柏林頓花園的產生。
台灣的金黃色澤代表對老闆來說是豬排,於是煎餅&豬排成為這家餐廳的招牌。

這家柏林頓的餐點有比較少喔~我又沒吃過怎麼知道?人家上網功課做很勤嘛哈哈哈!而且服務生也是這樣說。
沒關係啦我最主要的便是想嚐嚐招牌的煎餅滋味






異國香蘋茶︰ $130
這款較適合喜歡肉桂味的人喔。






蔬菜鮪魚蛋煎餅三明治︰ $190
因為表妹曾跟我提過不如網路說的那麼好吃,我來之前也沒有抱太大的期望啦!實際嘗過後反而要打破謠言~~~這煎餅真的是好吃耶
我沒有特愛這類麵粉做的東西,比如鬆餅、煎餅。可是這煎餅卻讓我回味再三!!慢嚼之後有絲絲甜味!我會想去別家繼續吃的XDDDDDD






歐姆蛋煎餅&脆脆培根︰ $190
薯條竟然說還在炸稍後送上聽到這句我倆都笑翻了XDDDDDD也太古錐了吧!






阿啪邊吃邊碎碎念︰『找我晚上吃早餐……………&#*%……………』
哎唷別降咩~~~辣老闆娘永遠說話就是這麼直率的好有衝勁






這大馬就像觀光景點必拍的阿哇哈哈哈哈~~~~~反正我不管到哪裡都像觀光客!


新板特區目前只有大遠百Mega City舊遠百FE'21才成氣候,新板橋誠品板橋車站(板橋環球)麗寶百貨這附近還是人潮聚集不起來。
空橋還沒全通,動線還要再加強、且麗寶大樓只有秀泰影城與兩層樓的櫃位,要變成像信義區那樣等級還有得拼咧!







柏林頓花園→官網(但無詳細資訊)

‧鄰近捷運站︰板橋站 exit 1

.地址:
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66號1樓1101櫃

.電話:02-89641208

‧營業時間︰ 11︰00~21︰30 (配合百貨營業時間,收一成服務費)













, , , ,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