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狗拉拉好深情的望著我 (學弟竟說我身上散發母愛的光輝啦哈哈哈~~~只限毛茸茸小動物喔)

901.JPG

 

 

 

 

雖然The Space Time cafe有在口袋名單(另一個名字古董商店Vintage&Deco~阿捏會搞混耶)但也沒有急著一定要來,很妙的是有天和小可愛商量要去哪兒約會,我以為丟給她私藏的粉絲團結果是這家,然後小可愛還興奮的説訂好囉!我們兩個對於地點開始雞同鴨講……………終於發現搞錯啦哈哈!!!

怪哉,明明去年我就推薦給小可愛去 私藏 買東西,要吃銀杏了@@"

但 這個美麗的錯誤也讓我和小可愛度過一個開心的下午~

 

ㄟ…………門口停的車子都很有看頭!

902.JPG

 

 

 

才推門便有一股清爽不膩的香甜味撲鼻而來!原來是有賣美國手工皂。

903.jpg

 

 

 

 

 

令人玩味的投射時鐘。

時間是隱形的存在、還是若有似無的微渺感受,但不論世界發生了什麼,時間仍舊走下去……………新與舊的堆疊與交叉,再迸發出另一種混搭風格,錯亂了卻極美!

904.JPG

 

905.JPG

 

 

 

 

 

Space Time是以販賣古董家具家飾為主的複合式咖啡店,也是近年流行起來的趨勢。以前這類性質比較多日雜風格店家,現在歐美style也多了起來~我們坐的一桌一椅只要看對眼就能詢價帶回家,就算買不起用幾百元在這裡享受老家具的質感,也參與了二手古董家具的歷史,作作白日夢也不賴……………

而Space走的是歐美古典風老家具家飾,又搭配有趣的或帶有童心的小家飾品,不矯情、獨具個性、多面向的復古風。

907.jpg

 

 

 

這台電動遊戲機吧!?跟旁邊播放體育節目的電視把店內的活潑氣氛帶動了起來(有一瞬間我以為身在美式小酒吧尤其後來坐了很多大個男生時XDDDDDD)

908.JPG

 

909.jpg

 

 

 

 

 

Space不僅家具精彩都是單一無二(好想要一張椅子……………從以前我就滿喜歡這種二手家具飾品),牆面也不遑多讓。

白磚牆柱、文化石、木材拼接,都是現在很常看到的元素。

910.jpg  

 

 

 

911.JPG

 

912.jpg

 

 

 

 

 

有一大面很好發揮的落地窗景,不過應該是我拙於取景總覺得拍起來粉亂哈哈哈哈!Space賣的東西還真多元,連童裝也有!還真有客人特地來買童裝的説。

913.jpg←歐美加喜歡這個雕花鏡,很重捏!!真才實料不是發泡板!

 

 

 

 

 

我們坐在裡面的角落,雖然沒有舒服的沙發但椅子都很特別啦,拍照什麼也不會很尷尬(沒人會走來這阿哈哈~除了右邊是隱藏式倉庫,有店員會過來一下這樣)!

914.JPG

 

915.jpg

這張桌子已經售出了~聰慧的小可愛發現它是摺疊縫紉機!!!!好酷……………………我喜歡我喜歡我喜歡我喜歡啦

越老越好,已經很多年輕人接受並狂愛這種復古風格,所以有時間經久的痕跡也不介意,我們才得以繼續坐在這些已經賣出去的家具上,不然一般家具店碰一下坐一下可能都得看老闆臉色嘞!

 

 

 

 

 

吧台︰賣的東西也是輕食與飲料,選擇不多喔。

906.JPG

 

 

 

 

 

鮮奶茶(冰) $120 & 卡布奇諾(熱) $150

恩…………恩………咖啡的奶泡似乎不夠細緻ㄟ

916.jpg

 

 

 

 

 

花園焗烤貝果︰ $150

看名字自己在那邊想像很特別的料理(期待的OS︰挖,貝果拿來焗烤耶~!) 哎唷原來是夾層有起士烤過…………貝果還滿硬的,用刀子很難切可是直接咬又會讓玉米粒通通掉下來,很難為哪。

917.jpg

 ↑什麼醜臉>D<

 

 

焗馬鈴薯起司︰ $80

小巧一盤很適合當下酒菜(蛤!?)

918.jpg

 

 

 

 

 

很多人很愛用貼貼這招來布置洗手間阿~!Space Time布置的還不錯但就是空間小了點,清潔度再加強一下囉。

919.jpg

 

 

 

 

 

小名叫拉拉的店狗,你混哪裡的呀!?有點像柴犬又有點像……………?還是可愛!也好友善!

帥氣的外國老闆看我想跟牠玩,教我嘴巴發出類似嘖嘖的聲音,拉拉想學就會一直看著我,可是嘴巴又作不出同樣效果,超好笑!!好吧,我也承認照片流露了母愛!

920.jpg

 

 

 

 

 

我們倆都覺得在這裡促膝長談非常適合,可以訂位、不限時間、氣氛自在(這種自在是美式的free,不用太矜持)。

但真心認為吃飽以後再過來,點個小食或飲料,然後,敞開心門大聊特聊吧

921.JPG

 

The Space Time cafe→官網   (Vintage & Deco粉絲團)

‧鄰近捷運站︰忠孝復興站 exit4
 
.地址:台
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7巷5弄8號

.電話:02-27117558
 
‧營業時間︰ 11:00 - 1:00 (不收服務費,提供wifi)

 

 

 

 

 

手牽手去逛明曜樓上的大創,本來聊得意猶未盡還想繼續晚餐約會但後來想想還是省一點回家隨便吃XDDDDD

小可愛也有在運動了看看 《轟趴4》板中情誼&又見HOLA幸福床包  那時候小可愛還肉肉的哩,現在苗條多了!不過健康最重要,乖~趕快去休年假!快點去玩啦我要預約記念品喔哈哈哈

922.JPG  ←不知道為什麼在 韓國批貨~德威航空、東大門Lotte Fitin 逛超市看到這薄荷糖鐵盒就想送小可愛

 

 

東區相近性質店家︰

《食*台北》東區的華麗蔬食~BOM BOM花園古董餐廳&在SUDDENLY和長髮分手! 

《食*台北》OREO鬆餅塔真的厲害~美好年代 

《吃*台北》那些年我們的友誼~Love lovely美好生活古董行 

 

 

 

 

 

 

 

 

 

 

 

 

 

 

 

 

arrow
arrow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