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在台灣的最後一次約會:)

2301.jpg

 

 

 

忙著妹妹台式懷舊風婚禮( 《布置》歐妹的台式懷舊風婚禮 ),當然去永樂市場麻煩火辣老闆娘阿啪是一定要低

然後麻煩完再順便去吃個東西好像是我們的"流程"了哈哈哈‥‥‥‥‥每次我們都是找永樂附近的中山或雙連商圈,這次不例外,公雞咖啡隱身在雙連站,就是中山連著雙連的捷運站分隔成南京西路23與25巷(這樣形容太爛了XDDDDD)

後來發現原來從中山站出口往雙連方向一直走就會到,而且整排路上的小店驚喜不斷呀!像是正式讓我開始走上吃裝潢的《吃*台北》輕古典純白洋房花園~GALERIE Bistro 還有《吃*台北》好生活、好展覽、好東西~蘑菇Booday 都在這條25巷內喔!

2302.jpg

 

哪個歐洲小國直接搬來的復古懷舊咖啡館?

2303.jpg

 

 

 

 

 

店內比我想像得要小很多,白磁磚吧台佔了很大的空間,但最吸引我的是大白小黑的磁磚地板,簡單中的小變化。

2304.jpg

 

2305.jpg

 

2306.jpg

 

 

 

 

 

公雞的椅子也很有看頭,歐式的中式的混搭的,在公雞裡互相陪襯出獨特的懷舊。

而這兩張小圓桌比起一般外面類似款更是質感加倍(我記得是大理石桌面~),果然搭上什麼椅子都出色。

2307.jpg

 

 

 

老東西︰很喜歡掛鐘下面又掛日曆的做法

我想到了老東西特多的 緩食茶……………我好想去高雄發展嗚嗚嗚(哎我又哭了!愛哭鬼愛哭鬼愛哭鬼愛哭鬼)

2308.jpg

 

老闆!銅金愛心盒綴蝴蝶結有賣嘛???

2309.jpg

 

 

 

很童趣的一面擺設!那個裸身阿杯身材很好耶要跳水了嘛 (我一直忍不住想到我這裡的健身房有個很愛"只穿三角褲"健身的阿杯XDDDDDDD)

2310.jpg

 

 

 

 

 

雖然是很小的店,但形象設計上卻不馬虎,從名片、菜單、到貼紙都呼應著公雞的復古調性。

2312.jpg

 

 

  

 

 

前一桌客人離開我們趕緊霸佔~

2313.jpg

 

 

 

 

 

貝禮詩可可︰ $190

加入貝禮詩(奶酒的一種),一款成熟風味的濃郁可可。感覺就我這種很多故事的人在喝的阿~結果這是阿啪點的ㄏ哈‥‥‥‥‥有時候我只想沉澱所有一切一切,用單純的味道懷念生活。

2314.jpg

 

 

 

 

 

紅豆抹茶︰ $150

這杯子(是瓶子吧XD)清爽自然透明,屬於療癒系無誤~

2315.jpg

 

 

 

 

 

巧巴達鴨胸三明治︰ $150

2316.jpg

 

點點圓盤洩漏了公雞也有潛藏的可愛~把巧巴達翻開上面那片抹了蔓越莓果醬(這塊被我硬ㄠ來吃了哈哈~),下面那塊則是塗黃芥末,阿啪說有籽是優良品種的芥末哦

2317.jpg

對了,今天也得知阿啪的喜訊,我們就邊吃邊討論起婚紗主題,阿啪一直說太多瑣事沒時間搞‥‥‥但我看妳後來PO的幾張都很正點哪!霸氣黑女王無誤

先恭喜妳了~雖然我不克參加但炸我是一定要的啦^^

 

 

 

 

威士忌巧克力蛋糕︰ $120

2318.jpg

 

本來想點聽說很好吃的香蕉蛋糕,但我們晚餐時間來低大部分蛋糕不是售完就是沒做,最後我是有一點點勉為其難選了這款(因為歐美加現在很討厭酒味啦><)

果然夠扎實!酒味的後勁很強阿吃完我就暈囉,還好我挺的住還能騎車回家哈哈(喝酒不上路!這酒精濃度很低啦只是我很敏感ㄎㄎ)。

這款蛋糕只是不合我胃口,不然它是一款很大人氣或是男生很適合品嚐的!

2319.jpg

 

 

 

 

 

我跑了好幾次便所

廁所也走文藝路線像開小展覽似的,貼了些鼓勵人或是散發淡淡哀愁的明信片字句。不好意思又在自暴自棄拍醜照了= =

2320.jpg

 

 

 

 

 

我看了粉絲團公告暑假過後調整營業時間只到晚上6點,還好我來過嚕不然一大早奔來吃早餐實在不太可能哪,呵呵~~不過本來就是早起的"公雞"有蟲吃阿

公雞咖啡在短時間內就受到歡迎,除了復古的文青氛圍、好吃的早餐,我感受到公雞的服務人性化,隨性中有細心,還有有位早班男店員很像林宥嘉 (咪路媽快來!!!)

2311.jpg

 

 

 公雞咖啡Rooster cafe&vintage臉書粉絲團

‧鄰近捷運站︰雙連站 exit1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25巷20號之5

‧電話:0982081464

‧營業時間︰ 8:00 - 18:00 (周一公休,收現金,不收服務費,用餐限2小時)

 

 

 

 

 

 

 

 

 

, , , , , ,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