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1.jpg

去阿朗基阪急店 《食*台北》放聲尖叫卡哇伊~阿朗基阪急店&全家可愛盤GET!  之前我和康樂弟弟Dennis去了信義公民會館四四南村看展覽。

康樂弟真的滿會照相的阿!所以我特別另放一篇~很多都是康樂弟弟的傑作

 

 

 

碰頭時突然下大雨 ,是那種潑婦倒水的下!我們只好先多躲到新光三越既然都來了就陪康樂弟看看男人喜歡的(嗯!?不要想歪,就是公仔= ̄ω ̄=)

因為沒有很大興趣完全忘記展覽名字,有兩層樓一層進去要收費,低一層樓的MegaHouse Festival免費參觀,不過也就是公仔放在玻璃櫃內供拍照這樣。如果有多餘時間我會想看看海賊王啦(之前在Mi2接觸到大量卡通人物才想知道怎麼會這麼火紅呀?)

1302.jpg

 

 

 

 

 

潑婦脾氣來的快去的也快,再從百貨出來時已經放晴啦唷呼!!我們一路慢慢走到四四南村,還打起傘遮陽!今天沒有二手市集少了點熱鬧但多的是更悠哉的放鬆哦~康樂偷照人家的背影真的很文青咧哈哈哈哈~~~ヾ(○゜▽゜○) 

1303.JPG

 

 

 

 

 

都來到這裡了不先去好丘搶幾個貝果怎麼對得起自己!!!想當初歐美加的GF3處女拍就是在這兒呢《吃*台北》新寶貝GF3處女作試拍~好丘

今天人潮與第一次來相比少很多,貝果口味可以盡情挑yaaaaa!我們兩個就買了快10個吧,胡椒乳酪我好愛堪稱台灣最好吃的貝果在好丘不為過啦

1304.jpg

 

 

 

 

 

唉唷把人家照這麼唯美那怎麼好意思哪 (……很老派好嘛!)

1305.jpg  

 

 

 

 

歐美加從細木作愛好者平台粉絲團得知這個展覽,展期剛好我還在台灣而康樂弟竟然有興趣(後來才知道是想要練攝影~)

買了滿滿一袋貝果的兩個人可能太興奮了遍尋不著A館在哪兒啦?

1306.jpg

 

 

 

 

 

木平台一向對於推廣台灣木頭人的好設計不遺餘力。從2011開始的木盒子創作聯展,到去年2012的木坐具創作聯展,直至今年的﹝木頭亮起來﹞是以木燈具為主的聯合展覽。

這次有19個木質創作品牌一起參展,讓大家欣賞到台灣設計師、藝術家或是木匠們的木創好設計、好東西!

1307.jpg

 

 

 

各式各樣結合木頭的燈具在這令人大開眼界!木頭讓人有療癒的感覺~超適合當讀書燈或小夜燈的阿

1308.jpg

 

 

 

 

1309.jpg

 

 

 

 

 

1310.JPG

 

even 餅乾椅在好久以前便看過報紙介紹心儀許久

這次能近距離欣賞好開心阿!希望以後可以來一張放家裡唷!

1311.JPG 

 

 

 

 

 

果+ fruitful

用廢棄舊木料製作,藉設計喚起台灣檜木的舊靈魂。讓原有舊漆及框料形狀保留,隱喻舊時光的歷史片段與故事。(←擷取細木作粉絲團介紹)

以廢棄木材拼接現在是流行,其實真正的精神是要我們惜福阿!!

1312.JPG

 

不知道為什麼就變這麼醜了$%@&…………………

1313.JPG

 

 

 

1314.jpg

 

 

 

除了燈具、座椅較多,這種小巧可愛隨手把玩的小木作也有︰

1315.JPG

 

 

 

小王子與玫瑰︰栩栩如生的木偶們!

1316.JPG

 

 

 

歐美加就是最愛這種假甜點真xx啦!!!!餅乾杯墊(木頭紋路真的好適合作餅乾類喔xd)、木頭蛋糕、漢堡燈……………怎麼這麼可愛!!

1317.jpg

 

 

 

 

這個展覽顛覆了對於木工的一些既定或傳統的印象。

木頭創作是很有使命、很有溫度、很具傳承精神也可以很有態度,台灣一定要走出仿冒或代工(是哪個廠商想出"復刻"這詞光明正大的仿冒真的很無奈耶~),走自己的路。

正預備添購新家具也別忘了支持一下台灣的設計喔!

1318.JPG  

 

如果對木創有興趣的話可以點進去看看啰

木平台

木平台展覽空間FB

細木作愛好者平台FB

 

 

 

 

 

 

 

 

 

 

 

arrow
arrow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