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發現這家店是意外,走進去是驚喜!
因為,小英有來過耶!!!







本來和佩純相約在 季節日記 ,板橋舊遠百附近。在找機車位時看到了咖啡因,剛好季節日記也客滿 不想耗費時間等待便轉移陣地。
藏身巷弄的咖啡因Cafe ing說真的沒亂騎進來不會發現!!從舊遠百往中和方向的中山路,看到民安街右轉就會找到了。



原來咖啡因咖啡館是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任委員羅致政的太太,也是唱紅"雪中紅"的歌手陳亮吟開的。(歐美加雖然台語很不輪轉,但唱起台語歌可是非常有感情的啦~~~而雪中紅就是常聽媽媽唱而學會的啟蒙台語歌呢!!)
樓上是羅致政的選民服務處,在去年(2012/12月)一樓則變身咖啡廳,跳脫政治話題,純粹來這裡品嘗好手藝,享受一個優閒安靜的下午吧~☆





大大的馬賽克吧檯是空間的焦點。
淺淺的綠做背景色,乾淨、整齊、秀氣,我想到的是一個母性很強,溫柔也堅毅的女人,應該是屬於這個吧檯與廚房的主人。







把喜愛的杯盤收藏掛在牆壁上展示(好奇怎麼掛上去不會掉的啦??),從店外遠看主燈以為是盞華麗的水晶吊燈,近看是朵綻開的銀色花朵,簡潔中見細膩的心思(我是覺得可以高度再低一點點也許效果更好哦)。處處流露輕鄉村與田園風味。






小小舞台兼L型書櫃︰
這裡的書都有標圓形小貼紙,請客人看完依貼紙顏色歸類放好,感覺這裡擺幾個軟墊,一群小朋友圍著聽姐姐說故事………好溫馨喔







我們算早到所以位置還很多(後面客人一直進來啦~果然假日台北人都睡很晚說~),特意挑了靠招牌的位置
店名跟小英的英文名字雷同!到底是巧合還是………………ㄎㄎㄎ

好圓的臉好腫的眼怎麼辦我現在都好鬱卒喔!難道我遇上了瘦身停滯期嘛!!!!





半自助的咖啡因,一大張菜單畫好再交給櫃台即可,服務生會再送上餐點。水杯自行取用,桌上則已經放好餐具。
感覺起來這裡的餐點都是比較不油膩的。
佩純很喜歡這裡的氣氛,優優哉哉的,一樣是小巷弄,至少比東區清淨多了是吧是吧哈哈哈(PS︰佩純公司在東區所以吃遍了很多巷弄餐廳~)







陽光套餐︰ $130
果醬、吐司、荷包蛋、薯泥、德式香腸、生菜沙拉。不過薯泥今天變成紫米粥???







美式套餐︰ $140
凱撒沙拉、鮮奶炒蛋(好特別!!!)、薯條、麵包(好軟喔~)。







套餐均附紅茶或綠茶,更換其他款飲品可折抵30元。
佩純+20 換鮮奶綠茶,歐美加+20 換五穀養身漿。兩個都去冰,本來對以經固定甜度的五穀漿有所顧忌,但喝了以後真如店員所說的沒有很甜耶!好健康又好好喝好想再來一杯呀~!!!




吃完了才發現是KITTY盤子耶好可愛





奶酥+花生厚片︰ $60
我想吃奶酥、佩純喜歡花生,所以多加10元變成綜合口味啦。







也是水瓶座的佩純,也在東區做法務諮詢,平常以大眾運輸為工具(妳跟Anny好像喔!!!),送佩純這個生日小禮最實在啦→馬卡龍icash悠遊卡!!ㄎㄎㄎ上次在旋轉木馬輕食餐廳送Anny的紫色皇冠馬卡龍也是一樣功能啦不過裡面沒有$$,要自己去加值喔!哇哈哈哈哈

當天天氣特好!但我連日上班勞累、佩純打麻將打到早上,所以只陪我去也在咖啡因附近的Mi2晃一下就各自回家休息嚕~!
佩純明明素顏也超美的,哪像我不打扮都不敢見人哩!我爆肥照樣不要臉的走跳…ORZ………佩純下次就讓我放妳的美照吧





咖啡因Cafe' ing→臉書粉絲團

‧鄰近捷運站︰板橋站 exit 3

.地址:
市板橋區民安街32號

.電話:02-89611213

‧營業時間︰ 8︰30~20︰00  (周一公休,不收服務費)











 

arrow
arrow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