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 

小型的國中同學會,很有效率的幾天內確定日子時間地點(Line比臉書聯絡還方便哪!),果然男生都是比較阿沙力的啦~!(嗯對,我也是男生t︿t)

 

 

雷斯理是歐美加很早就想來的餐廳。之前雷斯理是在永康商圈的咖啡小自由裡以店中店的形式經營。去年(2012)在師大商圈這一帶開了獨立門面,光是這歐系彩色小屋的外觀就打中我了阿!可是也太難找,鬼打牆似的在附近繞阿繞,我都快中暑了我。這裡我真的很不熟捏。

Le petit patissier是法文小糕點師傅的意思,雷斯理是老闆的名字,有點難記(也不會念!)的特長店名就這麼產生了~

202

 

 

 

 

 

 好可愛的顏色唷~☆~☆還好有小北鼻撐場面,不然一群30好幾的大男人放在這裡不太好看說

203

 

 

 

 

 

門面是三角窗又有好棒的庭院,到了室內發現其實不大,店內幾近客滿,門口區的沙發很像租屋學生也會講究風格的小客廳,不過和地板顏色相近的茶几有點被地板吃掉了。 

204

 

 

 

 

 

鋪上點點桌巾、紅色單椅就能讓空間跳起來嚕!融合了南法鄉村的質樸與日雜的可愛,會讓人心情繽紛起來的溫馨。

205

 

 

 

這些都是手工餅乾~(PS︰硬逼漢聰同學幫我照一堆相沒辦法其他有小孩有老婆,只好有勞你了!沒想到漢聰同學照的很好捏,我要跟你做好捧油XDDDDDDDD)

206

 

 

 

 

 

右邊這位好像是老闆的媽媽吧,一直熱情招呼客人也會耐心說明甜點特色。 

207

 

 

 

 

 

大膽鮮豔的牆面,掛上濃厚法式風情的版畫、老闆學習甜點的紀念照片,好像參觀法國鄉間小屋老媽媽的廚房!

208

209  

 

 

 

 

 

若沒記錯這應該是IKEA的簾子,廁所一樣的也很多采多姿阿!

 210  

 

 

 

 

 

好久不見的國中同學們︰

湯米林&黃上都是幸福肥啦~~~有事業、有美麗的水某現在再加個有子萬事足囉!黃上一次還龍鳳胎呢,猴腮雷!今天是妹妹出來亮相哦~

 211  

漢聰在我韓國批貨時一直說想吃道地的泡菜,但小君買過真的都不好吃阿而且不方便攜帶啦。

最後我帶Market O巧克力跟海苔聊表一下小小心意啦!

 

 

 

 

 

圓點水壺簡把我收服了啦

連MENU也是一整個耍可愛,內頁都是用拼貼方式好認真喔哈哈!

 212  

 

 

 

我遲到了,先到的同學們都已經在吃溜………………所以只拍到三個完整的…………

 

雷斯理燉牛肉︰ 經典私房套餐價$350

私房套餐有附佛卡夏麵包是可以無限供應的(早知道我就厚臉皮要一份啦)+沙拉柔滑布丁花草茶(夢幻舒壓or巴巴豆斯)

 213  

 

 

 

 

 

甜點時光︰$250 (任選一甜點+飲品)

雷斯理以甜點為招牌,所以我吃飽中餐才出門就想真正來個下午茶~不過看甜點櫃的選擇不是那麼多,好像也沒有我平常愛吃的,聽老闆娘建議就選了蘋果塔~酸酸的但不會太甜,口感是豐富的可惜非我最愛啦。

 214  

 

 

 

Amber

漢聰點的,其實我………………我很訝異!!我很少看到男人會主動點甜食,而且還切的很細心分給大家吃。。。。。。。。。(後來又發現根本是個文青來著,還會拍照,齁~我真的要跟你當好兄弟!!!)

店員說這是被報導過的招牌甜點,那一粒粒的是焦糖與可可奶油餡,圓圓的夾在裡面好可愛喔我的天阿!我有吃了一小塊介於麵包與蛋糕的口感,也不會過甜,光外型就贏了啦!!喔對名字也好酷喔是以朋友名取的嘛?

 215  

 還有來不及拍的檸檬塔布丁…………我到時都剩下"殘骸"了XDDDDDD

 

 

 

我搭配熱的結婚曲,也忘記為什麼要點這壺;右邊是冰的巴巴豆斯,還有五點鐘茶,都很特別的名字。

 216  

 

 

 

 

 

 我們六個大人結帳超過了1500元,有送我們一個外帶蛋糕︰不是我帶走的所以也忘記他是啥啦哈哈

 217  

 

 

 

 

 

湯米哥……………你穿那個棒球T只會顯得你更有福氣耶誰都沒想到國中時期的你竟然又瘦又小又乾扁?!不過幽默機伶的個性一樣沒變啦!

ㄟ還有為什麼你們都暗自嘲笑我換愛鳳的感覺阿%@&#………………身為科技業的內行人說一下嘛!

 218  

 

 

雷斯理le Petit Patissier→臉書粉絲團

‧鄰近捷運站︰台電大樓站 exit2(公館exit3)
 
.地址:台
北市中正區溫州街74巷4弄2號

.電話:02-23677862
 
‧營業時間︰ (一~五)13:00 - 22:00/(六日)11︰30~22︰00  (低消120元,收一成服務費,假日限時3小時)

 

 

 

 

 

, , , , , , , , , , ,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MingYea Hsieh
  • 牛仔褲看起來挺緊的= =
  • 明明就是褲子太小!!!口亨(哭著跑走)

    歐美加 於 2013/09/01 01:51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