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城與小義大利 &  布魯克林區 悠閒的晃了一天回到川家,就有好心人要請我們吃晚餐啦ㄎㄎ!!因為川住的地方屬於Queens的Astoria,最早是希臘人遷居於此所以有希臘區之稱
這附近有地中海氣息的餐廳當然也不少(只是價錢也不便宜),我們除了酒吧與超市,好一點的餐廳根本連步都不敢踏進。還好,在離開前能夠一嚐屬於NY的希臘風味。


(別看我個頭嬌小但我的二頭肌很有看頭!嘖嘖)





Aliada 距離川家步程不到5分鐘,同時有戶外與室內座位,室內簡單的歐式裝潢,掛著老闆自己的攝影照,有年代的溫馨感,讓人嚮往一種單純生活的美好。。。。。想回到過去。。。。拭淚!








在這樣的夏日夜晚當然要坐戶外咩!邊吃著異國料理邊吹著徐徐晚風,才有那種自以為地中海情調阿(又掉入自己的幻想ing……………)
玻璃上大大藍色的A是餐廳衛生評鑑,表示這家的衛生OK的!









有模有樣的擺設︰
哈哈還是請川小妞來點菜吧!我就負責照相與吃就好嚕(想想其實待在紐約時也很幸福的啦,有人帶路帶玩有人煮飯只差沒幫我洗澡哇哈哈哈哈)






For free的開胃菜,pita bread&一種叫hummus的沾醬(鷹嘴豆泥醬)︰
份量給的好大方喔!因為是麵包所以我好喜歡吃






希臘式沙拉︰英文菜名忘記啦






炸蔬菜
令人驚喜的不會油膩!!而且歐美加從來不吃的茄子竟然可以炸得讓我一口接一口阿!讚捏






Crab cake
直接翻譯過來就是蟹肉作的蛋糕,拍謝啦~因為歐美加不吃肉所以川都配合我點海鮮類低。吃起來軟鬆鬆的有類薯餅的口感。






Grill seafood for two
海鮮大拼盤,有點台灣烤肉的感覺ㄎㄎㄎ~~~焦的剛剛好,很入味!!



跟我的臉比起來夠大盤吧




附上一則你知我知的笑話︰
川︰『叫他請我們吃飯啦,如果他不要就再扣扣扣扣分………(過了3分鐘)………ㄟ他竟然爽快答應耶!!』
歐︰『挖賽~那加分!加分!』
川︰『好阿加分,加一分』






Lemon potato rice
用檸檬調味的飯吃起來同時具有兩者甘甜,還有我最愛愛愛愛愛愛的馬鈴薯!!!炎炎夏日好開胃喔。






兩個小女生好會吃呀呀呀呀呀全部給他吃光光!這裡果然沒讓人失望呀!!!吼~~口甲~!!!(咦?我哪時變長手怪了??)






『先生要來一打啤酒嘛?』嗯!?有這麼老的酒促嘛





Aliada︰
2919 Broadway 
Astoria 
Astoria, NY 11106

(718)932-2240













, , , , ,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邴玉芬
  • ヾ(ゝω・`)oc<【。:+* コンバンワ *+:。】
  • qxjqs
  • 夏天到了 真是热呀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