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前幾日的"操勞",這天睡晚晚才起床,兩個人打理中餐、化妝著衣出門都下午三點多了吧XDDDDD
還真是貴婦命來著哇哈哈哈


先來張路上看到的漂亮老建築"養眼"一下~~~






舊書報攤︰
歐美加好想有那個閒情逸致停下來挖個寶,想看看有無什麼可以裝氣質的外文報紙之類(無奈川小妞的腳力可是強健的很哪!!只好緊緊跟上!)






這天主力是上西區閒晃~當然先到我最愛逛的家具家飾店
west elm是從布魯克林發跡的連鎖家飾店,價位中等。這次逛的這家位在Broadway與62街口,大通銀行的樓上。






west elm給人的感覺是設計過的創意自然風(我亂取的哈哈~)
簡單的比較呢~就是比生活工場更有設計感,比品東西更清新!單品各個乾淨簡單,但組合起來卻是創意不匠氣、層次感豐富。也常和手工藝品藝術家等合作保持商品的新鮮度。
大致上我很喜歡他們不落俗套的布置手法,國外是把硬體裝潢與軟體布置分開的,歐美加很想當個厲害的布置師呢!!








川小妞在這裡挑中一件質感很棒的圍裙託我回國送給新婚人妻菜菜~笑說逛這麼多次可是頭一回買了東西哇哈哈哈!!






POTTERY BARN是我在迷鄉村風時接觸的牌子,而且之前在相關行業工作的康樂弟弟送過我好幾本他們家出的雜誌與餐墊,真的是樂透了
沒想到來了紐約竟可以親自一睹PB的丰采阿!(川妞愛屬妳啦)






剛好和west elm同為 Williams- Sonoma Inc旗下品牌,不過PB走的可是高價路線了~
看看這兩層樓的氣派,典型的美式古典風格呀!大氣且舒適、古典也時髦!






但是我今天穿這樣實在不太適合在裡面拍照捏(如果在台灣家具店這樣玩耍早就被轟出去了哈哈哈~~~)




好美喔………………我是說整個氛圍啦






我本來要買這區的錫製品,一直猶豫要哪個好?因為價格都不可愛呀
最後我全部放下了…………………抱憾離開了這家店!!這裡也算是歐美加NY之行的一大遺珠!!!








林肯藝術中心!!
剛剛台灣播畢的第九季RUNWAY在這裡辦紐約時裝周耶~我是觀光客阿,照張相就落跑了哈哈哈‥‥‥‥






茱莉亞音樂學院The Juilliard School緊臨著林肯中心,這一帶實在太富有文藝氣息了!
前面有個綠地斜坡,天氣又晴朗,很多年輕學生或躺或坐的…………我也來個"東施效顰"!不過陽光刺眼的離譜~這根本是做效果,其實眼睛快瞎了說。




學校內部︰
私立的茱莉亞主修戲劇、音樂與舞蹈,我們當天便看到很多身材曼妙的芭蕾舞學生們,哎哎氣質果然出眾(身材就很不一樣了啦!!)






假文青當完了繼續去outlet血拼<( ̄︶ ̄)>
這家忘了拍大門,是一家叫做
Lohmann's的暢貨中心。
我們兩個都好愛這雙蝴蝶結短筒雨靴!!!今天的搭配配雨靴超像小丑的哇哈哈哈……………好可愛耶台幣也700多而已…………買!!!


這家其實很好逛不輸以大制勝的Century21,一樓比較多高檔貨甚至有上萬元的真皮包包,質感的確好!
如果想省荷包到地下室會買得較爽心。



左邊的黑色花褲的S號太緊緊緊  M又嫌不夠合身,加上那個管試衣的黑人姑娘臉色滿難看低,就做罷了。
右邊的白色羽毛愛心髮圈太假假假假掰了!簡直我的菜阿哈哈哈……………可價錢沒有
Woodbury買的豹紋髮圈親和,好像要價67百台幣吧?想了又想還是放回去囉。
這兩個也是歐美加的遺珠呢,回來以後朝思暮想的~ㄏㄞˋ!


*買完後還特地轉到不知哪裡感覺超偏遠的Michael's尋找卉琳要的手工藝膠水,聽說是新開的,很大很整潔很多有的沒的、想不到的手做材料都有啦,我一直說要是嘎嘎或卉琳親自來這裡逛鐵定失心瘋的阿!!
我最後買了兩個
鑄鐵鑰匙鐵塔立體貼紙,本想收藏用後來還是割愛予嘎嘎啦





另外這家雖不是同一天但都在上西區就放在這篇!
那天在
中央公園野餐完後,轉搭地鐵經過上西區1train的72nd站,剛好看到川妞提一下︰Sex&the city 慾望城市裡 凱莉得獎之後一個人跳上計程車到GRAY'S PAPAYA吃喝一番才真正有慶祝的感覺……………身為"慾迷"一定要嘗鮮低啦~






店面也太繽紛,其實不只賣木瓜奶還有其他類果汁,但人家就是想要學一下凱莉嘛(扭扭~)
不過木瓜牛奶可非台灣賣的新鮮又濃稠的那股滋味,比較像是搾成汁,之後再加糖跟檸檬汁,水水的,一開始還不太習慣但後來也覺得也滿特別拉。
對了,GRAY'S PAPAYA的熱狗也很有名啦!!不過歐美加半個素食者就沒吃囉。

川小妞很壞心………說把旁邊的大媽一起照進去顯得我超級苗條的XDDDDDD
ㄟ!!我跟大媽都穿藍色系連身褲耶哈哈哈















, , , , , , ,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