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妞知道我熱愛室內設計、喜歡看家具家飾,所以很貼心的帶我看了很多寶店!
其中ABC CARPET&HOME 是紐約當地時尚人士裝潢居家的最愛,也紅到出現在旅遊書上必逛景點唷~!






ABC 在881&888 Broadway,就是我們去聯合廣場熨斗大樓附近這一天逛的。
兩座建築物構成的大商場,顧名思義販賣地毯與家具之外,也有寢具燈具家飾廚房用品等等,共有6層樓,每層都有一個販賣主題。販售的風格非常多樣化,從現代古典到東方色彩的皆有之。


別致古典的外觀,櫥窗展示用火紅藍水等等來表現家具與顏色之間的關係。也能一窺時下流行的趨勢。






一樓有點像是複合式賣場,但,可是高級的複合式喔!區隔成幾個區塊卻不突兀,大致上是以家飾品餐具為主,也有一些小家具、燈飾、服裝飾品,我有看到好漂亮的化妝鏡(還是壁燈?當時還不敢拍照有些忘囉哈哈~),天阿折合台幣兩三萬吧有古董或跳蚤市集出來的仿舊感,只是更顯高級!

這些杯盤很薄但質感超好也輕,恩………價錢也好…………高貴。(其實這種感覺的,浪漫卻不矯作,有Art Deco的味道,後來逛其他家店都看的見類似身影,價格也高低不等,也許紐約人愛這味!)






我超這個水晶凳!!!
不僅在ABC看到,在上東城的高級百貨Bloomingdale's也看到,一個大約台幣快一萬元!如果有新家我會毫不考慮買她!好的設計椅值得投資的






一樓最裡面新開了間餐廳(川妞說以前還沒有),偷看了一下都是時髦人士耶~~~
而且那個超高像樹枝狀的藝術品不知是啥東西?遠看好詭異喔~噗






地下室正好在SALE就下去瞧瞧,確實有看到很令我心動的折扣品,但是想想現在買好像又沒啥用處(重點也是折扣後還是不便宜阿)?
這幾張椅子都好美我都很欣賞,尤其右上的彎曲法式仿舊餐椅折扣後記得約三千元台幣,非常超值阿!我也很喜歡呢!我會認真思考從紐約來一個大貨櫃XDDDD

↑赤裸裸的骨架椅也可以很好看哈哈哈哈哈哈  (這很適合放服裝店擺氣氛用低╭☆)



不爽歐巴馬就一屁股坐在他上面!?
屬於美國人的民主與幽默~




Kartell的經典椅在這裡怎能缺席!!(但我最想要水晶凳)






神秘的東方色彩,只要一個華麗的櫃子就是空間的焦點。






頹廢的維多利亞風~這些沙發與軟凳的花布布料呈現一種不可思議的"懷舊"!




如廢墟般,令人心碎的浪漫~~~~~好蒼白的美麗。。。。






英倫風情~剛好搭上正夯的英國奧運啦!金屬感的茶几和印上英國國旗的長沙發這麼速配




椅子不乖乖在地上跑去牆上的創意在台灣也看到過喔!但ABC硬是跟古典風格裡掛上盤子的裝飾法放在一塊非常的有趣!




打開衣櫃裡面有更多的雨靴我聯想到礦坑工人耶~






好有歐洲情調~~~ABC的混搭好強阿真的要多出國看看別人家的裝潢阿!!






這個………………很怪異的設計(・。・)
放在酒吧可能很危險喔!萬一打架起來順手拔一個起來敲下去不就%@&#…………………



於ABC真是有相見恨晚的感覺呀~!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喂喂、我在說什麼啦哈哈!
不過我還是很開心能出國增廣見聞、親身看見國外的室內流行





隔壁913 Broadway的PUNCH bar&grill,鑄鐵招牌很漂亮,恩~這可是道地紐約耶呵呵(* -_・)oO○(* -_・)oO○



















, , ,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